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6:14:07 字數 5914 閱讀 6878

1樓:匿名使用者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通常inter***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則特指因特網。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連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2樓:顓孫弘益鄲勇

it是資訊科技的簡稱,informationtechnology,指與資訊相關的技術。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書上對此有不同解釋。但一個基本上大家都同意的觀點是,it有以下三部分

--感測技術

這是人的感覺器官的延伸與拓展,最明顯的例子是條碼閱讀器;

--通訊技術

這是人的神經系統的延伸與拓展,承擔傳遞資訊的功能;

--計算機技術

這是人的大腦功能延伸與拓展,承擔對資訊進行處理的功能。

所謂資訊化是用資訊科技來改造其他產業與行業,從而提高企業的效益。在這個過程中資訊科技承擔了一個得力工具的角色。

3樓:桂安卉勢葉

i表我的意思

t-time-時間的意思

it業是個先驅的行業,也就意味著自我主宰,也就是說,自己的時間,如能和時間賽跑,也就戰勝了自己

4樓:冠玉花佴壬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資訊科技。it=

inter***

technology,網際網路技術

it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產業的意思,較為廣泛:目前it業的劃分方法有各式各樣,其中以美國商業部的定義較為清楚和合理,它將國民經濟的所有行業分成it業和非it生產業。其中it業又進一步劃分為it生產業和it使用業。

it生產業包括計算機硬體業、通訊裝置業、軟體、計算機及通訊服務業。至於it使用業幾乎涉及所有的行業,其中服務業使用it的比例更大。由此可見,it行業不僅僅指通訊業,還包括硬體和軟體業,不僅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相關的服務業,因此通訊製造業只是it業的組成部分,而不是it業的全部。

5樓:夏侯舒蘭浮潤

it是指資訊科技,即英文informationtechnology

的縮寫.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6樓:戎冬易紀奧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

的縮寫it實際上有三個層次:第一層是硬體,主要指資料儲存、處理和傳輸的主機和網路通訊裝置;第二層是指軟體,包括可用來蒐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資訊的各種軟體,它包括我們通常所指的erp(企業資源計劃)、crm(客戶關係管理)、scm(**鏈管理)等商用管理軟體,也包括用來加強流程管理的wf(工作流)管理軟體、輔助分析的dw/dm(資料倉儲和資料探勘)軟體等;第三層是指應用,指蒐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使用各種資訊,包括應用erp、crm、scm等軟體直接輔助決策,也包括利用其它決策分析模型或藉助dw/dm等技術手段來進一步提高分析的質量,輔助決策者作決策(強調一點,只是輔助而不是替代人決策)。有些人理解的it把前二層合二為一,統指資訊的儲存、處理和傳輸,後者則為資訊的應用;也有人把後二層合二為一,則劃分為前硬後軟。

通常第三層還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但事實上卻是唯有當資訊得到有效應用時it的價值才能得到充分發揮,也才真正實現了資訊化的目標。資訊化本身不是目標,它只是在當前時代背景下一種實現目標比較好的一種手段。

參考資料:baike.baidu.***/view/30.htm

7樓:扈芳芳榮蒙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資訊科技的首字母縮寫,涉及與資訊產業相關行業,內容非常廣泛,通常所說it行業,是比較狹義的定義,就是計算機行業/電腦行業。

8樓:虎竹青海妝

it定義

it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產業的意思,較為廣泛

9樓:蒲佳夔岑

it就是資訊科技

資訊科技是指獲取資訊、傳遞資訊、儲存資訊、加工與處理資訊所用到的技術,它主要包括遙感技術、網路通訊技術和計算機技術等。

10樓:人的一身三件事

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 。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

有關資料:有關文章-it是什麼意思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it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it一般指網際網路

技術(inter*** technology)。

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在不同的場景中對此有不同解釋。

it更新意味著升級到更快、更直觀的現有平臺版本。然而,當不同硬體能夠更好地提供功能、顯著提升效能或獲得更高可靠性時,可以考慮在遷移過程同時升級硬體。

13樓:華師

它 的意思,通常指的是物品

14樓:一線口語

it[英][ɪt][美][ɪt]

pron.

