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模溫機那個品牌好

2022-01-15 14:14:48 字數 1022 閱讀 8343

1樓:南京歐能機械****

你好!高溫模溫機哪個牌子好呢,不僅要看價效比,也要看口碑的。以及看配置配件和工藝要求能否達到,那麼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配置及製造工藝

相對使用普通配件並且製造工藝不嚴謹的普通模溫機,成本會高一些,但使用穩定性和壽命都會更好,不會因為使用質量較差的配件造成頻繁故障而生產停工的問題。

2、售後服務

買裝置就是買服務,很多中小規模的模溫機使用廠家並沒有專業的裝置維護部門,裝置操作、保養維護和故障處理這些都是由生產操作人員全部搞定,

這時候廠家的技術支援就顯得非常重要,快速找到使用問題所在並提出解決方案,可以避免對生產造成影響。

3、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實地考察,看一下模溫機廠家規模實力,稽核一下生產資質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標博士商標轉讓網

高溫模溫機品牌也是最近這些年才具備成熟的技術。由於本身沒有相關技術積累,早期的模溫機廠家都是處於仿製的生產狀態,應用領域也主要集中在注塑模具控溫領域。所以大家普遍稱其為模具溫度控制機,簡稱「模溫機」。

經過這麼多年的技術積累和發展,國產模溫機品牌,已經能和進口品牌抗衡,就目前聽過比較多的是 歐 能 模 溫 機。

3樓:南京歐能機械****

高溫模溫機品牌沒有哪家敢打包票自己質量最好的,如果這樣說絕對是吹牛!至於模溫機哪個牌子好,購買高溫模溫機需要多方面考慮:

1、確定選型方案,這是首要的事情;

2、**對比:在確定型號後,對配置、優勢服務等方面進行對比。 還是那句話,一分價錢一分貨。

要注意綜合高溫油機的價效比來比較,如:零部件品牌、技術實力、製造能力、企業信譽、售後服務等都應該作為參考因素!

4樓:

導熱油可以用首諾t66。迴圈油泵可以選遮蔽泵,泵頭帶冷卻水系統的耐高溫聯軸泵或磁力泵。加熱器功率選型要算足散熱量,加熱器表面熱負荷最好做到2w/cm2,使用壽命長些。

因為系統經常處於高溫執行狀態,為了防止導熱油氧化,最好在高位膨脹罐裡通氮氣密封。

高溫水式模溫機冷卻方式的優點和缺點

模溫機冷卻方式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呢?瑞達機械為您解析 高溫水式模溫機的冷卻方式有兩種,可分為直接冷卻和間接冷卻。間接冷卻方式採用冷卻迴路與主迴路分開,而直接冷卻方式,冷卻迴路直接參與到主迴路中。運水式模溫機通常採用直接冷卻方式。而運油式模溫機,由於加熱過程中,水和油不能參雜在一起,所以都採用間接冷卻...

水性漆那個品牌好,水性漆哪個品牌好?

水性漆是以水稀釋劑 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無毒無刺激氣味,對人體無害,具有高環保性。水性漆哪個品牌的好呢?一起來了解下吧!1.立邦漆nippon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新加坡品牌,作為全球少數幾個能夠提供全部塗料產品的廠商,其高質量的產品更是贏得了全球使用者的信任和讚許。2.有行鯊魚shark ...

大理石瓷磚那個品牌好

卡米亞瓷磚的大理石瓷磚都是以名貴天然大理石紋理為設計藍本,紋理自然逼真,硬度比天然大理石要高,後期維護更省心,也合理。1 大理石瓷磚的裝飾性極強,可以完美搭建各種家居應用空間及場景,震撼的裝飾效果不僅給人無窮視覺的享受,更是把人與環境做到了非常好的融合。2 流暢 和順 純 柔潤 大理石瓷磚產品都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