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軍校》剛開播,白鹿又一新劇待播,男主是他比許凱還帥

2022-01-20 18:12:34 字數 7245 閱讀 1659

1樓:夏夜放肆的風

之前有不少熱播劇播出,例如《親愛的,熱愛的》、《陳情令》等等,這些劇在播出之後也有著非常高的收視,劇中的主演也都因此走紅了!而現在又有一部劇播出之後很快就大火了,這部劇就是《烈火軍校》,堪稱是黑馬的一部劇,一播出就有著很好的收視!

提到《烈火軍校》,這部劇是由許凱和白鹿主演了,許凱在劇中飾演的是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顧燕幀,而白鹿飾演的是代兄從軍女扮**的謝襄。之前許凱和白鹿還曾合作過《招搖》,更是有不少cp黨都非常期待這部劇!

在《烈火軍校》播出之後,更是取得了很好的收視率,不得不說這部劇是真的火爆了!而現在《烈火軍校》也才剛開播不久,白鹿就又有一部新劇待播,並且男主角是他,比許凱還要帥?

白鹿為了拍攝《烈火軍校》,更是把她長期以來的長髮給剪短了,並且在劇中真的就是一個女漢子,和眾多男演員扛木樁、滾砂石地等等,這和白鹿另一部新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當中的形象堪稱是判若兩人!

在《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當中,白鹿飾演的是明朗進取、幹練聰穎的暖萌少女,光是造型就和烈火軍校當中完全不一樣了,而這部劇的男主角是邢邵林,如今邢邵林憑藉一部《雙世寵妃》大火,更是有不少網友都認為邢邵林比許凱還帥呢!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中,白鹿和邢邵林更是上演了一段充滿戀愛酸臭味的愛情故事,更是讓不少網友都非常期待這部劇,也祝《烈火軍校》收視長虹!

2樓:夏磊

這個帥不帥是要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定的

3樓:

主角肯定越帥越有宣傳度哦

4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都挺帥的,顏值都很高的

5樓:大佐古蘭子

自然有她那就放低姿態和

6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沒有看過,有時間去看看

7樓:敏敏

感覺應該不是很好看吧 不打算追

8樓:洪**

這個電視劇我關聽名字就不好看

9樓:淡定的神棍

很好看,我會一直追下去的

《烈火軍校》開播毫無水花,於正為何還要**許凱力捧白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很受大家喜歡的,許凱和白鹿在大家看來很有cp感的,並沒有說是毫無水花,相反很受大家追捧。

11樓:

《烈火軍校》雖然沒有紅起來,但是為了以後跟他們合作,也為了以後的劇們火,他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能製造噱頭的機會。

12樓:哈橙寶寶

現在cp熱度也是一種營銷方式,討好兩邊的粉絲,利益最大化,迎合大眾的口味

13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這部劇我從頭看到尾,不得不說許凱是真痞真帥。白鹿演技一般,長得還不錯。

14樓:1阿笙

毫無水花是你自己覺得吧,我身邊的人幾乎都在看這部電視劇,而且許凱和白鹿他們兩個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熒幕情侶。

15樓:是番茄呀

許凱白鹿在多部電視劇中都有飾演情侶,他們再度合作更能吸引觀眾的眼球。

《烈火軍校》熱播,白鹿和許凱再次合作,之前傳兩人的戀情是否是真的呢?

16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感覺是真的。那時候我追招搖看。招搖的花絮裡面,他們倆的互動簡直太甜了。

絕對有貓膩。因為那場戲是拍吻戲。白鹿就親許凱,許凱就害羞到臉紅。

那個氣氛絕對不對。他們倆親吻還互相抱一下。一般演員演戲完不應該尷尬得互相笑嘛。

感覺他們互相抱一下。就很有內容。

其實我覺得他們倆也挺配的。白鹿感覺跟招搖裡面的路招搖性格真的很像。都是大大咧咧很爽朗的女生。

我覺得就是這樣的女生才會被徐凱那樣的帥哥喜歡。要是不自信的女生,感覺他不會喜歡。兩個人也挺配的。

要是戀情是真的。我也是挺祝福的。

這兩個人好像都是於正捧的人。許凱是因為延禧攻略火的,他在裡面扮演傅恆。傅恆簡直是一個完美的前男友。

就算是分開了,也會祝福魏瓔珞。這樣的好男生人設。讓許凱加分不少,但是他後來的黑料也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好像不認識某個字的那個是真的。演員一般都是藝術生。

