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比較快且健康的增肥

2022-01-06 22:37:44 字數 5679 閱讀 9334

1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2樓:巨昶釁琇

想胖也和睡眠有關,先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象巧克力之類的,吃飽了就立即睡覺,這樣吃睡、睡吃,不胖才怪!我可是有第一手的經驗的,心情舒暢也有利於增肥的,不是有句話叫「心寬體胖」!

3樓:力達檀依珊

如果想要快速**,這種情況我們首先需要控制飲食,避免各種高熱量飲食和含糖比較多的食物,在此基礎之上同時多運動和鍛鍊,每天無氧運動至少半個小時,一個月左右可以迅速見到效果。

4樓:王姝邱綺露

不用想也知道樓主是位男性,女性是不會有這樣的要求的。那就好辦了,要想增肥一定要多吃東西,但也是有講究的,多吃些蛋白質類的東西,和碳水化合物,結合適量的運動,要力量方面的運動,不要有氧運動,在飯頓中間不要讓自己有飢餓感,手邊多放點高熱量的東西,巧克力就可以。還有就是要保證睡眠,不要過度勞累,如果是脾胃不好的話就吃點山楂丸之類助消化的東西,這樣堅持個一年半載的肯定能有效果。

預祝您增肥成功啊

5樓:茂同安衣

每天按時吃飯,早上吃的藥有營養,中午要吃飽,空裡可以吃一些零食,晚上要吃少,不過像張胖的話,那晚上你就多吃。

怎樣健康增肥

6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7樓:辰谷

需要注意食物種類:

1.適當補

充些鋅,以改善食慾。含鋅豐富的食物有:田螺、肝類、牛肉、羊肉、黃鱔、核桃、南瓜等,這些食物要長期吃啊。

2.增加蛋白質的攝入,特別是動物性蛋白質。

3.甜食易於吸收,脂肪類熱量高,應適當多吃些。

4.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既佔了體積有影響其他營養素吸收,應適當控制。

5.每日多吃幾餐,每餐少吃點,儘量使總進食量增加。

你還可以試試下面三種有效的食療方法:

1.參芪燉雞:黨蔘30克,黃芪30克,母雞肉150克,紅棗5顆,生薑3片,放入碗內加水適量蓋嚴,隔水燉2小時,加鹽、味精調味,吃肉飲湯。

2.當歸生薑羊肉湯:當歸30克,生薑15克,羊肉150克,加水適量,煮至羊肉爛為止,加鹽等調味,吃肉飲湯。

3.甲魚骨髓湯:甲魚1只(去內臟及爪),豬骨髓150克,生薑3片,一起放入鍋內,加水適量,先用旺火煮沸,再用文火煮爛為止,加鹽等調味,吃肉飲湯。

8樓:實用技

要想長胖,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是如果多吃不胖的話,說明吸收能力有限,要多喝酸奶,而不是純牛奶,酸奶可以提高腸胃吸收能力。二是均衡飲食,不要挑食,多吃些湯湯水水的食物如排骨湯等等。三是少吃多餐,細嚼慢嚥,嚼的越碎,食物中的營養越容易被腸胃吸收。

四是保證高質量的睡眠,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肥類的產品,我們單位好幾個瘦子同事,從**買的 健康增肥1號 ,一個月長了將近4斤。而且也沒什麼***,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

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狐狸小潔

建議您去看一下中醫,是否是脾胃不和造成的,可以吃一些調理脾胃的食品。食療比較有效,但不是所有的食品都是滋補的,有一本書《不生病的智慧》裡邊有很多食療調補的方法,建議您去看一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183,現在體重70公斤,上學的時候在一個大酒店打工,天天吃好吃的,牛排,蛋撻,一星期重了10斤,所以想增肥,最好還是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去買點奶油一類的東西吃!

