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一百克是多少,一百克麵粉大概是多少呢?

2022-01-15 14:14:47 字數 1863 閱讀 9238

1樓:灰狼狼愛上小羊

勺子太小了,建議你用飯碗來量,普通人家的飯碗盛滿一碗水是250克(半斤),一平碗麵粉是125克(2兩半)。所以一百克麵粉就是一碗裝八成滿就行了。

做法:一、如果你對廚房生活不是很熟悉,可是用發酵粉。直接將麵粉與適量的發酵粉混合,用溫水揉成麵糰,放置30-40分鐘,即可。蒸饅頭,包子都可。

我們詳細說第二種主法

二、1、用溫用揉一個小麵糰,半個拳頭大小,即可。

2、放置一段時間。放在陽光下,用保險膜蓋住器皿,不要與麵糰緊貼。看到麵糰明鮮比以前大了許多,即可。

3、將麵糰分成若干這個小塊,用溫浸泡。

4、新增乾麵粉,充分攪拌,揉成麵糰。放置,看到比以前大了,即可。

5、準備一些鹼面,與少量麵粉混合,放在案板上。(如果準備第4步中的麵糰有點酸,可以多放一些鹼面)

6、將麵糰在案板上與鹼面,充分揉勻。直到麵糰不沾案板為宜。分成略小於拳頭的大小,揉成壽桃狀或是用刀分割成均勻大小,即可。

7、放置10-20分鐘即可上籠屜蒸,蒸25-30分鐘,即可。

備註:1、麵糰的軟硬程度,會直接決定成品的口感。成品酥軟,麵糰可軟一點;成品有嚼勁,麵糰要硬點。

2、第6步中,分割下來的小麵糰,留一個,備下次使用。這樣就省了第1,第2步。3、想要吃的可口,就一定不有偷懶呀!

2樓:匿名使用者

100克就是二兩。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00克就是0.1公斤,即2兩。

一百克麵粉大概是多少呢?

4樓:lee羅亞輝

一百克麵粉等於0.2斤麵粉,即2兩面粉,大約裝到250毫升的娃哈哈礦泉水瓶的5分之2處。克(g)是一個質量單位,千克(kg)的千分之一,一克是18×14074481個c-12原子的質量。

相關換算

1 噸 = 1,000,000 克 (一百萬克)

1 公斤(1千克) = 1,000 克 (一千克)

1 市斤 = 500克 (1 克 = 0.002市斤 )

1毫克= 0.001 克 (1克=1000毫克)

1微克= 0.000 001 克 (1克=1000000微克)

1納克= 0.000 000 001 克(1克=1000000000納克)

擴充套件資料

克和毫升換算

在常溫常壓下,水的密度正好是1g/cm3,所以一毫升水正好是一克。

對於水來說,毫升數正好等於克數。一般牛奶密度大於水,水的密度是1g/cm3。所以如果牛奶標註500ml,那麼實際質量應該是大於500g的。

但是實際上為了方便,一般預設牛奶的500g和500ml是一樣的。

對於其他物質,只要知道它的密度和質量,就可以根據公式由公式v=m/ρ求出體積。反之,只要知道它的密度和體積,就可以求出質量。

5樓:草上螳螂

勺子太小了,建議你用飯碗來量,普通人家的飯碗盛滿一碗水是250克(半斤),一平碗麵粉是125克(2兩半)。所以一百克麵粉就是一碗裝八成滿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勺子有大小之分,最好的辦法是稱取500克麵粉,用勺子舀,看用幾勺舀完,一勺是多少你就知道了.估計100克麵粉大概一湯勺吧抹平

7樓:長孫幼紫源

可以拿個100克的東西比較一下。麵粉和麵粉的重量也是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50克即一兩,100克即二兩。

9樓:

0.2斤啊,大概一小袋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喝湯的白瓷湯勺,一尖勺大約是20克,故100克應為5湯勺!

存在有粉絲一百克的熱量只有500千焦嗎

粉絲的熱量是很高的,因為它主要是澱粉做成的,所以五百千焦的熱量部吸氣 1千焦 卡路里 1千焦 j 238.9卡路里 cal 千焦轉卡路里的公式是 1000 4.18 239.2在運動和飲食中,常常遇到幾個熱量的詞 卡路里 大卡 卡 千焦 焦耳熱量單位換算,它們之間的換算是 千卡 卡路里 大卡 1千卡...

蘋果2元5百克買兩千克蘋果要多少元

解 設買2千克蘋果要x元,500克 0.5千克,0.5 2 2 x 0.5x 2 2 0.5x 4 x 4 0.5 x 8答 買2千克蘋果要8元。8元,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算嗎?商店運來蘋果500千克,蘋果比梨子少4分之1,梨子有多少千克 商店運來蘋果500千克,蘋果比梨子少4分之1,梨子有 20...

50克泡打粉放多少麵粉,請問50克的泡打粉需要多少斤麵粉

泡打粉的用量一般是2 左右,就是說,一公斤麵粉,用20 25克泡打粉就可以了。50克泡打粉可以和2 2.5公斤麵粉。請問50克的泡打粉需要多少斤麵粉 按500克 即1斤 的麵粉,用2 3 泡打粉的比例計算,就是10 15克,可用每個家庭都有的白瓷調羹 湯匙 來取,一般一調羹滿頂就大約8克左右,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