不太學習文化課。術業有專攻吧。所以有的字不認識也可以理解。

只要演技過關就ok,我覺得他的演技是可以的。

招搖還是挺好看的。因為他們這對cp吸引了很多粉絲。所以也會一起拍別的戲。

就像現在的烈火軍校。不知道這部劇會不會像招搖一樣有很好的播出成績。反正現在電視劇太多了。

能夠出圈的電視劇真是不容易。

17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烈火軍校的熱播。白鹿和許凱的再次合作。也不能證明他們兩個人之前的戀情是真的存在的。

18樓:藍水燮

感覺應該不是真的吧,不過說實話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倒是很般配的,作為觀眾看起來也很舒服,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話,一定支援。

19樓:愛

真不真無所謂,希望他們都可以一直開心下去。出越來越好的作品,作自在人。

20樓:w雅丫吖吖呀

提到今年的熒屏情侶,似乎多到讓人數不清,且不說有顧未易和司徒末,甚至就連季向空和邱櫻也成為了網友們心目中大愛cp。許凱與白鹿的《烈火軍校》的熱度是屬於比較高的呢,劇中兩人都表現都很出色,將角色演繹得十分到位,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讚賞。相信現在還有很多人追這部劇了。

這次兩人的搭檔可以說是很默契了,給大家呈現出了最好的**效果。此前,許凱與白鹿曾爆出過戀情傳聞。目前雙方所在公司暫未對此作出迴應。

我覺得應該是炒作。

2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娛樂圈圈很多的人戀情都是觀眾想象出來的,大家感覺這兩個人很般配,就給他們組cp,這也是一種宣傳手段。

22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這種傳言是假的比較有可能,不過因戲生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所有還是要看當事人的官方回答。

23樓:茂小貓茂

有這樣的緋聞傳出,但是人家都否定。誰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他們看起來還是很般配的,如果能在一起,那也挺好的。

24樓:荔枝追星

不是吧,我感覺這兩個人都在上升期,應該是不會談戀愛的,就算談戀愛也不會公佈的。我們還是不要亂猜了,等官宣,好好看劇吧。

25樓:卞漫

希望他們兩個人在一起,覺得他們很般配

26樓:

不管是不是真的?希望她們的友情永遠存在,不會被任何事幹擾,但是還是覺得他們挺般配的

27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白鹿和許凱再次合作只能說機會,機緣巧合,並不能說證實了戀情,兩個人還是僅僅是同事的關係,愛情只能說慢慢發展。

28樓:i念念

這個應該不會是真的吧,最多也就是炒作,因為畢竟兩個人都是剛剛火起來的演員,也不會這麼快就有新的戀情,不然的話多敗好感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他們兩個多拍幾部電視劇,好多粉絲都喜歡他們兩個,導演快點

30樓:在度假村跳民族舞的灰狼

這種情況就是吃瓜群眾都知道是真的雙方粉絲死不承認

31樓:娛樂大雜蟹

我覺得娛樂圈的緋聞永遠都不敢相信。但是,也許倆人的話根本就沒有什麼,誰知道是**的炒作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希望兩人帶給我們更好的作品,畢竟這兩人的cp還是看著比較舒服的,至於兩人的關係那是人家自己的事情

33樓:喜歡喝柚子茶的菇涼

他倆之前真的是情侶,只不過後來聽說分手了,有的還說沒分手轉到地下戀情了。

34樓:吳薇兒

喜歡他兩,感覺鹿鹿跟誰都有cp感。不過跟許凱最配。不管誰。都祝福

35樓:可可小愛我就是

其實挺喜歡他倆的,男帥女美,都未婚就算戀愛也很正常額,最煩那些女友粉,搞的就跟她們男朋友一樣,到處謾罵黑鹿鹿

電視劇《烈火軍校》定檔,白鹿許凱再合作會帶來怎樣的驚喜?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我們想知道白鹿許凱在合作裡面會帶來怎樣的驚喜,我覺得吧,在這部劇裡面目前劇情來講還是一個比較有新意的一個題材吧,現代花木蘭呢!嗯,算是一個比較新奇的一個題材了,那麼就看看白鹿在這部劇中的發揮,她到底怎麼樣?並且在這個劇中白鹿的發揮是否能夠非常的亮眼,並且演技也特別的棒,如果這兩點能夠達到的話,我覺得這部劇就已經非常的亮點了。

