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2023-06-05 16:40:09 字數 1469 閱讀 4972

1樓:我o獨o行

這是你主機板 coms人為放電或電池沒電,導致coms設定變為出廠狀態;

1、檢查主機板電池,如無電請更換。

2、在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ois設定裡,在裝置啟動順序裡,把硬碟或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裝置(如無需要,不建議光碟機作為第一啟動裝置)。

3、若認為在bios裡設定系統時間有難度,系統時間可在進入系統後進行設定。設定好後按快捷鍵「f10」--選「y」儲存退出,重啟電腦。

4、bios設定:

首先自然是進入到bios當中了,不同的主機板進入bios的方法也不一樣,一般在開機的時候都會有提示,按下什麼鍵可以進入到bios中,不過大部分的主機板進入到bios的方法都是在開機的時候按下鍵盤中的delete鍵。

然後就會進到bios的主介面,不同的主機板bios的介面也是不同的,下面微星主機板為例。

第一項是standard cmos features,就是cmos的標準設定,這裡可以設定啟動順序,板載裝置,執行頻率等等。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去設定它的。

第二項為advancedbiosfeatures(高階bios設定),這一項是重點介紹的物件,進入bios中大多就是為了設定它,就是設定開機的第一啟動項,也就是平時裝系統的時候需要用到的,不管是u盤還是光碟裝系統。

hard disk boot priority(硬碟引導優先順序),然後設定需要的第一啟動項即可,注意如果設定的是u盤啟動,有時候可能需要插入u盤才能設定成功。

進入bios中真正需要設定也就是advancedbiosfeatures,其他的選項都不會經常用到。注意,如果對於bios不是很瞭解最好不要擅自改動它。

完成bios設定,按快捷鍵「f10」--y」回車儲存剛才的設定,退出bios重啟電腦。

2樓:

摘要。1)開機後一直按著「f8」2)選擇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3)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4)等待進入系統,5)刪除路徑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的檔案spoon.

sys6)如果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我們再開機然後一直按「f8」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7)鍵入命令del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這個介面,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bios,按鍵無反應。

1)開機後一直按著「f8」2)選擇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3)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4)等待進入系統,5)刪除路徑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的檔案如果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我們再開機然後一直按「f8」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7)鍵入命令del c: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3樓: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如果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可能是因為電腦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或者是硬體驅動出現問題。建議檢查作業系統是否正確安裝,更新硬體驅動,重啟電腦,並檢視是否有彈出報警資訊。

電腦開機紅燈不亮,無法進入系統,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主機板亮紅燈要怎麼弄?

找不到硬碟.有以下列出幾種情況 1.你的硬碟是串列埠的,而你的主析bios裡沒有把串列埠開關開啟.2.你的硬碟資料線沒有連線好.3.你的硬碟有問題.第一種的解決方法 在開機的時候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把串列埠開關開啟.第二種的解決方法 檢察你的資料線或更換資料線.第三種的解決方法 找你...

hp手提電腦開機藍屏無字無法進入系統

當電腦出現藍屏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來初步修復一下電腦。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當電腦首次出現藍屏時,應當在重啟電腦時,按鍵盤快捷鍵 f8 進入系統啟動選單中,然後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來啟動電腦,據此來修復一下電腦,看問題能否得到有效解決。方法二 啟用電腦藍屏修復程式。1...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不能進入bios停留在主機板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明哥教你只需要一個u盤就可以解決 上次我有遇到過重啟的時候會這樣,進不去系統,就定格在一個畫面不動了。去電腦店修的。是一個隱藏的盤中所存在的系統損壞。停在主機板介面說明你進入不同的方式不對。按提示的幾個功能鍵都不能進入對應的介面嗎?按ctrl alt del,能讓電腦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