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2022-01-06 22:37:39 字數 5143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套減增肥方案,每天早飯之前一瓶酸奶,酸奶可以促進胃消化,增加胃動力,還可以開胃,半小時後吃飯,這樣食物就可以在剛剛補充完能量的胃裡充分消化並吸收。中午在和一瓶牛奶,牛奶是一種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他的營養相對更加豐富,這樣堅持下去,不出15天就會有變化,試試吧。我弟弟用過的,成功了!

2樓:楚秋柳

多吃不運動吃完就坐著或者睡覺,只見別人想**很少看到有人想增肥的呢,我天天想**可控制不住食慾,所以體重直線上升想長胖太容易了.最後是晚上多吃點因為晚上吃飯後不工作也很少活動,另外還要看你的生理構造看你是屬於那種體質,是那種咋吃也不胖的型別還是吃的少的那種,一般人都是吃的多就胖吃的少就瘦,如果是咋吃也不胖那就沒辦法建議你可以就諮詢營養師,其實我認為吧健康是最重要的無所謂胖瘦,只要身體好就好有幾點要提醒你 1、身體健康 建議做個全身身體檢查。別誤會,並不是說吃不胖的人身體有病。

其實每個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體檢查,可預防疾病防範於未然。如果檢測到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就要聽醫囑了。因為見不到你本人不知道你是哪種偏瘦型只能一個個跟你說了。

先是病理型的瘦,這個分兩種:一種是要去蟲,吃點去蟲藥就行.因為病理型的可能身體裡有寄生蟲你吃多少都沒用營養被寄生蟲吸走了,說出來不是想嚇你只是有什麼說什麼。

另一種是腸胃粘膜太簿吸收不行。這樣的話,因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東西都拉出來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費糧食。調理可就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需要中藥慢慢調理。

如果檢測是病理型的話基本上一個月胖10斤就難了。 2、飲食正常 早餐中餐晚餐必須準時,能保證風雨無阻的話胖很容易。吃的東西不要太講究該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挑食。

我希望不管是**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須要保證身體健康。所以不贊同晚上喝啤酒這種是水充起來的只是有個啤酒肚身上基本沒有肉。可以適當吃點宵夜,吃宵夜很容易肥。

油炸的東西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容易便祕容易造成臉色臘黃。給你的健康食譜是,早餐多喝豆槳吃麵包不是吃烤的哪種,是白麵包。中午是在公司吃由不得你,多喝點水抽菸的話就戒了吧!

晚上在家吃就好辦了燙點湯:豬骨湯,豬腳湯,豬肚湯,瘦肉湯也行,可以燙點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時候喝一點。睡前喝杯牛奶,養顏增肥又催眠 3、充足睡眠 如果沒有很重要的事儘量在10:

30前睡覺。如果工作壓力比較大早點睡覺可以舒展下壓力。也可以睡覺前放點輕**,這樣可以緩解工作壓力,壓力是身體健康的一大威脅。

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每天精力充沛壓力也會適當緩解。 4、心情愉快 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有空的話看看笑話聊些輕鬆的話題。

不過話說回來了有的人天生長不胖也是有原因的1.由於瘦人的體質引起的,即身體已經具備了產生這種現象的生理狀態。首先是基礎代謝較高。

基礎代謝是指每個人在維持基礎生命活動所需要的能量收支,個體差異很大。基礎代謝高人體消耗的能量也較多。 2.

瘦人皮下脂肪較薄體熱容易喪失,為此體內需要產生較多的熱來平衡,故消耗能量較多即使吃得較多也不易發胖 3.一些精神因素所致,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分解了脂肪,尤其是受到某種精神壓力的刺激更為明顯可使人短時間消瘦。有些人吃得再多也不胖,其最大的生理特徵也表現在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無法正常運作,吃進的食物以不消化的形態被排洩掉致使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

實際上是與肥胖一樣處於病態 與瘦人相反有些人吃得並不多但卻會發胖,這是由於生理上基礎代謝較少脂肪形成旺盛,精神壓力較小的生活狀態形成的。當然也包括消化吸收能力強排洩功能較弱。主要原因,肥胖幾乎都是由於過食而引起的。

調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現發胖的情形後才開始吃得少,但人體一旦肥胖之後即使少食也很難消除肥胖。這是由於我們的身體會在體內作自動的物質代謝平衡,會朝著原有脂肪形成的軌道去執行,調整已經被減少的食物更加合理的生成脂肪。所以不從根本上加以改變就無法擺脫肥胖的狀態。

3樓:繁星

1.身體健康,瘦一點也沒關係 ; 2.有可能是脾胃虛弱.

