win7系統無法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辦

2022-01-29 01:06:39 字數 1854 閱讀 3742

1樓:郭磊

一、工具:電腦和行動硬碟

二、操作步驟:

首先,在【我的電腦】上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這樣,就進入了計算機管理介面。如下圖,選擇【磁碟管理】選項。

在磁碟管理介面可以看到上方列出了所有內建磁碟和插入的磁碟,資源管理器中無法讀取的磁碟也在這裡顯示,只不過沒有碟符。

選中剛才插入的沒有碟符的移動儲存器,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由於作者已經解決了問題,所以下圖只是個示範。

在新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新增】按鈕。

在接下來的介面中,給移動儲存器制定一個碟符後確定即可。

2樓:熱學不厭

可以嘗試應用win7系統的自檢程式檢查並修復問題:

1.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系統與安全項下『查詢並解決問題 』

3.點選硬體和聲音項下『配置裝置』

4.點選下一步

5.如果像上圖顯示,請點選『應用此修復程式』,看下面開啟的圖示:6.如圖:系統會根據損壞的驅動為usb介面安裝必要的驅動,下面可根據系統頁面的提示繼續操作即可。

3樓:名偵探大喵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

4樓:

桌上型電腦試試機箱後面的usb藉口,不行就更新usb驅動

5樓:易數科技

如果行動硬碟的檔案系統是蘋果下才能用的檔案系統,那在windows下肯定是無法讀取的。如果想讓行動硬碟在windows和蘋果都可以用,那就將這個盤格式化成exfat格式。如果只想在windows下使用這個盤,那就將現在這個盤上的分割槽刪除,然後重新建立一下分割槽,並格式化成ntfs格式。

如果硬碟上的資料比較重要,就先備份資料,然後再做其他的操作。

6樓:春瑤鳳嬋

行動硬碟最好不分割槽或只分兩個區

既然xp可以,最簡單的就是找個xp機子,把那個區檔案備份,再格,或重新調整分割槽

或者用easyrecover的軟體恢復掃描下硬碟,有用的拷出,沒用的格掉

因為掃描較慢,為提高速度,可先將能顯示出的拷出,徹底格掉再用軟體掃描(需慎用!有時間就直接掃吧)

7樓:翦芫單琳

原因有很多,有的是usb不能正常供電,有的是系統設定問題,堅決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cmd;

開啟cmd命令提示符後輸入:diskmgmt.msc;

選擇你的行動硬碟,通常是disk1;

看哪些分割槽沒分配碟符,點選右鍵單擊該分割槽,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選擇新增,點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8樓:路夏範月

可能供電電壓不足,插後面的或者換電源

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usb root hub--右擊屬性----電源管理---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重啟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旗艦版的win7無法識別大容量儲存裝置(汗顏)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我的電腦】上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這樣,就進入了計算機管理介面。如下圖,選擇【磁碟管理】選項。

3在磁碟管理介面可以看到上方列出了所有內建磁碟和插入的磁碟,資源管理器中無法讀取的磁碟也在這裡顯示,只不過沒有碟符。

4選中剛才插入的沒有碟符的移動儲存器,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由於作者已經解決了問題,所以下圖只是個示範。

5在新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新增】按鈕。

6在接下來的介面中,給移動儲存器制定一個碟符後確定即可。

WIN7系統下總是無法安全刪除行動硬碟

告訴你個避免以後直接拔插造成 行動硬碟損壞的一勞永逸的辦法 以win7為例.xp下大同小異 xyz5819 意念時空 就是右鍵u盤 行動硬碟 的碟符 屬性 硬體 選中u盤 行動硬碟 屬性 常規 改變設定 策略 選中 快速刪除 確定,以後就可以在不使用 安全刪除硬體 的情況下拔插u盤了,但是依然還是要...

win10硬碟安裝行動硬碟無法識別怎麼辦

win10不能顯示行動硬碟原因有如下幾種1 硬體問題 a 行動硬碟盒自身問題 或者有電子元件損壞,或者usb介面接觸不良 或者介面虛焊 可以把行動硬碟嘗試連線其它電腦,如果在其它電腦可以識別,則配出該問題。b 行動硬碟容量很大,硬碟盒自身功率較高,造成行動硬碟整體供電不足,也可造成作業系統不能識別行...

行動硬碟無法識別,如何格式化,行動硬碟突然無法識別 提示格式化

除了u盤有可能壞了 還有 就是你現在的u盤是raw格式的吧?u盤 右鍵屬性 工具 檢查卷中的錯誤 檢查並試圖回覆 開始 再不行就格式化他 右鍵屬性 格式化 選擇fat格式化!但最好用修復u盤的工具格式化,個你推薦幾個!mformat u盤修復工具 v1.0 綠色版 萬能u盤修復工具 很好的壞u盤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