它; 他; 正好是所需的; 事實[情況];

n.《美俚》傻瓜,笨蛋; 《俚》絕妙的人; 理想的東西; 登峰造極;

it's a wonderful city, really. i'll show it to you if you want.

這真是一座很棒的城市,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領你看看。

15樓:山藥世

it是英語它的意思,大寫it是網際網路技術

16樓:霍瑾相溫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

直面翻譯

資訊科技。

每個喜歡坐在電腦前的人,之前也問過同樣的問題。

學it的人聰明。祝你好運。

17樓:綦芃左嫻婉

域的技術。it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

應該這樣理解:it應是一個行業,而這個行業包括了很多不同的職業,這些職業都是和資訊科技相關的。其實說到it(infomationtechnology-資訊科技)包括範圍之廣,大到包括航天衛星,小到一個公司的打字員都與it有關,不過我們目前討論範圍初步限於與電腦技術及其行業應用。

it是資訊科技的簡稱,informationtechnology,指與資訊相關的技術。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書上對此有不同解釋。但一個基本上大家都同意的觀點是,it有以下三部分組成:

1.感測技術

這是人的感覺器官的延伸與拓展,最明顯的例子是條碼閱讀器;

2.通訊技術

這是人的神經系統的延伸與拓展,承擔傳遞資訊的功能;

3.計算機技術

這是人的大腦功能延伸與拓展,承擔對資訊進行處理的功能。

18樓:焉覓姒巨集碩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

秉承質量與信譽

外語團隊為您解答望採納

19樓:巢源犁馥

it主要是有關軟體,硬體,網路三部分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資訊科技)

20樓:郗明悉雪晴

it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簡稱,意思是:資訊科技.

21樓:用宕仲白風

information

te**olegy(資訊科技)

22樓:宦童京飛雪

簡單的回答就是:資訊網路技術等的

23樓:慈虎欽琦

it是「

information

technology」(資訊科技)的縮寫,指計算機、通訊及相關技術

24樓:素子欣嬴志

剛翻了牛津英漢雙解詞典,貌似沒有一樓說的那麼多意思.因為是大寫字母,所以只能是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縮寫.

it是什麼意思

25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資訊科技的英文縮寫,常常人們口中所說的it行業,也就是管理和處理資訊所內採用的各種技術的總稱。容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ict)。

26樓:簡戀純植物

它的,它,是一種指示代詞

it是什麼意思?主要是做什麼的?

27樓:我喜歡錢

it是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縮寫,是主要用於管理和處理資訊所採用的各種技術

的總稱。

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

為資訊和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munications

technology, ict)。主要包括感測技

術、計算機與智慧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

主要是軟體開發、軟體銷售、軟體測試。

拓展資料:

應用範圍:資訊科技的研究包括科學,技術,工程以及管理等學科,這些學科在資訊的管理,傳遞

和處理中的應用,相關的軟體和裝置及其相互作用。

普及以來,人們日益普遍的使用計算機來生產、處理、交換和傳播各種形式的資訊(如書籍、商業

檔案、報刊、唱片、電影、電視節目、語音、圖形、影象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通常指與傳遞資訊有關的技術領域,尤其指與電腦,數位電子學和電信有關的技術

29樓:匿名使用者

it應是一個行業,而這個行業包括了很多不同的職業,這些職業都是和資訊科技相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就是資訊科學。主要是做關於資訊科技方面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it就是電子行業呵呵 主要就是電子產品it行業也是一個泡沫行業利潤很高的

網路上it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it是資訊科技的簡稱,information technology,指與資訊相關的技術。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書上對此有不同解釋。但一個基本上大家都同意的觀點是,it有以下三部分組成:

-----感測技術 這是人的感覺器官的延伸與拓展,最明顯的例子是條碼閱讀器;

-----通訊技術 這是人的神經系統的延伸與拓展,承擔傳遞資訊的功能;

-----計算機技術 這是人的大腦功能延伸與拓展,承擔對資訊進行處理的功能。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There」是什麼意思,There是什麼意思!中文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在那裡 在那邊 在那點上 er 釋義 adv 在那裡 在那邊 在那點上 int 你瞧 n 那個地方 短語 always there永駐 守候一生 到約定的那時 總在我身旁 一.讀音 英 美 r 二.釋義 1.adv.在那裡 那裡 在那一點上 例句 there s a radio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