11樓:昌從佟佳丹秋

◇瘦人如何練壯

首先要弄清自己屬於哪種消瘦。因為消瘦有單純性消瘦和繼發性消瘦之分。單純性消瘦沒有明確的內分泌疾病,繼發性消瘦是由神經系統或內分泌系統的器質性病變引起的。

如屬繼發性消瘦,則請病癒後再進行健美鍛鍊。若屬單純性消瘦,那麼進行健美鍛鍊要特別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合理安排運動量

運動量的安排是科學鍛鍊的重要環節之一。實踐證明,消瘦者應以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次),每次1至1個半小時。

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做法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60秒左右,組間間歇20至60秒,每種動作間歇1至2分鐘。

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組次數達不到8次,可適當減輕重量;以最後兩次必須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動作,對肌肉組織刺激較深,「超量恢復」明顯,鍛鍊效果極佳。

◇注意安全

健美鍛鍊的器材都有一定的重量,不僅鍛鍊前後要做好準備活動和整理活動,而且要注意檢查器材安裝得是否牢固,以防不測。鍛鍊時要注意重量是否適度,切勿做力不能及的練習。使用槓鈴等重器械時,要有人保護。

最好是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鍛鍊,以便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互相保護。

◇打好基礎

消瘦者在初練階段(2至3個月)最好能進健美培訓班學習鍛鍊,以便正確、系統地掌握動作技術,全面提高身體素質。特別要注意肌肉力量和耐力的鍛鍊,逐步提高機體的適應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礎。

◇要有重點和針對性

消瘦者經過2至3個月鍛鍊後,體力會明顯增強,精力也會比以前充沛。這時,應重點鍛鍊大肌肉群,如胸大肌、三角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背闊肌、臀大肌和股四頭肌等,運動量要隨時調整。另外,同一個部位的肌群可採用不同的動作、不同的器械進行鍛鍊,並且要使所練肌群單獨收縮。

隨著肌肉力量的嗇和動作協調性的提高,鍛鍊的效果會越來越顯著。一般情況下,練習動作一個半月到兩個月變換一次。此外,鍛鍊時精神(意念)要集中於所練部位,切忌談笑、聽**等。

所練部位肌肉的酸、脹、飽、熱感越強,鍛鍊效果越佳。這樣,再堅持半年到一年,體型就會發生顯著的變化。

◇少練其它專案

消瘦者進行健美鍛鍊時,最好少參加其它運動專案的鍛鍊,特別是耐力性專案的運動,如長跑、踢足球、打籃球等。因為這些運動消耗能量較多,不利於肌肉的增長,而且會越練越瘦。此外,平時不要做耗費精力太多的其它活動。

◇合理的膳食

只有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人才能變胖。因此,消瘦者的膳食調配一定要合理、多樣,不可偏食。平時除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蛋、禽類外,

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赤豆、百合、蔬菜、瓜果等。只要飲食營養全面,利於消化吸收,再加上適當的健美鍛鍊,就能在較短時間內變得豐腴起來。

◇堅定信心持之以恆

消瘦者要使體型由瘦變壯、豐腴健美,不是一兩天、一兩個月的事,憑「一時熱」,想「一口吃個胖子」的練法不行,因鍛鍊方法不對、效果不明顯而喪失信心也不行,只有堅定勝利的信心做好吃苦的準備,以高昂的情緒積極進行科學的、有計劃的、堅持不懈的鍛鍊,才能獲得最後成功。

12樓:駱浩閃靈珊

建議您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指導意見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同時吃一些調節脾胃的中成藥,如山楂丸、硃砂養胃丸等。

13樓:寸連枝繁碧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有兩點,:1、多吃(最好是高熱量的零食,因為好吃還不管飽)

2、少動(能不動則不動,多保持半躺的姿勢,最容易長肉,而且很舒服)可以兩者結合,而且別停口,別人叫出去的話儘量在家歇的,不行的話就打的,千萬別走和騎車子!