可以吃點山藥薏米粥,是食療,超市裡有賣山藥和薏米的.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 3.

要增肥.膳食應豐富多樣。主食,蔬菜,肉類,水果,都要吃,恰當的吃.

4.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古人說,吃的好不如睡的好.

5.睡前喝一杯蜂蜜. 6.

適量增加一些運動,這樣身體會強壯. 7.思想上不要有壓力.

8.適當補充一些保健品,比如螺旋藻。

4樓:王木木

我今年十九?是女孩! 我才90多斤 請問我怎樣才能長胖!

5樓:寸嬪百里含巧

早上一杯牛奶2個雞蛋加麵包或蛋糕,平時少吃多餐。多吃蛋白和甜的食品,其實健康就好。

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6樓:匿名使用者

1. 調理胃腸功能

在調理腸胃的同時,務必要防止攝取有損胃腸功能的酸冷食物(包括橘子、檸檬、醋、生菜、泡菜等)、難消化的高纖蔬菜(好比韭菜、芹菜等)、還有高油脂食物都不宜多吃(如巧克力、油炸食物等)!能調理腸胃的食物則包括山藥、蓮子、紫米、扁豆、紅棗、豬肚、薏仁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是四神豬肚(小腸)、山藥排骨等。

2.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三餐定時,餐前一小時忌食零食

三餐務必要定時,讓腸胃養成正常運作習慣,而且餐前1個小時避免零食,防止食慾受到影響、讓正餐的攝取量受到影響,就算是增肥,也要以三餐為主要的營養還有熱量攝取**才對。如果是為了加強增肥的效果,不妨能斟酌在三餐的空檔多加兩餐,至於加餐的食物內容,應該以油脂量少、蛋白質和澱粉含量高的食物為好,像是口味清淡的核果類和天然穀物,垃圾食物少吃,防止增肥不可反而讓腸胃的負擔增加!

3. 合理分配3餐的攝取比例

早餐非常緊張,原因是早餐是承接昨天晚餐後的第1餐,因此飲食攝取比例不應該只是任意應付罷了,原則上,三餐的份量比重應是差不多的,其分佈比例應是:

早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25到30%; 午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30到35%; 晚餐佔全天攝取總熱量的25到30%。

4. 三餐種類豐富多樣,攝取均衡營養

要可以確保攝取均衡的營養素,最好的方法是以米飯為主食,這樣就可以搭配魚、肉、菜、豆類等5大類食物,因此這樣的飲食習慣絕對比西式飲食要好,喜好只吃三明治、漢堡的人要從速改正飲食習慣。還有這裡要告訴廣大增肥群體,身體偏瘦不是說你多吃酒能長胖。務必要少吃多餐,循序漸進。

不然絕對會適得其反,事與願違。

5. 過度增加脂肪攝取量

前面說到,多吃油炸食物非但沒辦法得到人體需要的脂肪,反而會火上加火,而且會讓胃酸分泌受到妨礙,導致腸胃的負擔。

奶油、五花肉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只要不會惹起腹瀉或腹脹氣等消化不良的症狀,就是適合你的攝取量,想增胖的人兒要小心攝取。

6. 多攝取礦物質「鋅」

礦物質「鋅」能促進荷爾蒙分泌、促進人體發育、增強性器官功能,而且它可以刺激我們的味覺器官,讓飯吃起來更有味道。

「鋅」遍及存在於奶類、牡蠣、瘦肉、香菇、蛤唎、南瓜子、豆類、蛤唎、核桃等食物之中。其中,牡蠣除了鋅外,還有可以幫助**的荷爾蒙促進物質,衰弱者不妨能多吃點!

