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是什麼意思

2022-01-06 22:37:35 字數 924 閱讀 3580

1樓:

toc是魔獸世界裡 的一個副本名字 。國服翻譯是十字軍試煉。

2樓:忘憂雨

toc=ternary optical computer 三值光計算機2023年,金翊教授從構造計算機的基本原則和光的基本特性出發,首次將光強度與偏振方向結合起來表示三值資訊,利用液晶的旋光效應和偏振器來實現三種光學狀態的相互轉換和遷移,提出了一種全新的光計算機理論——三值光計算機(ternary optical computer,簡稱toc)。

3樓:教書劉老師

回答總有機碳(toc)是以碳的含量表示水中有機物的總量,結果以碳(c)的質量濃度(mg/l)表示。

toc(瓶頸理論)一般指約束理論。

約束理論是企業識別並消除在實現目標過程中存在的制約因素(即約束)的管理理念和原則。以色列物理學家、企業管理顧問戈德拉特在其開創的最優生產技術基礎上發展起來。

認為在一條業務鏈中,瓶頸節點的節拍決定了整條鏈的節拍,即任何一個多階段生產系統,如果其中一個階段的產出取決於前面一個或幾個階段的產出,那麼產出率最低的階段決定著整個系統的生產能力。約束即阻礙企業有效擴大產出能力、降低庫存和執行成本的環節。

約束理論認為企業的真正目標只有一個,即企業始終都能賺錢。然

由此,約束理論認為企業要實現利潤最大化的目標,必須在增加產銷率的同時,減少必要的庫存和執行費用。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4樓:血和子

ternary optical computer

5樓:

trial of the crusader

6樓:威廉廉

trial of the crusader

十字軍的試煉

ToC案源是什麼意思,toc是什麼意思?

如果沒有約束,系統的產出將是無限的。現實當中任何系統都不能無限地產出,任何系統都存在著一個或者多個約束。而任何的企業和組織均可視為系統,要想提高企業和組織的產出,必須儘可能打破各種約束。任何系統都可以想象成由一連串的環構成,環環相扣,整個系統的強度就取決於其中最弱的一環。相同的道理,我們也可以將企業...

魔獸世界toc什麼意思,魔獸世界toc是什麼

你好,toc指的是團隊副本十字軍的試煉。分為10人和25人模式。副本在冰冠冰川東北方,銀色領地。10人或者25人普通模式叫toc,10人或者25人英雄偶那個模式叫htoc。回答總有機碳 toc 是以碳的含量表示水中有機物的總量,結果以碳 c 的質量濃度 mg l 表示。toc 瓶頸理論 一般指約束理...

TOC是什麼?為什麼很重要,水質TOC是指什麼

toc 總有機碳 是以碳的含量表示水中有機物的總量,是監測有機汙染物的重要方式。碳是一切有機物的共同成分,組成有機物的主要元素,水的toc值越高,說明水中有機汙染物含量越高,所以toc又被稱為水中的pm2.5。而且有機汙染物種類很多,按其 可分為天然有機汙染物和人工合成有機汙染物。隨著人工合成的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