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3》總決賽是什麼時候

2022-01-06 10:14:07 字數 5200 閱讀 6713

1樓:阿沾愛生活

2023年10月3日。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獲得總冠軍。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是優酷、燦星出品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共十二期,由王嘉爾、王一博、鍾漢良、張藝興擔任隊長。

節目於2023年7月18日起每週六20.00在優酷播出,於2023年10月3日收官,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獲得總冠軍。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0月20日,《這!就是街舞第三季》正式啟動全球海選。海選增加了歐美、日韓及東南亞等海外賽區。

第一賽段,海選:近400名選手根據籍貫被分為「東」、「南」、「西」、「北」四個賽區,每個區域的人數、實力、舞種基本平均,隊長們分割槽各自進行選拔 。

第二賽段,105進70: 選手自由組合,按照抽籤順序,依次接受隊長考核,組合作品若獲得四票全員晉級,獲得零票則整組淘汰,獲得一至三票則要接受其他組發起的作品「不服挑戰」。「不服挑戰」環節,獲勝組全員晉級,失敗組全員淘汰。

60個晉級名額滿員則全場考核結束,未出場組合自動淘汰。

2樓:熱詞團小能

隨著全國16強名單重磅出爐,《這!就是街舞3》決賽盛典冠軍之夜正式官宣,將於10月3日在上海燃炸開啟,優酷同步直播,終極決戰蓄勢中!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自開播以來,以高光舞臺打造無數「出圈」時刻:選手舞力全開,核能大招驚爆觀眾;齊舞作品頻出神作,絕美畫面、絕佳劇情獨運匠心,觸發震撼體驗。

四支戰隊為愛而戰,詮釋熱愛能量,收割全網好評,持續重新整理觀眾們的熱情峰值。

總決賽中,不僅將有《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四位隊長王嘉爾、王一博、鍾漢良、張藝興帶領四大戰隊巔峰對決,力爭王者桂冠,往季明星隊長也將燃情助陣。

3樓:婉麗說

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3》總決賽是10月3日,冠軍獲得者是楊凱。

備受關注的街舞真人秀《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總決賽落下帷幕,王一博戰隊的成都小夥楊凱在最後pk中以壓倒性的優勢順利奪魁。這也是breaking這個舞種在三季《這!

就是街舞》節目中的首次奪冠。

在長達8個小時的錄製中,選手經過了多輪表現後,都表現得很疲憊,但是楊凱在比賽最後一分鐘,還一直能保持亢奮的狀態,最終,他獲得了《街舞3》的總冠軍,從這晨可以看出楊凱真的是一位實力超群的舞者,無論他身處什麼樣的環境,總能用最好的狀態去面對觀眾。

發表奪冠感言時,楊凱說:「說點心裡話,我為什麼會來第三季呢?其實每次battle的時候我都很累,我不停地告訴自己要堅持。

,其中很多人說看到三十歲的楊凱還在跳舞,燃起了之前的熱血,和對舞蹈的熱情。所以楊凱說,自己的冠軍獻給還在跳舞的舞者們,同時更是獻給「一波王炸」戰隊。

其實,前幾次看到楊凱在搶七大戰那一期的表現後,大家就做了**,如果他能夠進入總決賽,非常有可能拿到冠軍。因為楊凱的經驗實在太豐富了,又會玩**,完全超出了我對b-boy的認知,原來地板舞還可以玩這麼多花樣,原來還可以如此省力氣。

《這就是街舞》總算落下帷幕,就像隊長們常強調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采,這就是藝術,為愛而戰啊!

而且我們有理由相信這一切只是開始而已,未來街舞的選手們和他們的隊長們一定會帶著街舞的精神繼續在各處揚帆起航的,讓我們一起期待隊長們迴歸第四季吧!

4樓:刺客侃八卦

《這就是街舞3》總決賽是在今年的10月3日舉行的,最後的冠軍得主是職業街舞選手楊凱。這個結果也令廣大舞迷感到非常震驚,因為大家一直覺得布布獲得冠軍的希望是最大的。

5樓:赴一場盛宴

總決賽是在10月3號,決賽採取的是直播的方式,從下午的四點到凌晨才結束,最後的冠軍是一波王炸蹦戰隊的楊凱。

6樓:大v桑

總決賽播出時間是10月3日晚上八點。

楊凱連勝3輪,成功奪得《這,就是街舞》第3季總冠軍。楊凱個人舞技超群,展現出來的街舞實力有目共睹,有獲得冠軍的資格。

7樓:伯凝雁

《這就是街舞3》總決賽是在10月3號錄製。到時候前兩季的隊長也會出席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開播,你覺得哪一支隊伍最有可能奪冠?

