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毀了我的性格

2022-01-06 22:37:47 字數 1767 閱讀 9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了!!!!!!!!!ok

2樓:水然子

你必須先接受他,喜歡他。把他的藐視變成學習的動力!行嗎?

3樓:____你最珍貴

自己要喜歡自己,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1想 、 2做 、3解決、 事情就三部、不要讓它纏太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管別人怎麼看你?又不是為你老師活著,那是什麼一個老師啊,根本不配當老師。自己做自己應該做的事,過自己的生活。

走自己的路讓那些無知的人說去吧。恢復你以前的性格吧,找回自信,找回自己的快樂,只要你相信自己!順便說一句一個老師會藐視自己的學生,甚至傷害自己的學生,這樣的老師也太差勁了,這種人應該回家呆著種田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因起主要作用,從你自身找原因吧,性格是自己的,想讓它成為什麼樣子要看你自己的行為了

7樓:紫筱惗

最好的方法就只有轉校咯。 希望遇見其他好的老師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他想不到你會做的事,你自己爭氣一些,努力一些,他說你不行,你就做給他看,告訴他,你行,氣死他,老師如果不喜歡一個人怎麼著他也不喜歡,不管你是否優秀,我們班的老師就是這樣,你要是不想引起他的注意,每天只要是他在的時候你就少說話,但也不不要說,就說一兩句,即合群,他也不會太注意你,上課時不要把頭低的太低,適中就好,否則更加的會引起老師注意。我不知道高中是怎樣安排座位的,我們初三的倒是自己獨坐,座位是最好坐在倒數的3~4排,我覺得老師最不會注意到你

試一試吧!我相信還是管用的,因為我就這麼用了7年從小學三年級開始

9樓:紅瞳

你多心了,如果不是老師的孩子,我不相信他會對你多上心

我想應該是其他事情給你的心理陰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讓他注視你,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活著就是要自己快樂,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不要想他人的感受,你不是為別人活的,你自己要努力,學習不能落下,你不管做的怎樣,做得好就保持,做得不好就改進,這樣才有進步,你上課認真一點,作業做認真一點,向你們班的好學生學,我相信老師都會看在眼裡的,如果你覺得老師不好的話,你不要管他,你是自己學習,為了自己以後的路好走點,記住只要認真學習,成績一定跟上去,老師也會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金不怕火煉,能被摧毀的早晚要被摧毀的,毀了也罷 。

13樓:手機使用者

哥也還有兩年半的熬頭

14樓:

除了上課你其它時間又看不到他,有什麼不好熬的?不要老想著這事,只會令自己更痛苦,或者學學身邊的人,看他們是怎樣面對老師的。

15樓:庾知

你為你自己活,不為讚揚活,無論是誰喜歡與不喜歡都不影響生活

16樓:天靜雪夜

如果你的成績很好,我保證他會刮目相看

17樓:鬼影狂武

樂觀向上,記住你是你自己的神,任何人無法改變你,只有你自己能改變你,老師藐視你的話,你可以無視他,你是為了你老是而活著嗎?不是!只要你相信自己,不斷努力,在學習上有所建樹,ok,你老是也會對你心生敬仰!

18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兒!走自己的路!管別人說什麼!

老師毀了我的性格

我覺得把,首先你的心態就應該放正,老師藐視你,你應該更加激發出自己心裡的潛力,活潑開朗,廣交朋友,好好學習。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我也是個高一的學生,我覺得人這一生是不能缺失朋友的,他們會在很多地方不同程度的幫助你。不要因為一個老師,而失去了你的高中三年寶貴的青春時光!太不值得了,我也不認為這段文字會給...

做家長的不能怎樣叫孩子,會「毀」了孩子的性格

給孩子取個好名字是父母的首要任務。但是有些父母受老一輩的影響,或者不仔細考慮,在給孩子起名上不免會 踩坑 父母自己不知道自己孩子的名字是不是好聽,只有在孩子長大有了自己的思想並反抗之後,才明白自己對孩子的稱呼,給孩子的性格形成造成了很大影響。此外,也有不少家長給自己的孩子起一個小名,在起小名上面很多...

怎樣的性格適合做老師,怎樣的性格適合做老師?

第一,積極健康。這一點指教師性格的總體特徵。教師對國家 社會 人生 工作 群體保持樂觀,積極參與。許多教師,特別是一些曾身處逆境的教師,是積極進取 樂觀向上的性格使他們走上成功之路。套用論壇上一句話 陽光教師 第二,寬容忍讓。眾多優秀教師表現出這一點。表面看是軟弱,本質則是胸懷。容不下孩子,怎麼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