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軍校》中導演一直給女二曲曼婷加戲,這樣好嗎

2022-02-09 21:16:19 字數 3436 閱讀 4857

1樓:

我感覺觀眾挺喜歡曲曼婷的,導演一直給她加戲呢,也是因為這個人物角色比較討喜,但是同時它也掩蓋做了主角的戲份。

2樓:我就是大米呀

個人覺得改來改去的並不好,而且給女二號加戲,感覺也不是很好,不過最主要是觀眾喜歡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觀眾喜歡她,還有就是人物角色設計討喜,加上導演喜歡捧新人,所以就加戲了。

4樓:巧巧愛生活

主要是女二的演技好,深入人心,大家都希望女二能有一個好的結局。

5樓:

可能這和導演相關吧,因為於正是很喜歡捧新人的,所以這也是並不奇怪的。

6樓:家了嗎你的

一直給女二加戲,這樣不好,會感覺這個女二不好,讓人感覺不好

7樓:

這個角色人設挺好的,演員也很漂亮演技也可以,不會給人反感的感覺。

8樓:

這就看觀眾怎麼想了,個人覺得這樣並不是太好,因為改了原有的劇情。

《烈火軍校》女二曲曼婷為什麼這麼圈粉?

9樓:

我覺得主要就是她扮演的那個人物本來就是一個討喜的角色,加上演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中的性格設計很討喜,人物角色也受觀眾喜愛,加上演技好,長得漂亮就圈粉了。

11樓:我就是大米呀

主要是因為這部劇當中這個人物的性格特點比較受大眾喜歡,而且這個演員也演的不錯。

12樓:巧巧愛生活

她所飾演的人物性格比較討喜,而她的演技也有明顯的進步。

13樓:

她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也算是大放光彩的一次,總的來說是比較成功的。

14樓:

首先這個角色很討喜,觀眾喜歡正面人物,而且作為新人,演技也不錯,顏值也很高。

15樓:家了嗎你的

因為女二在劇中 的性格,很圈粉,讓人很喜歡這個人。

16樓:

因為在烈火軍校中女二這個角色就很討喜,並且曲曼婷的表現也很不錯。

《烈火軍校》中曲曼婷性格大大咧咧,現實中你會找這樣的女人當女朋友嗎?

17樓:獨狼也有

應該會的,性格上大大咧咧的女生在愛情裡更投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選擇這種女孩當女朋友的。

19樓:哀傷的水瓶座

會,因為這樣的女生比較大方,而且比較簡單。

20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會的,我總覺得女生還是要有女生相的。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他這個人呢,確實不怎麼好,我也不喜歡這樣的。

《烈火軍校》中搶了女主風采,囂張自戀大明星曲曼婷,你愛了嗎?

22樓:儒雅的梁祝

眾多影視劇中,搶了女主風采的,還有很多很多。這跟他們的演技有很大關係。

23樓:

真的是大愛了,就憑她在裡面的演技,也要支援。

24樓:用不上名字

這麼一個表情鮮活,生動可愛的曲曼婷,怎麼會不愛呢?

25樓:夏夜放肆的風

確實在這部戲中演得不錯,相比之下女主要稍遜色了

26樓:

她在裡面的演技很有天賦,性格也很好,相信她會越走越遠

2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這可能是人家自己獨有的氣質吧。

《烈火軍校》中曲曼婷和郭教官到底是什麼關係?

28樓:今天喝旺仔了嘛

就現在劇情來說,曲曼婷應該是裴念青的女兒,而郭教官一直喜歡裴念青,所以對他一直照顧周到,他倆沒血緣關係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曲曼婷是郭教管的愛人裴念青的女兒。

因為曲曼婷和裴念青太像了,初次見面時,我想他應該是從外形上被深深吸引。後來,得知曲曼婷的真實身份,心中便是對她如女兒般的愛憐,畢竟如果當初他和念青在一起,曲曼婷就會是他的女兒。

曲曼婷一直以為自己是郭教官的女兒,所以當他如父親般。

30樓:

沒看過這個劇,不知道細節

31樓:小阿小阿哇

他們應該是互相喜歡的關係吧

32樓:沃n瑪

挺親近的感覺,但是也沒到那地步

《烈火軍校》中的曲曼婷怎麼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軍校》中的曲曼婷很好,是我喜歡的型別。

34樓:逍逍

劇中由吳佳怡飾演的明星曲曼婷,個性豪爽,為人耿直仗義!

35樓:奧特曼會跳舞

《烈火軍校》中的曲曼婷挺好的。

36樓:1七個光頭強

我覺得挺好的,身世曲折的曲曼婷使劇情更有意思。

37樓:十月墨陌

曲曼婷是一個爽快之人,做事分明,很有大局觀。

38樓:紫米味的琪

挺好的呀!曲曼婷的飾演者是吳佳怡

3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挺厲害的一個角色,放在現實很定是個很成功的人兒,但是不適合做老婆

40樓:陽陽陽

我覺得《烈火軍校》中的曲曼婷挺好的

41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曲曼婷她挺好的啊

《烈火軍校》中曲曼婷和元娉婷為何不能和睦相處?

4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兩個人是同行是有競爭的,曲曼婷自然也看不上元娉婷,在加上兩個人,無論從性格上還是穿著上,還有為人處事上,都不能達成共識,所以說兩個人根本不可能和睦相處。

4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曲曼婷心直口快元娉婷小鳥依人,二人性格不合。其次身為同行二人為競爭關係,加之曲曼婷過氣時元娉婷頂了她不少工作並有意欺負她所以二人不能和睦相處。

44樓:娛樂沖沖衝鴨

因為她們兩個天生八字不合,兩個人都是特別高傲的人,互相看對方不順眼,所以總是會吵起來,不能和睦相處。

孩子一直有女方撫養,一審法院卻判給了男方,二審女方以死相逼,會改判嗎

如果女方真的以死相逼,那不會影響法律的判決的,試想一下,如果天底下所有預感自己可能會在二審敗訴的人,都採用這種方式,那麼法院該如何工作?社會 是否會大亂?法律的公信力與嚴肅性又何在?我強烈建議,女方能夠把全部精力用於反思自己為何會在一審中失去孩子撫養權,以便在二審中總結自己的經驗教訓,尋找對自己有利...

求一本小說名字。女主原本是胖子,一直喜歡男二,後來發現男二騙

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部 是花兒對我笑的肥女要翻身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o o謝謝 有誰知道這樣一本言情 女主一直喜歡男二,後來男主逼迫男二離開了女主,女主就和男主在一起了,但女 10 只愛你的偏執狂 好像是這本 女主到死都是喜歡男二,只愛你的偏執狂,應該是這個,我看過。ce the m...

我是高二的學生,自從上了高一,我便一直暗戀女的我很想向她

你喜歡她暗戀她有一年的時間。其實你在這麼繼續下去也許結果還是和現在一樣。看的出來你是那種悶騷型的男生不太會說話也做不出什麼浪漫的事情。你真想跟她在一起的話你其實應該多試著去了解她多和她說話開開玩笑什麼的久之也許會有改觀。而不是現在這樣默默的暗戀。放下一些面子其實沒什麼。在你認為合適的時候表白。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