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上工具欄怎麼不顯示

2021-12-20 19:08:27 字數 1502 閱讀 89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的電腦工具欄不見了

可以試下以下方法,也許可以:

1,先按alt+v 再按alt+t 再按alt+c 如果可以就能重置以前預設的選項表了.

2,原因:使用者配置檔案損壞。

解決:用一個超級帳戶登陸,如administrator,登陸後新建一個帳戶,最好是同原先損壞帳戶一樣的許可權,複製documents and settings\新帳戶名 目錄下的ntuser.dat檔案到「損壞了的帳戶名」的目錄下,覆蓋原先的ntuser.

dat。

如果是administrator的配置檔案損壞,則用其登陸後,新建兩個同為administrators級別的帳戶,然後換其中一個登陸,複製另一個目錄下的ntuser.dat到administrator目錄下。

二:使用電腦中,常常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比如某天你正想寫點什麼,突然發現,哎,我的輸入法圖示哪兒去了?怎麼辦?

如果你用的還是windows 98、windows me的系統,有時輸入法圖示不見了,一般可以在輸入法設定中找回來。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雙擊「輸入法」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下部,有一個「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的選項,看看它前面的選擇框內有沒有一個對勾,沒有就選上,然後用滑鼠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會失而復得了。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輸入法」,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最後提示一下,沒有輸入法圖示,用快捷鍵一樣可以操作輸入法。ctrl+space(空格鍵)是在中、英文輸入法之間切換;按ctrl+shift組合鍵可以依次顯示系統安裝的輸入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控制面版 - 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 詳細資訊-高階(上面的)選項第二個前面的對號去掉

如沒有高階中人設定的話那就是在下面的語言樣中的第五項選項中

為什麼工具欄不顯示網頁和語言欄了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輸入法管理器沒正確載入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點選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3d檔案開啟後電腦工具欄不顯示最大化是為什麼

你的語言組織有問題,請說普通話!把你的問題寫清楚 我是沒看懂你說什麼。3d max軟體開啟後不顯示介面,一直最小化在工作列,怎麼點都不顯示,程序裡面顯示有。狀態也是正在執行 10 嘗試過滑鼠放在應用上的縮小圖上點右鍵,有個最大化顯示。一種可能你電腦有問題 一種3d程式有可能 缺失了檔案 重新裝吧 2...

如何顯示cad的工具欄?cad如何調出工具欄

歡迎大bai家收看玩轉設計頻du道,想知道怎zhi 想要調整好cad的工具欄,可以從左邊框裡設定比較好的選擇就可以了。你是哪個版本的?最後放個圖看一下,一般你去選項中重置一下就什麼都恢復原樣了,但其他設定也恢復原樣。方法如下 開啟autocad,選擇 工具 工具欄 autocad 使用者可以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