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是什麼意思,A S是什麼意思

2021-03-12 15:10:29 字數 997 閱讀 3586

1樓:愁夢刀

a/s的意思是: after sight 見票後

或者 at sight 即期 在這可能是即期信用證的意思。

這是外貿方面的意思,還有一個意思是 after service(售後服務)

我在很多資料中看到一些國外的公司名稱後面總是加了一個"a/s",例如:sondex a/s (中國)oem 我想問問在例子中的a/s是什麼意思?

名稱字尾,表示合法性

丹麥字:aktieselskab的短寫。意思是合股公司或股份公司(英文:joint stock ***pany)

氧化鋁裡(a/s)是指礦石中或都鋁酸鈉溶液中al2o3/sio2含量的比值。對礦石來說是評價鋁土礦質量的一項重要指標。 對鋁酸鈉溶液來說也叫矽量指數,也叫脫矽指數。

高爾夫比洞賽打平的a/s是什麼意思? a/s =all square 平分

英語中「as well as 」是什麼意思?用法是什麼?

as well as 做『也,還』解,相當於also,too。但also,too是副詞,as well as是連詞。不但,而且 用可以not only……but also as well as用於比較as_as是一類句型lily's picture as well as you歷歷的畫和你一樣好lili runing as qucily as you歷歷跑的和你一樣快

as long as you love me 是什麼意思只要你愛我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與外國人聊天的話會出現,是age/***的縮寫,即年齡與性別。

公司名字後的a/s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字尾,表示合法性

丹麥字:aktieselskab的短寫。意思是合股公司或股份公司(英文:joint stock ***pany)

S版本教材 是什麼意思,語文s版是什麼意思

語文版小學課標語文s版教材由語文出版社和十二省小學語文教材編委會共同編寫,王均 楊曙望主編,因十二省編委會打頭字母是s,故稱s版。全國中小學教材審定委員會專家對語文版兩套課標小語教材的審定意見和a版s版的各自特點陳述如下 1 兩套教材的編寫指導思想和編寫原則都符合 全日制義務教育語文課程標準 實驗稿...

S和M是什麼意思,m和s是什麼意思

s可以是秒的意思,有不同的意思。m可以是質量的意思等,可以是距離的意思在不同的學科裡 你這動畫裡指的是 施虐傾向 sadi 和受虐傾向 masochi 呵呵,同性戀中s是攻,m是受,即s是施虐者,m是受虐者。也可以用來形容一般人中的施虐者和受虐者 虐,是一家公司,或者就是姓虐待的意思,都有 系列 服...

S女是什麼意思

可以是女兒的意思 可以是女孩的意思 都是覺得女的可愛才這麼說 可以說所有可愛的女人都可以叫 不可愛的也可以叫到可愛 應該是 裡邊的女王.s是主.m是奴.呵呵 s女士,m女士,l女士.分別是什麼意思?s女士 女士小號m女士 女士中號l女士 女士大號呵呵,只適合女士穿的吆 小 中 大 三種女士號碼 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