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顯示無訊號,電腦打不開了,怎麼回事,顯示屏總顯示無訊號

2022-01-06 22:37:52 字數 5388 閱讀 9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桌上型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第二個原因: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

處理方法:  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可以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可以了,(取記憶體的**如下:)

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自然電腦就無訊號輸出,也就無法顯示,開機就黑屏了,,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四個原因:就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比如時鐘,復位,cpu供電,mos管等出現虛焊故障,都有可能引起不能開機,還有i/o,南橋等出現虛焊問題,也會出現經常無法開機,顯示器接受不到訊號,而無訊號等等吧,處理方法:就是修理主機板,(如果在保修期及進送售後服務)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開機無反應,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解決辦法很簡單

3樓:衷心菱卯沛

估計是你顯示卡有問題,獨顯的話拿橡皮檫擦一下金手指或者借一快顯示卡換上去試試,不行再擦記憶體條,實在不行就拿到修理店去。

4樓:弘陽飆

臺式吧?這種情況一般是你顯示器連主機的那根線鬆了,要麼就是這根線壞了。

5樓:王豆豆的小廚房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教你5種解決方案

電腦打不開了,怎麼回事,顯示屏總顯示無訊號 50

6樓:竸機械師

電腦打不開,螢幕顯示無訊號:

1、可能是是連線線的問題、可以更換一個連線線。

2、可能是電腦沒有正在開機,需要檢測電腦的記憶體條、cpu、顯示卡是否是安裝好了,或者是不是鬆動了,可以把記憶體條重新的插拔,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可以使用橡皮擦。

如果是顯示卡和cpu,建議去網點或者是專業的維修點進行檢測維修即可。

7樓:老米仔樂樂

電腦顯示屏經常顯示無訊號有以下三種情況:

⒈顯示器資料線主機連線處有鬆動或者已經脫落。

⒉顯示器資料線損壞(這種情況一般很少,主要注意針腳有沒插彎或者出現斷針的情況)。

解決辦法:

2.比較常見的是電腦記憶體條鬆動或者灰塵太多導致,導致顯示器無訊號,這種情況最明顯的狀況是電腦內部好像一切執行正常,但就是顯示器無訊號。這種問題多出在電腦使用比較久,很久沒有清理灰塵很可能出現,解決方法是將記憶體條取出,用紙巾清理下記憶體條金手指,然後再安裝回去即可。

3.還有一種是如果是獨力顯示卡的話,顯示卡鬆動也會出現類似問題,建議重新安裝下顯示卡即可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電腦經常會遇到主機在執行,但是顯示器卻是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或者未檢測到訊號,有的是英文顯示no signal input或者no input signal,遇到這個問題該怎麼辦呢?

方法1、首先我們關閉電腦,可以長按電腦電源鍵強制關機,然後重新啟動試一下;

2、如果重啟電腦不行,那麼此時把所有的連線斷掉,把電腦電源線拔掉,把顯示屏和主機間的資料線拔掉,然後重新插一遍,插緊開機再試試;

3、如果重新插拔重啟不行,那麼我們換一根好的資料線來連結電腦主機和顯示器,如果正常顯示,那麼就說明是資料線傳輸線壞了;

4、如果資料線換了還是不行,那麼我們換一個好的顯示器,然後使用好的顯示器和資料線連結電腦主機,如果正常顯示,說明是顯示屏故障;

5、然後把自己的電腦主機和別的正常的顯示器連結,如果正常顯示,說明是電腦主機的問題;

6、以上方法我們要一個一個的排查,這樣才能找到問題所在,除此之外,我們要檢視一下是否資料線插錯了主機埠,部分帶有獨立顯示卡的主機有兩個資料埠,如果插錯了就顯示器黑屏,需要找到獨立顯示卡的埠插上;

7、如果找到了問題之所在,那我們就針對性的進行修理即可,如果查不出問題或者問題本人無法維修,建議送電腦維修店進行維修。

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可能是計算機電纜鬆動了,請先檢查連線到計算機顯示器的vga和主機是否鬆動,如果有鬆動的情況,請重新連線電纜,如果仍然無效,可以嘗試更好的vga電纜來解決問題。

2.如果主機中的記憶體鬆動或卸下不當,也將導致計算機顯示屏無訊號。您可以開啟主機盒,取出儲存棒,擦拭金手指,然後重新插入以檢視問題是否可以解決。

3.計算機中過多的灰塵可能會導致顯示器無訊號。因此,您只需要清理計算機上的灰塵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主機不通電,首先檢查機箱上的指示燈是否亮,把手放到電源風扇口,看看電源風扇是否在轉,從而判斷主機是否加了電,如果主機加電正常,再看看顯示器上的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說明顯示器加電也正常,二者加電都正常的話,那麼電源故障基本排除,你可以看下一步了,如果電腦主機或者顯示器加電不正常,就請檢查電腦的電源插口接觸良好,電源線是否斷了,導致不通電。不是上述問題導致的不通電,這個時候可以請專業維修人員維修了。

2、在上述判斷電腦主機和顯示器加電都正常的情況下,還是開不了機,這個時候可以看看顯示器和顯示卡的插口是否接觸良好,可以拔下插頭檢查一下,d形插口中是否有彎曲、斷針、有大量汙垢,這是許多使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在連線d形插口時,由於用力不均勻,或忘記擰緊插口固定螺絲,使插口接觸不良,或因安裝方法不當用力過大使d形插口內斷針或彎曲,以致接觸不良等。

