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處理

2022-01-06 22:37:45 字數 1002 閱讀 1272

1樓:折柳成萌

每次登入都顯示「該站點安全證書的吊銷資訊不可用」

1.看看你的電腦上的「日期/時間屬性」是否設定正確:雙擊時間,檢查日期和時間是否正確設定。

2.禁用您瀏覽器中的「自動檢測」設定。對於 internet explorer 使用者,請單擊 ie「工具」選單、單擊「internet 選項」、單擊「連線」選項卡、單擊「區域網設定」按鈕、然後清除「自動檢測設定」框。

3.清除ie cache和cookies:開啟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按工具選單,然後選擇「internet 選項」,點選「刪除檔案」按鈕和「刪除 cookies」按鈕。

4.檢查 ie 安全設定:開啟搜狗瀏覽器選單欄「工具」——「internet 選項」,選擇「高階」,拖動滾動條到安全選區,證實「檢查伺服器證書吊銷」沒有被選中,同時證實「使用 ssl 2.

0」和「使用 ssl 3.0」被選中。然後按「確定」。

2樓:占星師花花

回答您好

提問一開機就這樣,登出了再開機也還是這樣

回答您好,您重啟一下試試

提問試過重啟了,試過好幾次了

回答您稍等

1、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鍵 點選「工作管理員」,調出工作管理員介面。

2、點選任務處理器的下面的「服務」調出系統的服務介面,並找到usermanager服務。

3、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開啟屬性介面。點選選擇介面中的「啟動型別」為「自動」, 然後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動」按鈕完成usermanager服務的啟動。

4、最後再次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鍵,點選右下角的關機,然後重新開啟電腦,系統就恢復正常了。

關於win10一開機就提示登出的解決措施分享到這裡了,大家按照操作步驟啟用usermanager服務就可以完美解決了

提問我的電腦沒有第二步這個步驟沒有,我是筆記本聯想g580型號,你看看是不是給的方法不對啊

回答你最好平專業人士調修一下

更多12條

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win

準備工作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7系統至電腦當中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

Win10系統怎么鎖屏,Win10系統怎麼鎖屏

方法一 使用螢幕鎖屏快捷鍵 xp win7 win8 win10通用 使用win l組合快捷鍵,可以快速鎖屏。win10鎖屏介面主要會顯示時間 資訊等訊息,類似於手機鎖屏介面,點選鎖屏介面,就可以進入鎖屏登陸介面,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方法二 在win10開始選單中找到鎖屏操作點選win10桌面左...

WINTOGO系統,win10出現故障怎麼辦?

win10系統出現故障可以採用重新安裝的辦法解決,使用數字啟用的win10系統在重新安裝後會自動啟用。這個開機後會顯示故障桌面,在桌面上找到疑難幫助,點選疑難幫助進行修復,修復時間很長要耐心等待,修復完成後即可自動進入系統。系統無法啟動,你可以重灌win10系統就可以解決了 由於中途發生停電 致使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