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下總是無法安全刪除行動硬碟

2022-01-16 02:33:49 字數 1624 閱讀 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避免以後直接拔插造成(行動硬碟損壞的一勞永逸的辦法:(以win7為例.xp下大同小異)(xyz5819 意念時空)

就是右鍵u盤(行動硬碟)的碟符》屬性》硬體》選中u盤(行動硬碟)>屬性》常規》改變設定》策略》選中"快速刪除"確定,以後就可以在不使用"安全刪除硬體"的情況下拔插u盤了,但是依然還是要避免

在正在讀寫資料時強行拔插,這點不管什麼時候什麼設定下都要注意!(xyz5819 意念時空)

win7系統下總是無法安全刪除行動硬碟主要還是供電不足造成的:

1、換根資料線

2、改善行動硬碟供電現狀,如使用雙usb頭接入資料線。

3、如在膝上型電腦上使用,還有可能因本本的u口本身供電不足引起,這個無法解決。

4、排除以上後,還有就是行動硬碟的轉接卡本身設計或用料缺陷,這個問題,只能換行動硬碟盒了。

2樓:響應時間

首先你的usb移除其他u盤有問題嗎?如果有,建議更換系統,如果沒有,你確定你的行動硬碟在你需要拔出時關閉了用到行動硬碟的程式嗎?有些可能是你操作時沒有完全關閉相應的應用程式所導致的,其實如果是偶爾發生,直接拔出就可以了,沒有多大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管理員程序裡關掉explorer,再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再關下試試

win7系統下插上行動硬碟為什麼沒有安全刪除選項,彈出選項也沒有

4樓:山水阿銳

第1步: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c:\windows\system32\systray.

exe"命令,按下回車鍵執行命令,重新插拔一下usb裝置,看圖示是否出現。

第2步:如果第1步無法重現"安全刪除硬體"圖示,那麼則繼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依次如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run],在右側窗格中單擊滑鼠右鍵,新建一個字串值並重新命名為"systray.exe",雙擊將其數值資料修改為"c:\windows\system32\

systray.exe",確定之後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第3步: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devmgmt.msc",回車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在"磁碟驅動器"下找到"generic flash usb device"選項,這裡是以u盤為例的,實際的應用過程中可能與此不同,但都很好識別。

第4步:在"generic flash usb device"選項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開啟屬性視窗。單擊"策略"標籤,開啟策略標籤頁,選擇"為提高效能而優化",而不是選擇"為快速刪除而優化",單擊"確定"按鈕。

重新插拔一次usb裝置,"安全刪除硬體"圖示應該出現了。

第5步: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可以重新安裝一下usb埠的驅動程式,如果你不清楚如何來安裝,那麼幹脆直接重灌一下主機板驅動,雖然略耗時,但簡單方便。重灌主機板驅動後,丟失的托盤區圖示應該回來了。

第6步:如果仍然沒有出現,那麼再次調出執行對話方塊,鍵入"sfc /scannow",回車後對系統檔案進行掃描,當提示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時將安裝光碟插入到光碟機,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

你好!不知你怎麼裝的雙啟動,最佳安裝順序是先xp後win,先win7後xp就會由於xp的啟動引導項替換掉了win7的啟動引導項,造成win7啟動不起來的,建議你在xp下使用bcdtool修復一下win7啟動項,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看.祝你好運!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win7無法啟動,win7安裝好了系統無法啟動!急!

可能你硬碟的表區表有問題,分割槽表有問題時,就會一直表示在正在啟動這一步,你把你硬碟分割槽全刪了,再重新建過分割槽試試,我的電腦也是碰到過這樣的情部,重建分割槽就行了 或者重灌前f2進入bois將硬碟模式設定為achi,然後再安裝win7試試 重啟電腦,然後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安全選項然後找到 系統...

win7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辦,win7系統開不開機怎麼辦?

發生磁碟讀取錯誤。1.建議先嚐試重新插拔或換掉sata線。2.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3.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4.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5.換硬碟重灌系統。發生磁碟讀取錯誤,磁碟檔案損壞,需要用用diskgenius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如果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