我們這喝口水都增肥的人其實很不想談論這個問題~好自為之吧……

14樓:扈桃稅昭君

想長胖一定要先將脾胃功能調節好。

15樓:遇好慕賓閎

我以前**剩下來的撐開的紋,可嚇人了,穿衣服都難看,但是後來還是被我發現了一個好的產品,[

e]@[瘦]@[搭]@@[檔],我現在不擔心紋,也可以不用買肥大的衣服了,這下子把我朋友高興壞了,因為以後逛街不用那麼累了,**你可以諮詢400-810-0515,哈哈,現在是真高興啊

16樓:慎駿桀綦平

少吃多餐,多喝湯,少吃肉,多吃素菜,適當的運動,長期下來就會瘦的,

以前我122斤也是這樣**,現在九十來斤都想增肥了

17樓:藏宛懷琪睿

栗子中含有大量澱粉,熱量很高,如果能在飯後配合食用,能夠很好的增強熱量的吸收,想長胖就不會是件難事了。

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

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葡萄乾、

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碩力士、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桔子等水果,

或在全脂奶粉里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

不挑食,不偏食,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增肥其實也不難的主要是注重飲食方面就可以了,要起到快速增肥的話每天應該多吃一些,

首先每天應該喝一杯全脂牛奶。一般純牛奶就是全脂奶蒙牛或伊利的,全脂牛奶最增肥很有幫助的。

雞蛋的營養全面豐富,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物,合理的搭配飲食可以起到增肥的效果。

水煮蛋早上的點心幫助身體儲藏能量

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多吃水果榴蓮,荔枝,龍眼,香焦,柿子,牛油果(洛梨),水蜜桃,蜜棗,菠蘿蜜,

甘蔗,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等等更容易增肥

其實,甜度高的水果吃多了才會使人發胖,這些水果都是增肥不錯的。

花生含油較高對增肥幫助很大的多吃。

另外可以多吃一些零食比如糖類、巧克力

蛋糕、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

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糖類等高油脂、

高糖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

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18樓:泉墨大凝綠

多吃蘋果

油膩食品少運動

19樓:睦蕾鄭雁

雞蛋二隻,打在碗內,加生西紅柿汁一湯匙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一個月增個10斤左右不成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20樓:蘇延佟佳靖之

合理的膳食安排

每天喝2-3杯愛必頓增肥奶粉,只要飲食營養全面,利於消化吸收,再加上適當的健美鍛鍊,就能在較短時間內變得胖起來。只有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人才能增肥變胖。因此,消瘦者的膳食調配一定要合理、多樣,不可偏食。

平時除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蛋、禽類外,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赤豆、百合、蔬菜、瓜果等。

合理安排運動量

運動量的安排是科學鍛鍊的重要環節之一。實踐證明,消瘦者應以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次),每次1至1個半小時。

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做法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60秒左右,組間間歇20至60秒,每種動作間歇1至2分鐘。

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組次數達不到8次,可適當減輕重量;以最後兩次必須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動作,對肌肉組織刺激較深,「超量恢復」明顯,鍛鍊效果極佳。

堅定信心持之以恆

消瘦者要使體型由瘦變壯、豐腴健美,不是一兩天、一兩個月的事,只有堅定勝利的信心做好吃苦的準備,以高昂的情緒積極進行科學的、有計劃的、堅持不懈的鍛鍊,才能獲得最後成功。

怎麼才能健康的增肥,怎樣才能健康有效的增肥

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就能變胖。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為健康增肥...

怎樣快速增肥,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吃高能量的東西,不運動 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增肥方法 增肥和 一樣的困難,不僅需要決心,還需要有毅力。以下是如何能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增加體重的方法 1 少吃多餐,而不是增加每餐的飯量。要選揮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也就是說,選揮富含維他命 礦物質及卡路里的食物。你可以食用含高營養 低膽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酸...

怎樣才能增肥

多吃糖類。脂肪多的食物。如巧克力。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吃點含糖 別過量 食物 冰激凌,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