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960,有什麼區別,功耗各是多少?哪個效能高

2022-01-06 22:37:37 字數 717 閱讀 6501

1樓:善人吉哈諾

gtx760功耗為160w,gtx960功耗為130w。gtx960效能要高於gtx760。

gtx960與gtx760的引數對比圖:

gtx760和gtx960有以下區別:

1、晶體數量不同

gtx760晶體數量為35億,功耗較高。而gtx960在電晶體數量以及位寬上做了縮水,功耗更低,所以其輔助電僅需單6pin即可穩定執行。

2、sli介面數不同

gtx760有兩個sli介面,gtx960的sli介面由兩個減少到一個,可以進行雙卡互聯。但是對於大多數使用者雙卡互聯可以滿足日常需求。

3、輸出介面不同

gtx760有4個輸出介面,gtx960的輸出介面從4個增加到5個,可以滿足多屏輸出,對於設計型使用者來說更加友好。

4、供電不同

gtx760在供電方面為4+2相,gtx960在供電方面為3+1相,因為gtx960技術更加完善,所以在效能提高的同時功耗更小。

5、效能不同

gtx960的效能強於gtx760百分之十幾,由於核心,架構,工藝,是gtx960更先進,所以遊戲性和運算能力,都要優於gtx760。

2樓:匿名使用者

gtx960功耗130w左右,gtx760功耗160w左右,兩個顯示卡效能上有差距的,960強於760百分之10幾的,由於核心,架構,工藝,是gtx960更先進,遊戲性和運算能力,都要給gtx760好的,

功耗功率怎麼理解呢,功耗 和 功率 有什麼區別 ?

功耗有兩種,無功損耗和有功損耗。功率是能帶負載的效率,符號是p.電動機的功率是指軸的輸出效率。功耗是指耗費的意思意思是它索取了多少能量 功率是指做的功 例如水泵它用了多少電這是功耗 抽了多少水 這是功率 不過現在電器上標的功率那就是功耗 這是兩個不同的物理概念和物理量,我是這樣理解的。1 功率是一種...

鉑金白金千足金黃金有什麼區別,今年價格各是多少

pt 也就是鉑金。是一種天然生成的白色 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0 以及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飾,並必須帶有pt標誌。鉑金pt950飾品鉑金首飾通常帶有pt850 pt900 pt950 或pt990的純度標誌。k 指 的純度 18k 含750 的 稱18k金或g750 通常首飾上會有g750的...

贊助是什麼意思, 冠名 和 贊助 有什麼區別 各是什麼意思呢

權益回報比如幫企業最大化宣傳他們的產品這種互惠的合作就叫贊助 比如說你要做一個專案,而你手裡有沒有錢,現在有個人可以給你錢。幫助你完成你的專案。這就是贊助。不過贊助並不是無私的幫助你,你也要讓你的贊助商得到好處。希望能幫到你。資助的意思,一般是講拉贊助 冠名 和 贊助 有什麼區別?各是什麼意思呢?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