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手提電腦開機藍屏無字無法進入系統

2022-01-15 14:14:51 字數 5023 閱讀 807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出現藍屏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初步修復一下電腦。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當電腦首次出現藍屏時,應當在重啟電腦時,按鍵盤快捷鍵「f8」進入系統啟動選單中,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啟動電腦,據此來修復一下電腦,看問題能否得到有效解決。

方法二:啟用電腦藍屏修復程式。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regedit」進入登錄檔程式。

2)依次「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sessionmanager 」,在右側找到bootexecute項,雙擊將其值設定為「 autocheck autochk *」。 經過這樣設定以後,如果電腦出現藍屏,將會在電腦重啟後自動執行自檢程式,試圖對系統中存在的錯誤進行修復。

2樓:手機使用者

把機器的電池及電源介面卡從機器中拔下,然後用橡皮擦拭下機器記憶體的金手指,將機器靜置半個小時並恢復下機器的bios預設值,看看機器是否能正常啟動,如果依舊不能正常啟動建議聯絡一下當地的惠普維修中心進行下檢測,可能是機器的硬體出現了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如果電腦提示出錯收集錯誤,出現這種錯誤,常常是安裝的程式與系統有衝突,強制關機重啟電腦,如果還能進入系統,找到你安裝的程式解除安裝乾淨,避免再次出現衝突。2.

也有可能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檢查一下接觸的介面是否插穩,如果硬體都檢測一遍沒有問題,可以選擇使用u盤重灌一次系統。出現下圖的藍屏**:0*0000000a,這個是windows系統中有某個硬體驅動出現了錯誤或者驅動程式和系統不相容所造成的。

解決方法如果還可以進入windows的高階選項選單(開機按f8),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電腦任然也無法開機,則需要使用u盤重灌一次系統即可恢復。

1.如果電腦提示出錯收集錯誤,出現這種錯誤,常常是安裝的程式與系統有衝突,強制關機重啟電腦,如果還能進入系統,找到你安裝的程式解除安裝乾淨,避免再次出現衝突。2.

也有可能是由於磁碟存在錯誤,檢查一下接觸的介面是否插穩,如果硬體都檢測一遍沒有問題,可以選擇使用u盤重灌一次系統。出現下圖的藍屏**:0*0000000a,這個是windows系統中有某個硬體驅動出現了錯誤或者驅動程式和系統不相容所造成的。

解決方法如果還可以進入windows的高階選項選單(開機按f8),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電腦任然也無法開機,則需要使用u盤重灌一次系統即可恢復。

4樓:曾竹青集碧

原裝的記憶體條一般不會有問題,一般是自己新增的記憶體條才有可能發生。記憶體條不穩定等。這裡的原因有中毒系統問題最大。

建議還有筆記本要裝的是安裝版的才行穩定,另外的筆記本要開起支援sata相容模式要不然直接裝上就可能藍屏的。你要看藍屏提示資訊。如果記憶體一般會提示是記憶體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用u盤,或者拿張光碟來重新安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重灌系統還是這樣的話可能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

惠普筆記本開機出現藍屏是怎麼回事

7樓:鄧煜翁若山

出現藍屏是因為軟體錯誤,需要重起,嚴重的話,需要把電腦格式化。(我家電腦出現過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不算嚴重)

8樓:巴霞姝雍滌

應該是系統了,品牌的機子不存在硬體不相容問題。也有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一般藍屏只要就是硬體衝突,軟體衝突,或是不支援,還有就是系統的問題,就想我家以前的系統,不能看pptv,一看就藍屏....

解決方法,更新驅動,或是把你買電腦時人家送的驅動碟安裝下里面帶的驅動,(最新驅動不一定是最好的)【安裝驅動前記得備份】看看行不,還不行就是系統問題了,換系統試試,再不行你就找專業人看看吧

9樓:琴涵蓄皮磬

樓主您好,請更新下機器的顯示卡驅動和音效卡驅動,如果解決不了就重做系統,把所有驅動都裝一遍!

10樓:渠渺荊雯華

藍屏故障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三,一,系統中毒或者系統檔案損壞,二,記憶體氧化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三,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主機板其他bga(南北橋等)封裝晶片虛焊導致的;四,硬碟老化或者分割槽錯誤,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11樓:王昶鄢湛芳

有幾個可能的原因:

一、惠普膝上型電腦本身的功能不好。

二、程式不相容。

三、硬體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e盤有問題 自檢通不過

開機時回車跳過開機自檢 進系統後磁碟掃描下e盤 看看不行的話 可以將e盤檔案全部拷到別的盤後格式化e盤 應該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入bios,關掉自檢。或自檢前按任意鍵結束自檢,進入系統,選擇「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chkntfs /t:0」,即可將磁碟掃描等待時間設定為0;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描某個分割槽,比如c盤,可以輸入「chkntfs /x c:」命令

14樓:

