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時電腦顯示無訊號怎么回事,開機時電腦顯示無訊號怎麼回事

2023-01-30 07:45:09 字數 850 閱讀 7471

1樓:

問題分析:

螢幕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一般是記憶體條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腳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2樓:春風似剪

電腦主機沒有訊號輸出。

1、檢查vga線是否插好,將vga線拔下後重新連線。

2、請檢查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是否插好。尤其記憶體條不插好是不能進入系統的。如果是整合顯示卡,就只需要拔下記憶體條,擦亮金手指,再重新插回卡槽,保證其緊密連線。

若有獨立顯示卡,也要擦亮顯示卡上的金手指,再安裝回去。

3、如果既有整合顯示卡又有獨立顯示卡,就換資料線插口試試。因為電腦只支援一個顯示卡驅動工作。

4、到裝置管理器檢查一下顯示卡驅動否正常,若有感嘆號或者沒有顯示卡驅動請安裝顯示卡驅動。

3樓:76霖

可能是你電腦顯示器的訊號線插不穩

電腦開機時顯示無訊號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建議找其他的記憶體 顯示卡分別試試。有時候原因很古怪。分析如下 沒有發出 滴 的聲音 說明主機板自檢沒過。拔了記憶體開機如果還不抱錯說明不是記憶體問題。自檢順序一般是 1 檢測顯示卡 畫面出現短暫的顯示卡資訊。2 檢測記憶體 隨著嘟嘟的聲音畫面上出現記憶體的容量資訊。3 執行bio...

電腦開機時滴滴響開不了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鍵盤燈不亮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記憶體金手指氧化或者接觸不良造成的。遇到這種情況 1,先拔掉電腦電源線,按下機箱上的開關鍵5 6下。釋放主機板的殘餘電荷。2,然後開啟機箱側板,插拔更換一下記憶體的插槽。3,扣掉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過1分鐘之後在安上。電腦有獨立顯示卡,最好插拔一下顯示卡。完成以上操作之後,計算機...

電腦開機顯示屏無訊號,電腦開機時顯示屏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

知不道顯示器無顯示的同時,它的指示燈是什麼狀況 一 顯示器指示燈 長亮 故障出在顯示器,主要是 1 高壓板異常 保護電路動作 2 背光燈電路故障,3 ad驅動板故障 如果在強光下 或斜視時 可看到螢幕 顯示 內容,故障屬於第1 2條,否則屬於第3條 二 閃爍 故障一般不在顯示器,而是 排序分先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