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下面沒有打字的那個工具欄

2022-01-20 18:12:36 字數 4958 閱讀 711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禁用了語言欄在工作列顯示: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啟用了高階文字服務:

這種情況比較多見。開啟控制面板(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即「相容配置」和「系統配置」兩個都不要選。「系統配置」如果選中則會關閉語言欄)確定。

再點「設定」選項卡,點「首選項·語言欄」把1、3項勾上,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系統沒有啟用microsoft輸入法服務:

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也可以直接在「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回車,再輸入「msconfig」--啟動,把「ctfmon.

exe」鉤上),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就可以。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系統輸入法服務被改:

可以在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msutb.dll試試。

或者:開始--執行--regedit ,然後找到「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input method」分支,將右邊視窗中的 「show status」的鍵值修改成「1」(「0」為不顯示狀態條,「1」為顯示狀態條),重啟系統即可。

2樓:樊老溼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方法二:

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方法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方法四: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方法五:

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

麻煩採納,謝謝!

電腦桌面工具欄上的打字圖示沒有了怎麼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找輸入法圖示? (一)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標籤頁下的「詳細資訊」中,點選「設定」標籤頁下的「語言欄設定」按鈕,選擇「在桌面顯示語言欄」後點選「確定」即可。 (二)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鉤去掉。

(三)xp中文版,開啟「控制面板」,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圖示,進入「區域和語言選項」對話方塊,選擇「語言」選項卡,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語言欄」按鈕,在接著出現的「語言欄設定」對話方塊中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選項。這時候桌面會出現語言欄,單擊右上角的最小化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到工作列中去了。 (四)如果你用的還是windows 98、windows me的系統,有時輸入法圖示不見了,一般可以在輸入法設定中找回來。

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雙擊「輸入法」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下部,有一個「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的選項,看看它前面的選擇框內有沒有一個對勾,沒有就選上,然後用滑鼠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會失而復得了。 (五)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輸入法」,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1: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最後提示一下,沒有輸入法圖示,用快捷鍵一樣可以操作輸入法。ctrl+space(空格鍵)是在中、英文輸入法之間切換;按ctrl+shift組合鍵可以依次顯示系統安裝的輸入法。 **版:

參考資料: http://www.

pmit.com.cn/printpage.

asp?articleid=1064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區域語言選項--語言--詳細--高階把相容配置和系統配置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其實不是這樣也行 想著想著就有了 我就是這樣 過幾天電腦一高興就出來了

電腦桌面的工作列, 輸入法鍵盤不見了,怎麼要出來?

5樓:

1、首先將電腦裡面的控制面板開啟。

2、開啟了控制面板之後,在這個頁面裡找到時鐘語言和區域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到新的介面之後,在這個介面裡找到更改日期,時間和數字格式,並點選它進入。

4、進入到新的視窗中點選鍵盤和語言選項。

5、點選了之後在新的介面找到更改鍵盤並點選它。

6、然後在裡面找到鍵盤選項,並選擇需要新增的鍵盤,點選即可。這樣就可以將輸入法鍵盤顯示到電腦右下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隱藏了,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時鐘語言和區域。

2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3點選鍵盤和語言工作列的更改鍵盤。

4選擇停靠於工作列,點選確定就可以。

7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4.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視窗中,選擇「設定」下的「語言欄」按鈕。

5.最後在「語言欄設定」視窗,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這一項,然後按「確定」,這樣,輸入法圖示就會出現在工作列上。

6.返回到桌面,這時,輸入法圖示已經出現在工作列上了。

更多4條

8樓:懂視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9樓:盈鑫成長研究院

也有可能是這種情況,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語言下面有個"詳細資訊"點選

再點選設定最下面"首選項"的"語言欄"在第一個前面打勾,看看是不是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點右鍵-工具欄-在語言欄前面打勾.

如果還沒出來.就開始-執行-msconfig-確定-啟動-在ctfmon前面打勾/.確定,重啟,ok

11樓:

在電腦下面的工作列的的右邊空處點滑鼠的右鍵就會彈出一個較長的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t)上,右邊就會再出來一個選單,點一下語言欄,電腦桌面的工作列上的輸入法鍵盤就出來了。

以上簡單的流程就是⒈工作列的的右邊空處點滑鼠的右鍵→⒉工具欄(t)→⒊語言欄謝謝。

電腦不能打字怎麼辦,為什麼電腦不能打字了

為什麼電腦不能打字了 可能是輸入法沒開吧,或者鍵盤鎖了。這樣的情況,檢查一下鍵盤的指示燈是否正常開啟,檢查一下安裝的輸入法是否正常,把輸入法開啟,這樣就可以打字了。電腦不能打字,是不是你沒有開啟輸入法?或者輸入法被誤刪了。建議你重灌一下輸入法。輸入法那裡點右鍵。設定高階。將高階文字服務支援應用於所有...

我的電腦打字有嘟嘟聲,電腦打字發出嘟嘟的響聲是怎麼回事?

有時候打字快了 三個鍵同時按 就會發出報警聲音 hui hjk dfg erf等等 試試吧 主機板報警聲音詳解 1 award的bios設定為 長聲不斷響 記憶體條未插緊。2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cmos設定錯誤,需重新設定。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

用電腦打字的最大好處,初學電腦打字用什麼方法好

初學電腦打字用什麼方法好 第一,背下來字母在鍵盤上的位置 先把字母在鍵盤上的位置全部背下來,每一行是哪些字母,以及具體的位置,並且明確雙手放在鍵盤時,標準的姿勢是,左手的食指放在f上面,右手的食指放在j上面。仔細觀察鍵盤會發現,在這兩個字母上面,分別有一個小點,不用刻意去看這兩個鍵在 雙手放鍵盤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