藍屏系統掃描時宕機懷疑硬碟有壞道。

15樓:農家勝柒

筆記本開機藍屏的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是沒有正常關機後,電腦的自動修復現象。如果是在正常關機的情況下,出現這種情況,是您的硬碟出問題了,如果裡面有重要資料的話,最好做個備份,一旦硬碟壞了的話,就麻煩了。現在的話你試著進安全模式,將下面一段字元複製到一個記事本中,另存為「取消自檢.

reg」,再雙擊匯入登錄檔,即可取消所有的開機自檢!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bootexecute"=hex(7):00,00

儲存時型別選擇「所有檔案」,再輸入 .reg

如果安全模式真的進不去的話,那就要把硬碟全部格式化,再重灌系統(切記不要只裝c盤,一定要全部格式化),進系統以後,再按照上面的方法建立一個取消自檢的命令,再雙擊匯入登錄檔,即可取消所有的開機自檢! 切記要在裝進系統以後第一次進桌面就要把取消自檢的命令雙擊匯入登錄檔,不然的話,重啟又是自動修復,卡機。

惠普筆記本無法開機藍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藍屏的原因就是記憶體條鬆動

把記憶體拆下來,拿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插進去再試一下。

如果不行,就送修做硬體檢測。

惠普筆記本開機藍屏,如何有效解決?

18樓:

1、0x00000050錯誤表示記憶體管理遇到了問題。這個錯誤的可能原因較多,一般是因為記憶體發生故障(包括系統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各種快取),某個應用軟體存在相容性問題(特別是遠端控制類軟體及安全防護類軟體),ntfs卷有所損壞,或硬體裝置存在故障等原因引起的。

2、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特殊操作,例如您是否安裝了某個特殊第三方軟體或者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如新增安裝了新記憶體)後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如果是,請您解除安裝相關的軟體及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再看是否仍有這個藍屏現象,以免是軟體或者硬體與機器相容性不好造成的。

3、如果機器藍屏後已經不能正常進入系統,請您在開機(或重啟)時,不停點選f8按鍵看是否可以看到「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如果可以看到,請您選擇它後測試是否可以正常進入系統。如果不能,建議您開機時點選f8按鍵看是否可以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您可以嘗試備份資料。

4、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以判斷是否硬碟有故障。檢測方法: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diagnostics,執行hard drive self test(或hdd self-test options)檢測硬碟。

整個過程需要30到60分鐘左右。提醒您,在檢測過程中同時連線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同供電。(筆記本型號不同,bios中檢測硬碟具體步驟也不完全相同。

)(1)如果硬碟檢測過程沒有報錯,結果全部為passed,那麼您的硬碟應該沒有問題,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可以儲存資料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系統試試。

(2)如果螢幕報錯,例error或fail等,說明硬碟有問題,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19樓:韶碧及曉蕾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馬上藍屏一般是三個原因造成的:

(1)系統檔案損壞或者中毒,病毒破壞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導致開機藍屏同時伴有藍屏**,建議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做完系統後,安裝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2)硬碟出現壞道導致藍屏,可以這樣處理:

首先準備一張帶pe的ghost版的最新安裝光碟,不管是xp還是win7,(一般軟體店或者電腦店都有買¥5-8一張)或者準備一個帶pe的u盤,接著開機按下f12鍵或者開機按下del進入到bios中,設好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或者u盤),放入光碟(或者插入u盤),進入光碟中(或者u盤中),進入winpe中,找到一個叫diskgenius的軟體,開啟這個軟體,找到本機的「硬碟」,選中硬碟,點右鍵,會彈出一個下拉列框,上面就有一個「硬碟的檢測和修復」,點選這個硬碟檢測和修復就可檢查硬碟壞道,並修復這個硬碟的壞道。

(3)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出現虛焊,而導致的開機藍屏現象,建議修理或更換記憶體和顯示卡。

手提電腦藍屏了怎麼解決,手提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

手提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你好!一般是系統問題,可以更新一下系統,如果還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手提電腦藍屏宕機 像你這種現象,極大可能是硬體故障,出現藍屏第一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硬碟確定沒有壞道,就替換記憶體條測試。如果你沒有這個條件去做替換測試,就只能拿到經銷商那裡去幫你維修了。這是中毒的明顯反...

手提電腦用無線上網絡卡上網,能查到他的ip嗎

可以,你用珊瑚蟲利用裡面的或許ip,只要傳送一個 檔案應該就可以得到真實ip了。或者手動傳送一張容量較大的動態 不是傳送檔案形式 然後在cmd下,通過netstat an就可以看到他的ip了,顯示的一大堆ip需要自己靠經驗甄別。這個時候你除了相信警察沒有別的方法 你如果很痛快的給錢的話 他肯定還會找...

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

插拔下記憶體看看。不行給主機板放個電看看能否顯示 cpu最後考慮 硬碟燈亮是在讀寫資料,cpu燒了硬碟燈不會亮著,應該檢查顯示器連線,和顯示器。我同意的意見,因為我也經常遇到這種問題,把顯示器連線線拔下重新插,就好了,估計應該屬於接觸不好造成的。不是你的cpu燒了,是你的電源燒了。應該是電源和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