8樓:文化永生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冠軍已經出來了,是王一博戰隊中的楊凱獲得了冠軍。在總決賽中,上半場全國8強分成2組個人齊舞作品爭奪戰,每組4人當中投票數前2位的晉級全國4強;下半場則有4強選手兩兩配對battle,最終晉級2人進行冠亞軍終極25輪battle。楊凱在和江德朝最終的比賽中獲得了勝利,成為了冠軍。

擴充套件資料:

楊凱個人榮譽

2023年,cctv雙星杯成都賽區單人battle冠軍;

2023年,動感地帶南部賽區團體冠軍 2023年 動感地帶 全國總決賽團體亞軍;國際街舞boty成都分賽區團體冠軍;

2023年,中國亞洲精英賽kod團體battle亞軍;

2023年,北京歡樂谷亞洲精英賽單人亞軍;深圳演舞會團體battle 亞軍;top battle街舞邀請賽團隊冠軍;英國uk b-boy 中國賽區單人冠軍;「動感地帶」全國電視街舞大賽四川賽區單人冠軍;

2023年,「動感地帶」全國電視街舞大賽總決賽單人冠軍;

2023年,「動感地帶」全國電視街舞大賽總決賽單人亞軍;重慶街舞大賽山城啤酒總決賽團隊亞軍,單人冠軍;

2023年,成都歡樂谷國際街舞大賽 breaking組單人冠軍;第一屆中國最強華人街舞單人冠軍;

2023年,kod世界街舞挑戰賽團隊亞軍;

2023年,紅牛hit top成都賽區單人冠軍,團隊冠軍;紅牛hit top全國總決賽冠軍;

2023年,red bull bc one 中國賽區冠軍;中國紅牛街舞賽大賽 「西安賽區」breakin單人冠軍;中國西南專業賽事「nbnb」全國大賽3人組冠軍;西部動漫節街舞大賽單人battle 冠軍;中國頂級賽事「演舞會」「最後舞士」嘉賓;

2023年,hhi中國街舞錦標賽allstyle團隊冠軍;hhi中國街舞錦標賽齊舞亞軍;boty 中國賽區齊舞亞軍;獲得炸舞陣線世界街舞大賽亞軍。

9樓:喬松情感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開播,我覺得吳建豪戰隊能夠奪冠,我看好吳建豪,愛屋及烏,他的戰隊我也看好!

10樓:鬱蔥蔥

目前看起來選人的環節上來說,還是張藝興的街道比較有實力,要是現在這些人跟著張藝興的話,以後有可能奪冠哦!

11樓:毒說娛界

總而言之,即使有「亞洲舞王」之稱的鐘漢良,也難以帶領出更加優秀的街舞選手,更何談張藝興、王嘉爾。只要王一博挑選隊員的眼光不錯,最後王一博帶領的隊伍奪冠的可能性最大。

12樓:活見鬼侃活事兒

我覺得張藝興的隊伍奪冠的可能性最大,這需要從隊長的舞藝、綜藝經驗和眼光上考慮。

《偶像練習生》選修類節目創造出了「ninepercent」團體,火遍內娛。張藝興剛好就是其節目的主要導師,他全程參與偶像團隊學員的選拔工作,作為主導者,他和學員們是相互成就。筆者相信,張藝興與隊員們相處的經驗和調節隊員心理的能力,通過《偶像練習生》這一檔節目已經收穫了巨大的經驗值,在《這就是街舞》中應該會遊刃有餘。

13樓:歧山蘭

我認為張藝興的隊伍最有可能得冠,因為張藝興他確實非常精通舞蹈,而且她的性格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嘉爾奪冠可能性大

15樓:尕軋

我覺得最有可能奪冠的是王一博的戰隊,因為他是一個勝負欲很強的人,而且他在街舞方面也是很專業的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什麼時候錄製結束?

