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工具欄看不到字型輸入的圖示是怎麼回事

2022-01-06 22:37:38 字數 5239 閱讀 5731

1樓:lovely冰蓮花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語言欄圖示吧,用來切換輸入法的。對於xp系統,你首先應該右擊工作列,就是你認為的工具欄,選擇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選項卡中確認ctfmon.exe程序正在執行中,如果沒有了,則可執行ctfmon.

exe重新啟動它。然後你執行regedit啟動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面視窗中檢視ctfmon鍵值是否仍舊存在,如果已經丟失,則右擊右面視窗空白處,選擇新建/字串鍵值,重新命名為ctfmon,然後雙擊並取值為ctfmon.exe。

然後你在「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的「語言」選項卡中點選「詳細資訊」,選中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如果無法選擇,請點選旁邊的「高階」選項卡,確認未選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對於win7,則在「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中點選「鍵盤和語言」選項卡中的「更改鍵盤」,在「語言欄」選項卡中選中懸浮於桌面上或停靠於工作列。

如果說發現重啟後又會消失,則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任務計劃」中microsoft\windows,找到textservicesframework,雙擊右面的msctfmonitor,在「觸發」選項卡中點選編輯,將開始任務設定為登入時,並設定為所有使用者,然後點選已啟用核取方塊。如果沒有這個計劃任務,則請同樣使用win7的朋友匯出這項計劃任務傳送給你,你右擊選擇匯入任務。

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在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出,我們將盡力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找不到的解決方法,一共就五種:

方法一: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方法二:

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方法三:

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方法四: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方法五:

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應該有區域和語言吧 雙擊區域和語言 --語言----詳細資訊---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面的勾打上就ok了。

cad工具欄和介面字型亂碼怎麼回事? 50

4樓:

cad工具欄和介面字型亂碼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首先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的cad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點選【屬性】。

2、然後在開啟的視窗,在起始位置的地方,可以看到cad的路徑,找到安裝目錄。

3、然後我們在磁碟管理器開啟到安裝目錄,點選一下。

4、然後在裡面找到點選【fonts】資料夾,點選進入,就是文字字型資料夾。

5、然後在裡面找到simsun.ttc字型,滑鼠右鍵點選一下。

6、最後在彈出來的選項卡中,點選【刪除】,將這個字型刪除,就不會出現亂碼的問題了。

注意事項:

cad技術已經廣泛地應用在機械、電子、航天、化工、建築等行業。並行設計、協同設計、智慧設計、虛擬設計、敏捷設計、全生命週期設計等設計方法代表了現代產品設計模式的發展方向。

5樓:cad江老師

cad介面上的文字出現亂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快捷方式右鍵選單》屬性》開啟cad安裝資料夾

找到並開啟fonts資料夾,找到simsun.ttc字型

直接刪除掉simsun.ttc字型,重新開啟cad軟體即可

7樓:碩溪

重新換個cad安裝程式

8樓:日月星陳

和你一樣,參考一下;網頁連結

電腦右下角的字型切換圖示沒有顯示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輸入法」,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或者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打勾. 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最後提示一下,沒有輸入法圖示,用快捷鍵一樣可以操作輸入法。ctrl+space(空格鍵)是在中、英文輸入法之間切換;按ctrl+shift組合鍵可以依次顯示系統安裝的輸入

電腦桌面字型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在使抄用電腦的過程中,經常會遇到因非法操作等原因導致explorer崩潰後丟失桌面外殼的情況,這時桌面圖示、工作列全部丟失,導致我們無法正常使用系統。遇到這種情況,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敲擊「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切換到「應用程式」選項卡,點選「新任務」按鈕,在彈出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exe」,回車後即可讓丟失的桌面重現!

如果覺得手動恢復麻煩,我們還可以讓windows自動恢復丟失的桌面。進入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側的窗格中找到名為「autorestartshell」的dword值,如果沒有請新建同名鍵值,雙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其數值資料修改為「1」。

或者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中有shell中的值應該是reg-sz。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沒有了字?

11樓:蘇

開啟了安全引導,解決步驟如下:

1、按下win+r,開啟執行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即可。

2、然後進入新的介面,在系統配置頁面,選擇「引導」。

3、然後進入新的介面,將「安全引導」前的√去掉,最後點選下面的「確定」。

4、之後回到主介面,可以看到圖示已經恢復到正常的樣子。

12樓:賀小亠

1、桌面有圖示但是沒有字。

2、連線非常關機重新啟動三次電腦,這時就會出現「恢復」介面,在這裡按下f8鍵。

3、在彈出的啟動設定頁面中,點選「4」,選擇啟用安全模式選單項。

4、電腦重新啟動後,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

5、然後右鍵點選windows鍵,選擇執行。

6、點選執行後,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7、進入系統配置,點選引導。

8、進入引導頁面,勾選安全引導,然後點選最小,點選確定。

9、點選確定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13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4樓:武林v盟主

你好:請你你試試以下幫助能否解決。你的電腦可能是系統檔案被破壞或篡改,桌面啟動項丟失,試用下述辦法去排除。

1、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

2、在桌面上右鍵點選-屬性-桌面項-自定義桌面-勾選你需要的桌面專案-確定。

3、用組合鍵ctri+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有沒有explore.exe這個程序,如果沒有,在「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按確定,如果在工作管理員裡能找到explorer.

exe這個程序,那你就先把它刪除,然後在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確定。可多重複幾次。

4、修改登錄檔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es\exlorer,右邊的nodesktop,鍵值修改為 "0 "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

5、如果以上都不行的話一鍵恢復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

電腦下方工具欄圖示拼音右邊的標識沒有了

那是隱藏圖示的標誌.如果工作列的圖示過多,所以會把一些不活動的圖示隱藏起來.然後就出現了那個 小於號 如果現在工作列只有很少圖示.當然就不需要嘍 你如果想試試呢.就試試這個方法.右鍵單擊工作列空白區域,屬性 選中 隱藏不活動的圖示 後然點後面的 自定義 任意選中一個圖示後,後面有 總是隱藏 等幾個選...

photoshop 7 0工具欄的字型變小了,看不清楚。怎麼

可能是哪兒設定錯誤了,在啟動ps的時候,按住shift ctrl alt,可以將所有設定還原為預設值。編輯 首選項 介面 使用者介面字型大小裡面設定字型 點選 編輯 首選項 找到字型大小的設定就ok了 ps裡工具欄上顯示的字變小了怎麼改 如果你是win10系統,右鍵ps圖示 屬性 相容性 勾選替代高...

我的電腦上怎麼沒有輸入法切換工具欄

進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 看下 系統配置 前是不是打鉤了 有就去掉 開始 執行 輸入ctfmon 回車 ok 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 單擊 語言和區域設定 彈出 語言和區域設定 對話方塊,單擊 語言 標籤,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