我覺得還有一個亮點就是白鹿,許凱這兩個人之前已經合作過嘛,大家都知道他們也擦出了一些非同尋常的一些火花吧。所以我們也期待在這部劇當中,白鹿許凱他們倆人的默契性到底是不是像上一部劇的一樣那麼的精彩吧,所以我很希望白鹿許凱在這部劇當中有著一樣的演技的默契,並且兩個人能夠逐漸的擦出一些不同尋常的一些火花吧。

最後我覺得想要知道白鹿許凱到底會合作並帶出怎樣的驚喜,我們就一起敬請期待烈火軍校開播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一下,看看裡面他們到底能夠擦出怎樣的火花,就知道會有怎樣的驚喜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鹿和許凱合作會帶給觀眾許多非常震撼的驚喜,因為我們知道他們兩個的演技都非常的好,他們這次再合作的話肯定會讓電視劇非常的有看點。

38樓:擊殺小蛋蛋

電視劇《烈火軍校》定檔,白鹿,許凱再合作,我覺得會給他們帶來很多的默契吧,因為之前合作過再合作一次的話,就會在很多方面都比較的默契。

39樓:

許凱與白鹿兩人是在《招搖》這部劇當中得到眾多網友的喜歡,雖然許凱並不是憑藉這部劇大火的,但是在招搖當中的厲塵瀾角色成功的吸引到了很多網友,厲塵瀾與路招搖兩人的愛情故事讓好多網友喜歡到不行,也圓了在《延禧攻略》中的悲慘人生。

在招搖後,白鹿與許凱再次聯手出演了一部現代版「花木蘭」的故事,在這部《烈火軍校》當中,許凱飾演的一個富二代顧燕幀,而白鹿飾演了一個帶兄從軍的正義少女,雖然在軍校生活當中,為了隱瞞自己的女兒身份有眾多的不便,但是依舊收貨了好多東西。

40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白鹿和許凱的搭檔,會讓很多粉絲都會前來吸引**的,而且這個電視劇的定檔也引到很多的觀眾來**。

41樓:阿裕

電視劇烈火軍校定檔,我覺得白鷺許凱再合作會給人一種更加默契的感覺,因為有了前面一次的合作,所以我感覺這一次的電視劇是很如魚得水的。

42樓:六楣風

白鹿許凱,他倆合作一定很棒,拍的電視劇一定會很感動人的,會有很多觀眾看的,因為他倆是很好的搭檔,拍的電視連續劇也是很棒的

43樓:尹兒

只知道許凱,白鹿不認識,關鍵看作品怎麼樣把,如果作品好的話,會火的

44樓:安爾妮薇爾

我不太清楚這兩個人,但我覺得他們一定會為觀眾帶來很多震撼式的驚喜,他們倆的演技一定很棒。

45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會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吧,畢竟對於凱其實還是蠻期待的,他們倆合作的話,應該會有不一樣的驚喜,說不定還是很大的驚喜。

46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會有不一樣的驚喜,畢竟這部電視劇的題材和過去不一樣,他們的合作也可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許凱白鹿出演的現代版花木蘭《烈火軍校》,你們都看了嗎?

47樓:情人節的佩琪

對於這部戲,我還沒有看

48樓:w雅丫吖吖呀

《烈火軍校》我都看了

49樓:王

沒有看過講的是啥呀這個

5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沒怎麼看懂,有點像是偶像劇。

51樓:澳的澳澳

沒有看過。所以不知道。

《烈火軍校》收視率必然竄高的原因是什麼?