16樓:包裝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是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由王嘉爾、王一博、鍾漢良、張藝興擔任隊長 。

節目旨在推廣街舞文化,在全球華人舞者中,尋找有態度、有個性、有自信的選手,通過節目最終選出一名最具魅力的超級舞者。

將於2023年7月18日播出 ,街舞世界重啟為愛而戰,現在已經更新至08-03期

《這就是街舞》三收官了,還會繼續舉辦第四季嗎?

17樓:展言老師

答案:會舉辦。《這就是街舞》收官結果10月4日:

「冠軍獻給還在跳舞的人。」今天零點30分,32歲的楊凱在經歷齊舞作品對決、4強pk和終極不服的18輪battle戰後,摘得《這!就是街舞》第三季(下稱《街舞3》)桂冠,成為三季以來首位奪冠的bboy(地板舞舞者),小朝(江德朝)獲得亞軍。

自7月開播以來,節目就備受關注。昨晚,王嘉爾、王一博、鍾漢良和張藝興四位新隊長攜隊員百人齊舞震撼全場,前兩季隊長易烊千璽、吳建豪和韓庚各自率領老隊員激情開跳,前兩季冠軍韓宇和叶音以及助力嘉賓s.k.

y.天空少年團、the-9劉雨昕等的舞蹈作品也都讓人眼前一亮。

在終極決戰中,作為三季以來第一位站上這一舞臺的bboy,楊凱放話:「代表中國breaking站在這裡。」對手小朝則是三季冠亞軍爭奪戰中最年輕的選手。

在這場老將與新生代的對決中,楊凱憑藉大招不斷的高能表現連續積下三分,榮膺《街舞3》總冠軍,同時他也成為節目歷史上首位以breaking舞種贏下冠軍的舞者。

有意思的是,幾位前隊長對兩位的表現都讚不絕口。易烊千璽稱讚小朝:「太狠了,讓我起雞皮疙瘩,我非常喜歡這種風格。

據瞭解他是99年的,剛21歲,希望能挺到最後。」韓庚則被楊凱的功底折服,「如果我有毛巾,絕對投你!」

隨著冠軍隊長王一博的吶喊「我太愛街舞文化了,希望中國街舞越來越好,中國街舞牛!」《街舞3》落下帷幕。令人期待的是,明年世界各地的舞者將集結第四季節目。

在現場vcr中,世界級賽事juste debout2023年hip hop組冠軍diablo、popping組冠軍poppin c等大神級舞者的現身引發陣陣歡呼。

18樓:非洲橘在非洲挖礦

可能還會繼續舉辦第四季,因為這個節目的收視率不錯能夠帶來不菲的收益,那麼就會繼續。

19樓:顏

《這就是街舞》已經三季了,近日,第三季收官,據說,第四季將是國際舞者的對決,節目不再侷限於國內,開始開拓外國市場。不管怎樣,希望節目可以好好辦。

20樓:愛追劇的小佐伊

我覺得會,首先這就是街舞的收視率還是很不錯的,並且像這種純舞蹈類的專業競技綜藝比較少,覺得應該給多點熱愛街舞的群體多一點展示自己的機會。

21樓:趣侃體壇

《這就是街舞》三收官了,還會繼續舉辦第四季的,因為收視率擺在那呢,舉辦方不會放過這麼好的資源和觀眾的。

nba總決賽啥時候打,nba總決賽什麼時候開打

第一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9日9 00第二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12日9 00第三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4日9 00第四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6日9 00 第五場 小牛 熱火 熱火主場 6月19日9 00 第六場 熱火 小牛 小牛主場 6月21日9 00 第七場 ...

世界盃總決賽什麼時候

北京時間7月12日,凌晨2點30分,約翰內斯堡。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

s8總決賽在哪舉行,S8總決賽什麼時候開始 英雄聯盟S8舉辦地在哪裡

s8總決賽什麼時候開始?lol每年的s系列全球總決賽的世界大致都從9月開啟,一直持續到11月哦 英雄聯盟s系列賽舉辦地點回顧 s1瑞典 s2洛杉磯 s3洛杉磯 s4臺北 a b組小組賽 新加波 c d組小組賽 釜山 八強淘汰賽 首爾 半決賽 決賽 s5巴黎 法國 小組賽 倫敦 英國 八強淘汰賽 布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