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觸控滑鼠失靈怎麼處理

2022-01-15 14:14:51 字數 1687 閱讀 4035

1樓:魚魚魚魚

觸控滑鼠被鎖,如果是插了外接滑鼠就不能用觸控板的話,按下面就行了,不是的話,看最後一句話就行了。

點選開始

選擇右側的控制面板

選擇“滑鼠”(在大小圖示檢視下直接能看到,分類檢視模式下,在“裝置”分欄下,需要先點選“裝置”才能顯示“滑鼠”這一項)

如果你裝了dell的觸控板驅動程式,則“滑鼠對話方塊”的標籤欄裡面有一項就是“dell觸控板”

沒裝的話裝一下 http://support.ap.

2樓:匿名使用者

如紅箭頭所指,輸入筆記本後部的快速服務**(也可詢問店鋪),或者根據機型自己找。

點選紅箭頭所指。

選擇對應的作業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設定管裡器是不是 驅動掉了。從新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4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有問題也是可以修好的

5樓:吳嘉於子薇

先嚐試一下觸控滑鼠開關鍵,電腦上有,包括f鍵位也有,看看是不是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就去修理電腦那邊看看,如果你電腦在保修期,直接**讓商家上門解決。

6樓:操中亓鶯鶯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能移動還是點選沒反應

如果連移動都不行的話

可能是鎖住了

如果點選沒反應可能是滑鼠下的微動開關有毛病,因為滑鼠每個按鍵下面都有一個微動開關

頻繁點選容易損壞

如果是鎖住了

你可以到控制面板選擇滑鼠這一選項調節

實在不行

買個有線的

我的dell筆記本觸控板失靈了。怎麼解決啊

7樓:知心小王

:dell筆記本,觸控板失靈了一般是驅動出現問題了。1.控制面板-大圖示-滑鼠,點開之後,會有按鈕、指標、滑輪、硬體等選項。看看那裡面有沒有“裝置設定值“...

8樓:西光望

按照你說的情況 這就是我們平常最常見的藍 屏 按照我們平時修電腦的慣例 先軟體後硬體 一般藍屏最常見的幾種原因 軟體是 軟體與軟體的不相容 或者是軟體與系統的不相容 硬體上 硬碟壞了 或者是記憶體沒插緊 不相容 第一 你看看你電腦上是不是裝了什麼多餘的軟體 把它解除安裝掉 重啟看看 第二 重灌一遍系統看看 第三 把記憶體撥下重插看看 或者換個新記憶體 以上不行了 你就到維修站看看 或者 62680477 閆 我在中關村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的問題,把驅動重新安裝下就好了

10樓:機鴻博

驅動壞了,裝下驅動!

戴爾筆記本的觸控式螢幕沒反應了,滑鼠不動。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1樓:喜哲悉麗

2種問題

1,電腦硬體問題

!觸控式螢幕靈敏度過低!你在控制面板調節下就可以了!

2、那就是真的壞了

拿去維修站看看吧!

戴爾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辦,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解決?

可以做如下操作,以此來檢查是硬體問題還是系統問題。1.開啟電腦的時候功能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bios設定,功能鍵一般在開機的時候會在螢幕上顯示出來,注意仔細看。戴爾的都是 f2 鍵。也有一些品牌可能是f8或f10。戴爾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辦2 這裡列舉幾個常見品牌的筆記本進入bios的功能鍵 ibm冷...

膝上型電腦的滑鼠突然失靈,怎麼解決

可能是在滑鼠失靈之前有過非法拔出usb裝置的操作。如果有的話,windows在接入裝置的時候會記錄這 個裝置,而有些裝置可能在非常拔出的時候會導致windows無法得知這個裝置已經拔出了,所以就沒有清除這個裝置。這個時候滑鼠又剛好連著,可能會由於 資料的錯誤導致windows誤以為是滑鼠就是那個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出現閃屏,戴爾膝上型電腦螢幕閃爍是什麼原因?

筆記本閃屏是怎麼回事?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 669 9965 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我們就來看看閃屏的三種原因。一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 筆記本背光不定時閃爍,頻率很快,有時是閃幾次,有時會是持續幾分鐘。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