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漆那個品牌好,水性漆哪個品牌好?

2022-01-06 10:14:09 字數 5252 閱讀 9581

1樓:邛崍裝修圈

水性漆是以水稀釋劑、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無毒無刺激氣味,對人體無害,具有高環保性。水性漆哪個品牌的好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1. 立邦漆nippon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新加坡品牌,作為全球少數幾個能夠提供全部塗料產品的廠商,其高質量的產品更是贏得了全球使用者的信任和讚許。

2.有行鯊魚shark ,有行鯊魚「以環保創造健康」 發展理念,努力為消費者打造國際環保健康家居,為中國健康家居產業做出貢獻。

3.華潤huarun ,長期以來,華潤塗料堅持「漆業真專家」的核心傳播主張,專家形象的塑造比較成功,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並且成長為本土塗料品牌的領先企業。

4.美塗士maydo ,美塗士漆給自己的定位是「健康漆」,已經形成內、外牆乳膠漆、木器漆、傢俱漆、質感塗料、工業塗料等產品線,旗下擁有健康星淨醛、顯亮1+1、淨味家、金裝全效合一。

5.長頸鹿漆 giraffe ,長頸鹿漆屬於中華制漆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已有超過75年企業歷史,是中國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在內外牆建築塗料、木器塗料、無毒工業漆和重防腐塗料等產品領域建立了較強的競爭優勢。

以上是關於水性漆品牌的內容,選擇品牌的產品質量也會有保障。有需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借鑑下這些品牌哦!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浩力森,這幾年發展很快,在工程機械行業和電機、水泵行業都做的很好。都是高階顧客。

水性漆哪個品牌好?

3樓:昕然之水

水性漆的十大品牌 9月1日起,晨陽水漆全國聞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大荷,很多朋友使用過

5樓:齊家網

水性漆哪個牌子好呢?我這裡列出了十個品牌的水性油漆,你可以看看啊。 1、綠博水性漆lb(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領域著名影響力品牌) 2、都芳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德國品牌,著名環保內牆塗料-漆品牌) 3、多樂士水性漆(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4、中全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領域知名品牌,北京) 5、華潤水性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6、好利潔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 7、嘉寶莉水性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8、立邦水性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9、大寶水性漆(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10、櫻花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江蘇名牌,長三角著名企業/品牌)

6樓:傅福耿豐茂

科溫士彩粒漆是水性漆,環保方面***,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並且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適合各類家裝或工裝,可以放心使用。

7樓:璩楚扈鴻振

水性漆是以水為分散劑的樹脂類塗料,像晨陽水漆就是專門做水性漆的。

8樓:比爾尼克水性工業漆

比爾尼克的的水性工業漆,感覺還不錯,不管是從耐晒還是光澤度上都不錯,比爾尼克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品牌了,可以試試

哪個牌子的水性漆好

9樓:塗亨水性漆

凡是用水作溶劑或者作分散介質的塗料,都可稱為水性漆。水性漆包括水溶型、水稀釋型、水分散型 (乳膠漆)3種。

水溶型水溶型是以水溶性樹脂為成膜物,以聚乙烯醇及其各種改性物為代表,除此之外還有水溶醇酸樹脂、水溶環氧樹脂及無機高分子水性樹脂等。

水稀釋型

水稀釋型是指後乳化乳液為成膜物配製的漆,使溶劑型樹脂溶在有機溶劑中,然後在乳化劑的幫助下靠強烈的機械攪拌使樹脂分散在水中形成乳液,稱為後乳化乳液,製成的漆在施工中可用水來稀釋。

水分散型

水分散型主要是指以合成樹脂乳液為成膜物配製的漆。乳液是指在乳化劑存在下,在機械攪拌的過程中,不飽和乙烯基單體在一定溫度條件下聚合而成的小粒子團分散在水中組成的分散乳液。將水溶性樹脂中加入少許乳液配製的漆不能稱為乳膠漆。

嚴格來講水稀釋漆也不能稱為乳膠漆,但習慣上也將其歸類為乳膠漆。

1、真正的雙組份水性漆無論是主劑還是固化劑在開罐後都是基本聞不出氣味的或是隻有非常輕微的氣味;