52樓:情人節的佩琪

《烈火軍校》收視率必然竄高的原因是夠青春夠熱血。

53樓:快樂權御天下

烈火軍校》能火靠的是於正?一開始是這麼想的,然後仔細重複看了好多集《烈火軍校》才給人感覺,其實這幾位演員在劇中的脫變,讓人覺得甚是精彩,難怪這些演員被許多人點贊好評不斷呢。

《烈火軍校》女一號是由白鹿扮演的謝襄,謝襄是女扮**去參軍,讓人覺得這不就是「花木蘭」版本麼?然而白鹿在劇中的表現似乎讓人覺得比「花木蘭」還有看點,白鹿在沒有接拍《烈火軍校》一直是以青春靚麗的美少女形象出現在大眾眼中,讓人覺得她更適合演《烈火軍校》中的曲曼婷這個角色。

然而事實卻是白鹿要在《烈火軍校》中來一番脫變,要改掉以往青春靚麗的外形風格,以女扮**的外形出現在《烈火軍校》中,白鹿做到了,從青春靚麗的外形脫變到硬漢般的女扮**形象。讓人覺得《烈火軍校》能火靠的不只是於正,還有白鹿等一些演員的脫變。才使得《烈火軍校》好評不斷。

除了白鹿在劇中有很大的脫變,還有這位演員也是發生了很大的脫變。

他就是《烈火軍校》中扮演顧燕幀的許凱,許凱和白鹿在沒有出演《烈火軍校》的時候,就已經組過cp演過戲了,對於他們演cp戲可能難道不大,但是許凱在《烈火軍校》中的演技比起以往的演技卻讓人覺得發生了脫變。

有人就說到許凱在《烈火軍校》比起以往的演戲終於放開了,伸縮有度,越來越自然了。甚至有人用「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來形容許凱在《烈火軍校》中的脫變。

如果說《招搖》是白鹿和許凱的成名作,那麼《烈火軍校》就是他們至今為止的經典代表作。雖然白鹿和許凱以後還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演給大家,但是相信許多人還會把他們演的《烈火軍校》作為他們cp經典之作。

其實在《烈火軍校》中除了許凱和白鹿讓人覺得發生了很大的脫變之外,還有就是吳佳怡扮演的曲曼婷這個角色,也是給人一種感覺就是有很大的脫變,曲曼婷按理來說,是《烈火軍校》中的女二號角色了,但是在劇中的戲份及精彩片段,給人的感覺要比女一號白鹿扮演的謝襄都要多一些,吳佳怡在《烈火軍校》中的角色似乎經歷往往一些女一號才經歷的從風光無限到無人問津的狀態,但是吳佳怡扮演的曲曼婷卻能依然的冷靜的面對這些角色的經歷。

或許吳佳怡扮演的曲曼婷在結局或許沒有白鹿扮演的謝襄好,但是吳佳怡在《烈火軍校》中的精彩片段,足以讓吳佳怡在娛樂圈的人氣提升許多。

你覺得《烈火軍校》的收視率能超過《扶搖》嗎

我覺得 烈火軍校 的收視率肯定能超過 扶搖 烈火軍校 這個電視劇是於正擔任了這個電視劇的總製片人,說起於正可以說是這幾年影視行業最知名的製片人編劇,由他出品的電視劇都紅得發紫,比如2018年最火的 延禧攻略 正是出自他之手。此次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少女替哥哥從軍的故事,頗有現代版 花木蘭 的感覺,女...

《烈火軍校》中顧燕幀不受歡迎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顧燕幀一直得不到女主的正面肯定,因為他總是以自己的方式去愛她,但沒有搞清楚這個女孩想要什麼,想怎麼被愛。 大魚啊 在那個人人都夾著尾巴過活的年代,顧燕幀活的永遠都是那麼肆意張揚,自我而純粹,所以相對於其他人對他的不歡迎更多的應該是羨慕嫉妒 陳夕 太帥了!不受男的歡迎! 暖心 喜歡男二與女主在一起...

《烈火軍校》六大女主角顏值排名!誰的顏值最高

一,曲曼婷我是先看了 天舞紀 才關注到吳佳怡這個女主演瞬間被她的清秀氣質所吸引,之後倒回去看了和許凱一起主演的 烈火軍校 雖然在烈火軍校中她飾演的曲曼婷不是女一,不過她的一出場就給我一種清亮的感覺,雖然有點自戀有點任性,而且她在劇中的出生並不好,陰錯陽差之下又受到了男主顧燕幀的撩撥而深深愛上了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