3、假如排除了顯示卡和顯示器接觸不良的原因後,這個時候可以拆主機,檢測顯示卡和主機的顯示卡槽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卡是否正常,顯示卡或插槽是否因使用時間太長而積塵太多,以至造成接觸不良?顯示卡上的晶片是否有燒焦、開裂的痕跡?因顯示卡導致黑屏時,計算機開機自檢時會有一短四長的「嘀嘀」聲提示。

再換一塊好的顯示卡試一下。

4、在排除了顯示卡方面的故障後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還有可能是記憶體卡,cpu,硬碟插口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這些板卡接觸不良,通常在電腦開機後,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

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你可以針對相應的板卡進行拆除,擦拭接觸處的灰塵鏽蝕後,再插進去對硬體進行維修。

11樓:95郭逗比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一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第7步: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第8步: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

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其實都是記憶體條金手指接觸不好,拆開主機箱,拔下記憶體條後用橡皮擦來回擦拭金手指,最後清除橡皮粉末,安裝好開機一般就可以了。

ps:用手擦拭金手指沒有用。

13樓:義柏廠

電腦打不開了,怎麼回事,顯示屏總顯示無訊號,可能是電腦的一個系統故障,你先重新啟動一下電腦,看能不能啟動得了,有時可能是電腦卡頓的問題。

14樓:梅花美鹿

顯示屏顯示沒有訊號,就說明問題出在電腦主機上,不在顯示屏上。先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一擦,然後安上再試試,如果不行就找人維修吧。

15樓:佟佳智純納芹

電源問題可能性比較大,電腦用久瞭如果用完了經常不關閉顯示器電源就會有這樣的問題,有時候關掉電源幾分鐘後再開就能恢復,不行的話試試拔掉顯示器和主機的傳輸線幾分鐘後再插回去

16樓:辜芬鮮淑穆

記憶體顯示卡插拔下,不行把主機板電池扣無秒鐘按上,就開了

17樓:曠熹尤問萍

可能是你的顯示卡沒插好,建議你拔出來重新插一次,還有看下,顯示器的資料線是否已經和主機連線牢固了

其他的沒什麼,除非是顯示器壞了,顯示卡壞了會預報

18樓:臧嬋娟揚代

電腦沒有啟動,記憶體接觸不良;還有可能就是vga線連線顯示器和顯示卡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具體還需要自己判斷一下

19樓:邰霓雲德懷

顯示無訊號,那就是主機板初檢未能通過,先檢查下cmos電池,在檢查記憶體條,都沒問題,估計要換主機板了,我認為顯示卡壞的比率蠻小的。

20樓:門耕順嬴寅

顯示卡是否跟顯示器連線好,顯示卡是否插好,記憶體條時候插好,可以將灰塵清理將記憶體條,顯示卡拔下來重插!如果是整合顯示卡,就看主機板上是否有故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插拔記憶體試試

2、清空主機板bios

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望採納

22樓:仍代巧侍航

顯示器和機箱的資料線沒有連線好,要麼就是系統啟動時沒有找到識別到硬碟,在biso裡面-boot下設定從硬碟啟動就ok了,還是不行請補充問題

23樓:唯壹悳承諾

1. 如果滑鼠鍵盤燈不亮,可以關機後,拔掉主機電源線,用手按主機上電源開關連續按10幾次,釋放靜電。如果有開機箱經驗,重新插拔記憶體條,通常可以解決問題。

出現這種問題基本可以判定是主機板、記憶體方面問題,特別是品牌機;主機板、記憶體沒有正常自檢,通常可以採取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解決,但是如果此問題反覆經常出現,建議維修,維修點或者售後基本採取的維修方式就是更換主機板或者記憶體

2. 如果滑鼠鍵盤燈亮,可以插拔顯示器資料線以及電源線進行排查。如果有進入系統聲音,顯示器不顯示,也可以通過替換法(顯示連線到其他主機上)進行測試,不排除是顯示器故障,先檢查下顯示器介面以及機箱備後連線顯示卡的顯示器連線線。

電腦開機時滴滴響開不了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鍵盤燈不亮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記憶體金手指氧化或者接觸不良造成的。遇到這種情況 1,先拔掉電腦電源線,按下機箱上的開關鍵5 6下。釋放主機板的殘餘電荷。2,然後開啟機箱側板,插拔更換一下記憶體的插槽。3,扣掉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過1分鐘之後在安上。電腦有獨立顯示卡,最好插拔一下顯示卡。完成以上操作之後,計算機...

電腦開不了機,CPU風扇可能轉顯示器無顯示,也無報警聲怎麼回事

從現象描述上來看,問題主要集中在電源 顯示卡 主機板 cpu這四個硬體上。對機箱內部 包括電源 做一次徹底的清潔 先用萬用表初步檢測電源輸出是否正常 斷開所有電源的直流輸出,短接綠色和黑色兩根線,用萬用表測量各色輸出電壓是否正常,正負偏差不得超過5 用最小系統法,斷開主機內除電源 顯示卡 主機板 c...

電腦開不了機了,電腦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重啟電腦,按鍵盤上的f12鍵子,看看能不能開啟電腦快速啟動選單 然後在那裡邊選擇帶hdd或者sd開頭的選項,然後按回車鍵。出現這樣的問題,是硬碟找不到了,建議把硬碟檢查一下,如果不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