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工具欄不顯示網頁和語言欄了

2022-04-05 16:30:49 字數 979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輸入法管理器沒正確載入

2樓:低拋高吸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2)輸入法不見了修復工具 1.7(輸入法不見了和輸入法切換的問題的修復)

這個小軟體很好用,你試試!

輸入法不見了修復工具 1.7(輸入法不見了和輸入法切換的問題的修復)

工作列系統托盤區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點選執行輸入ctfmon.exe 回車即可。

工作列沒有輸入法的解決方法(先右擊工作列/工具欄/勾選語言欄試試):

1、開啟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在其中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然後按確定和應用(如果第1項語言欄為灰色,先進行第2項設定,第1項就可以設定了)。

2、win7或8:進入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選擇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在彈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選擇語言欄,將下面的選項改為停靠於工作列即可。

3、如果故障依舊:開啟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按應用和確定。

4、如果故障依舊,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窗格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一個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回車,雙擊ctfmon.exe在數值資料中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回車,重啟電腦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我的電腦上工具欄怎麼不顯示

一 如果你的電腦工具欄不見了 可以試下以下方法,也許可以 1,先按alt v 再按alt t 再按alt c 如果可以就能重置以前預設的選項表了.2,原因 使用者配置檔案損壞。解決 用一個超級帳戶登陸,如administrator,登陸後新建一個帳戶,最好是同原先損壞帳戶一樣的許可權,複製docum...

為什麼工作列上不顯示語言欄

狀態列右鍵工具欄勾選語言欄 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打鉤.去控制面板進行一下語言設定就可以了 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語言設定就可以了 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設定 首選項 語言欄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打鉤 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裡設定下...

如何顯示cad的工具欄?cad如何調出工具欄

歡迎大bai家收看玩轉設計頻du道,想知道怎zhi 想要調整好cad的工具欄,可以從左邊框裡設定比較好的選擇就可以了。你是哪個版本的?最後放個圖看一下,一般你去選項中重置一下就什麼都恢復原樣了,但其他設定也恢復原樣。方法如下 開啟autocad,選擇 工具 工具欄 autocad 使用者可以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