7. 用餐當中別喝湯或飲料

湯或飲料會讓胃酸稀釋,讓腸胃的消化能力受到破壞,也會導致腹脹,進而讓進食的份量受到影響。想增胖者如果有這樣的習慣,要儘快戒除這樣的惡習,防止腸胃越吃越虛弱!

8. 埋頭進食

一心多用的進食法,常會讓人不自覺吃得過多、或是草草了事,因此降低消化器官的活動能力,導致消化液分泌不敷,增加腸胃器官的負擔,想增胖者應埋頭進食才行!

9. 餐後少量甜食

飯後甜點會讓胰島素刺激分泌,將剛剛吃的正餐快速轉化成脂肪,因此想增胖者不妨能從今天起,飯後來1碗紅豆湯吧!

10. 不攝取過量宵夜

很多人覺得吃宵夜能長肉,實際上過量的宵夜只會減弱脾胃功能,讓消化功能越來越差。建議想要增胖的人,不妨能在睡前30分鐘喝杯加糖的熱牛奶,它可以有效刺激胰島素分泌,加速蛋白質和糖分轉化成脂肪,而且不會導致腸胃的負擔,想增胖的人不妨能試試!

11. 冬天進補養肉最快

冬天由於熱量吸收變大,因此很容易飢餓,而且人體易自發性地儲存皮下脂肪,胃口大開加上吸收特好,只要加強進補,想增胖的衰弱者一般都可以達到目的。

不過千萬不要大吃大喝,這樣反而會讓腸胃負擔增大,養肉的目的就達不到了,反而會讓元氣受挫!

12. 不吃酷寒寒涼食物

「瘦者多火」,因此特別嗜食酷寒的食物,不過酷寒的食物進入人體後會導致腸胃緊急收縮,食物積滯不化,容易引起胃脹、胃痛,脾胃虛弱者還可能導致腹瀉。

因此喜好酷寒食物者,要儘快戒除這樣的惡習,免得時日一久,末梢迴圈會出現障礙,手腳酷寒、早衰等其它慢性病會漸漸出現。逞一食口欲之快,喪失的可是自己的健康喔!

13. 睡眠充足

想長肉或者是長高務必要充實把握睡眠時段,原因是充足的睡眠能讓體內脂肪與蛋白質的分解與利用提高。所以,有熬夜習慣的人,假如想長胖,得先調整生理時鐘早早入睡,讓身體睡飽對於長肉非常有利!

過度的活動會讓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強,肯定能增強食慾,讓胃口大開;不過肥大的人一般都是脾虛多火,脾虛不可以生津液,太過劇烈的活動會讓津液不敷的現象減輕,讓你口渴還有火氣大,反而會

7樓:麵包女神女神神

真增肥的話你會後悔的,**不是那麼容易的。

你可以鍛鍊線條,線條出來不盡感覺瘦,而是完美了、

8樓:藍天小白

吃完就睡,不運動,多吃膨化食品,多吃熱量高的食品

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增肥:瘦子要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長胖;

多消化增肥:很多人整天都在吃東西,就是不見長胖,這跟消化系統有關。如果脾胃不好,吃東西不消化,相應也不可能長胖。

所以長期特瘦的人要想增肥,首先要調胃,最好看看中醫,檢查腸胃消化系統是否正常,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多睡增肥: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容易長胖。

怎樣快速增肥,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吃高能量的東西,不運動 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增肥方法 增肥和 一樣的困難,不僅需要決心,還需要有毅力。以下是如何能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增加體重的方法 1 少吃多餐,而不是增加每餐的飯量。要選揮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也就是說,選揮富含維他命 礦物質及卡路里的食物。你可以食用含高營養 低膽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酸...

怎樣才能增肥

多吃糖類。脂肪多的食物。如巧克力。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吃點含糖 別過量 食物 冰激凌,奶油...

怎樣才能增肥呀,怎麼才能增肥啊!

吃青木瓜粉 藥店有買,或者 木瓜粉有 美容 增肥的功效,是要看你怎麼吃,不同的時段吃有不同功效。飯後喝木瓜粉調配的牛奶很容易胖,買回來看它說明吧 建議你可以看看生活南京或者健康飲食類的節目,還是以食物調理為主,根據專家給的建議吃飯。但是有些人的體質就是吃不胖的,俗語不是有說胖子不是吃出來的,瘦子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