2、真正的雙組份水性漆是用清潔的自來水稀釋的,如果還需要專用的稀釋劑或是酒精類的物質來稀釋那就一定不是了;

3、雙組份的水性漆也屬於非危險化學品而假的雙組份往往是易燃的危險品;

4、看環保指數:其是否含有苯、重金屬和高含量的voc等有毒物質。

10樓:敦普水性工業漆

如果你是用在工業防鏽防腐領域,建議選擇敦普水性漆,工業漆不比家裝漆,家裝漆突出的是繽紛的色彩,而工業漆更重要的是效能。環保的敦普水性工業漆可以增強我們產品的防護效能,也是水漆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

除了產品的環保效能,**也是重要的決策影響因素。敦普水性工業漆為使用者提供超低價效比的服務。以20l桶裝為例,而定價只相當於主流定價的60%。

而由於水漆的天然屬性,後期只需要兌水稀釋,無附加成本,並且工人不用戴防毒面具,無勞保用品成本,環保,無相關排汙治理費用,施工綜合成本較低,無需按照危險品運輸、儲存,節約了相關費用。對於工業塗裝而言,價效比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通常市場上銷售的一些環保漆漆,都含有甲苯、二甲苯,大量的有機揮發物,開啟漆桶,會有濃烈的油漆味。所以在購買的時候最好都是選擇那些比較有知名度的,這樣的環保漆在品質上會比較有優勢的。至於知名的品牌的話,在maigoo十大品牌網上可以查詢的到哦,你可以上去了解哦,像上面介紹的:

都芳,嘉寶莉,三棵樹,好利潔,多樂士,沙漠綠洲都是挺優秀的。

12樓:劍鳴視點

你所說的兩種牌子都可以。消費者應當知道,塗料並非科技含量很高的產品,在我國,除了地下工廠生產的假冒偽劣商品,只要是正規的廠家,都必須按國家標準生產塗料,或者有自己企業的標準進行生產,而且,如果國家標準是強制性的,企業標準不能低於國家標準,因此,現在市場上**的國產塗料,都必須符合國家的環保標準。所以,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無名氣的塗料其實質量同樣也不錯,而且**比大品牌的塗料低多了。

建議消費者不必完全迷信洋品牌,完全可以放心選擇使用其它國產品牌的價廉物美的塗料。

另外,你說「第一遍刷的是齊曜的,第二遍再刷紫荊花」,一般不要這樣,主要是不同廠家的產品可能(只是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

13樓:登平邢懷夢

這個我知道,我家裡現在用的水性漆就是沙漠綠洲的,粉刷時味兒也不大而且不掉漆,總的來說是很滿意啦,如果你想要更多選擇的話建議你可以上十大品牌網maigoo網上做下對比,上面提到的有多樂士dulux,立邦漆nippon,華潤huarun,科天水性漆scisky,櫻花kurapaint等都是很不錯。

14樓:俺家小二哥

我16年裝的自己的房子,對比了幾家水性漆,最後用的水性科天的漆,一桶貴了幾十塊錢,沒什麼味道,今年給爸媽裝一套,聽粉刷工人介紹用了華潤的,臭死了,一個月沒散掉,扣了工人500塊錢。

15樓:蓺垂翹

水性漆主要成分為丙烯酸,在環保效能上與油性漆相比大幅提升,但是漆膜偏軟,整體效能較差。你可以試下雲泉的水性牆面漆,這個是在水性漆的基礎上,新增了矽藻材料的,使得效能進一步提升,並且十分環保,建議你去他們的天貓店看一看。

16樓:齊家網

水性漆哪個牌子好呢?我這裡列出了十個品牌的水性油漆,你可以看看啊。 1、綠博水性漆lb(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領域著名影響力品牌) 2、都芳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德國品牌,著名環保內牆塗料-漆品牌) 3、多樂士水性漆(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4、中全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領域知名品牌,北京) 5、華潤水性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6、好利潔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 7、嘉寶莉水性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8、立邦水性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9、大寶水性漆(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10、櫻花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江蘇名牌,長三角著名企業/品牌)

