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開機,提示如圖!求告訴解答

2022-01-16 02:33:48 字數 2427 閱讀 3183

1樓:湛奇略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 你那個只是提示沒有找到引導裝置而已 你進bios去看下能不能找到硬碟的硬體標識 如果可以的話 你去看下啟動選項**是不是把第一啟動裝置給關了 如果沒有的話呢 看下你係統的引導記錄也沒有問題

2樓:

開機進入啟動項管理,設定從硬碟啟動。還有你直接拿了塊有系統的硬碟裝到你機子上一般是不可以的,因為驅動不匹配。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生鏽了應該是一塊晶片吧,去找人修的話大概60元搞定

4樓:靈風

第一張圖是偵測不到啟動裝置。你如果預設啟動是硬碟,那麼壞掉後無法啟動。雖然你有固態硬碟,也有系統,但是預設啟動是硬碟,因此還是無法啟動,你進bios,修改啟動順序,如果固態硬碟有系統,選優先它啟動應該就沒問題。

第二張圖,一樣的,告訴你預設啟動裝置丟失,讓你插入介質,然後選擇一個新的啟動裝置。有可能是主機板沒有識別你新硬碟,或者是bios啟動順序那裡沒有設定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硬碟得重灌系統啊,不是隨便拿個別人的硬碟有系統就能用,硬體不一樣的。

電腦開機問題提示如圖

6樓:鈔綱

chassis intruded!

fatal error. system halted.

英文報錯資訊直譯:機箱入侵!致命錯誤,系統掛起。

從字面理解,以為是主機板背面的針腳接觸機箱導致短路,幾經排查,發現不對。網上查詢資料,研究伺服器主機板,最後問題解決!

切入正題:

伺服器主機板:asus p7f-x

此功能的使用需要搭配外接式偵測裝置如機箱開啟偵測感應器或微型開關。因此此功能需要在具有機箱開啟偵測功能的電腦機箱中方能正常使用。預設情況下,chassis針和旁邊的接地針(gnd)是用跳線帽短接連起來的,即功能關閉狀態。

若想使用此功能只需移動兩針腳上的跳線帽即可。

當出現上文提到的錯誤提示時:我們首先可以肯定主機板具有該功能,兩種情況:

一、(有些將此功能設定在bios設定中)檢視bios是否有該功能,若有,將期關閉(disable),如果無法進入bios,可以將cmos清除再進;

二、需在主機板上仔細找尋chassis針腳的位置,有些主機板上可能沒有標明(如我碰到問題的asus p7f-x主機板就沒有標註)可以檢視主機板說明書。找到chassis排針後,確定:跳線帽是否在「chassis signal」 和「ground」的兩個針腳上、跳線帽是否完好、有些跳線帽上的銅圈掉了或者沒按到位,可以嘗試調換主機板上其他跳線帽以確定該跳線帽的好壞。

關閉該功能問題即解決!

注:可能直接插上跳線帽仍無法進入系統,清除cmos設定再重新啟動系統。

清險cmos設定方法:1、扣掉主機板電池,過30秒左右再安上**;2、找到主機板的clr跳線排針,從原來的1、2針腳插法插到2、3位置上,過10秒左右再插回1、2位置。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個提示?(如圖)怎麼解決?

7樓:計望恭修偉

您好,您這個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再點選啟動裡面把flashget前面的勾去掉,再把您機器上的快車刪除,可以用控制面板裡面的新增刪除程式裡把快車刪除,如果您一定要用快車話可以刪除完以後再安裝。不過建議您開機不要啟動。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常珹蘇浩瀚

簡單:你開啟360(或金山清理專家等等)軟體,按清理外掛,找到快車按清理就行了。

9樓:蕭凝蕊諶蘿

第一張圖是系統啟動載入項出錯了。

解決方法

回憶一下那個目錄下原來安裝的是什麼東西不過據我看不是什麼好東西可以把該啟動項去掉

不會的話用360

很簡單的

第二張圖可能是虛擬記憶體不足

或者是啟動項太多

資源不足

解決方法:減少不必要的啟動項

或者增加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一半為實體記憶體的2倍左右

10樓:釁欣甲暄嫣

執行msconfig

然後再啟動中把快車的那個勾去掉(就是flashget那個)

11樓:魏雨琴樓理

開機時這個程式沒有正常啟動

這個程式裡面的

2個檔案沒有正常載入

開始執行

msconfig

找到啟動

在啟動裡面把這個程式前面的小鉤鉤點沒

下回就不會在啟動了

或者用360開機管理把這個軟體禁用

12樓:紀季萇泰鴻

快車的檔案缺失。

解決方法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選項卡——把flashgetadprocess.exe選項勾選下去就行了。

電腦開機提示mm怎麼解決,電腦開機出現如圖所示!該怎麼解決?

在資源瀏覽器中進入c windows system32,找到su資料夾,刪掉。發一張 才好辨別。電腦開機出現如圖所示!該怎麼解決?重灌系統 北京地區上門安裝系統1001小時到達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彈出這個視窗怎麼解決 執行 msconfig把你這個遊戲從啟動項去掉 如何解決電腦啟動時顯示0xc0000...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是不是記憶體燒了啊 說得具體一點。因為開不了機有很多種情況。實在不行重灌一下系統吧。第一個螢幕顯示的是顯示卡自檢程式,結合你的敘述,估計是你的顯示卡有問題 建議你使用替換法進行檢查 即用另一張顯示卡,將懷疑有問題的顯示卡替換下來,進行檢查。我1草 你打了兩排字 老1子就是沒看懂 你打t.md啥子哦 ...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按照你所說的現象,不一定是硬體的問題.因為在剛開機時各種載入是正常的,硬碟燈也會亮.但是不能正常啟動我懷疑有幾點原因.1.這要看你的機器用的時間了,如果在2到3年以上而且使用環境不理想的話,你應該清理一下汙垢,讓風扇們轉起來,這點是散熱不好引起的.2.這就是病毒問題了,因為你所說的症狀來看,無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