17樓:美塗士建材****

嘉麗士的水性漆不錯,又稱藝術水漆。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嘉德的好,漆膜溼潤細膩手感比較好,刷了特好看,物理交聯成膜,很難變黃。水性漆是以水為溶劑,消除了施工時火災危險性。安全保障到了,voc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極低,降低了對大氣汙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酸的水性漆硬度較差,耐高溫不好,環保是不錯的;德國可耐美水性漆是聚酯的硬度好,耐高溫的優點,大家可以同時購買一點作為產品的對比實驗看看結果就知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塗料一線品牌有立邦、多樂士.渝川漆的效果和質量比較不錯,經得起檢驗,具體質量這塊,建議你,如果選擇的話,還是讓這些公司實際牆面施工比較下,再篩選適合你們公司的。建議到廠家實地考察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性漆主要應用於家庭內外牆的塗刷,是和消費者接觸最多的塗料品種。現在市場上的乳膠漆真是「亂花漸入迷人眼」,選購時應儘量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比較有保障些。多樂士,立邦漆,華潤,嘉寶莉,,三棵樹,這些牌子的乳膠漆就都是好的哦,是我在品牌網maigoo那幫樓主查詢的,希望對樓主的選擇有所幫助哈。

上面也有最新10大乳膠漆品牌排名及這些牌子的相關資訊,樓主要是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先去那查詢瞭解看看吧。

水性漆哪個牌子好

22樓:禾木籽

1、多樂士,是ici集團旗下最高檔的油漆品牌。在中國,多樂士提供牆面漆和木器漆兩大系列產品,滿足消費者各方面的需求。產品包括:

專業內牆漆、專業外牆漆、高效能防腐漆及高效能地坪漆等。色彩豐富,質量環保。

2、立邦,立邦推出多款水性木器漆,滿足不同環境,不同人群,不同場合的需求。這其中,立邦兒童漆水性木器漆是專門為有新生寶寶的家庭打造的。

3、düfa都芳,德國都芳漆是德國梅菲**業集團於2023年創立的環保水性漆品牌。作為歐洲範圍內最早、最專業的環保水性漆生產商之一,梅菲**業集團一直秉持環保、低碳、健康的核心價值理念,致力於向建築業提供高質、環保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

4、嘉寶莉漆,嘉寶莉是中國知名的塗料及塗裝方案提供商,在木器塗料及建築塗料等民用塗料領域優勢明顯。嘉寶莉化工集團創立於上世紀九十年代,總部坐落於僑鄉江門。

5、華潤漆塗料,華潤漆品牌始創於2023年,產品系由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的高新技術企業所生產。

水性漆哪個牌子好 我國最好的水性漆

中普水性漆是專業的環保水性漆研發生產高新技術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在水性工業防鏽漆,水性氨基烘烤漆,水性浸塗防鏽漆等水性工業漆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生產 銷售和售後服務經驗。公司堅持以技術創新為經營理念,不斷提升自身的生產和研發能力。進一步延伸公司在水性重防腐領域的產業鏈深度,同時拓寬公司產品應用領...

水性漆環保嗎,水性漆有毒嗎?

所謂環保塗料bai要求塗料在配方上採用du的原料zhi無毒無害 另一方dao面,在製造工藝過 版程中也是無 權毒無汙染的才屬於環保塗料。水性塗料環保嗎?下面我們就從它的特點來了解吧!1.環保 水性漆為無公害產品,在生產過程中無廢渣 廢氣 廢水排放,不存在環境汙染。在使用中無毒無味,無苯系物,重金屬含...

水性漆汽車怎麼打蠟,水性漆汽車怎麼打蠟

我是一名汽車噴漆工,我的工作就是給汽車噴漆。至於你要打什麼蠟我看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漆有保護作用。先給你介紹一下汽車漆有關的知識吧,汽車漆面漆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素色漆 一次性噴塗的 另一種就是金屬漆 需要施工兩次才能完成,第一道是色漆層,第二道是透明的清漆層 而汽車水性漆只是用在底漆和金屬漆的色漆中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