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烈火軍校》的收視率能超過《扶搖》嗎

2022-02-01 01:03:04 字數 3069 閱讀 5907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覺得《烈火軍校》的收視率肯定能超過《扶搖》。

《烈火軍校》這個電視劇是於正擔任了這個電視劇的總製片人,說起於正可以說是這幾年影視行業最知名的製片人編劇,由他出品的電視劇都紅得發紫,比如2023年最火的《延禧攻略》正是出自他之手。此次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少女替哥哥從軍的故事,頗有現代版“花木蘭”的感覺,女主角謝襄女扮**進入陸軍講武堂學習。在這期間為了掩蓋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也是發生了許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各種艱苦環境的磨練下,最終謝襄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電視劇的演員陣容也是很強大,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劉潤南、王一哲、劉思博、蒙恩、高雨兒主演,更有當紅的尹正客串了重要的角色。劇中的男女主角分別有許凱和白鹿飾演,其實二人曾經在《招搖》中有過合作,此次再次合作也是備受劇迷期待,可以說許多人**此劇都是衝著許凱、白鹿來的。

收視率底我認為主要是劇情主線明線暗線分線太多,五個州,一個洲就可以講好久,而且各種複雜混亂的關係,本以為是重角,但是後來毫無交代。本很期待但是真的把耐心熬沒了。演技上,很刻意看的很累,一開始很期待阮經天,可是後來真的覺得有點過,還是編劇的問題。

2樓:

不可能超過招搖,烈火軍校整個戲太膚淺,表面。演員的演技一直被壓著,沒爆發,反觀招搖,想打就打,想殺就殺。

3樓:瀾煙隨風

一定可以,烈火軍校播出9天,收視率已經破9億了,一定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烈火軍校看的人真的挺多的,也特別好看,支援支援

5樓:zs帥

不能,對於烈火軍校的收視率也不期待

6樓:朝夕啦啦

不會,因為男一女一戲份太少,越來越沒勁

7樓:頂點荒蕪

還扶搖,別在這丟人了,那叫招搖

8樓:尢晞

都挺好看的,支援白鹿許凱

9樓:旋風

看於媽的炒作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太好看了,就是播出平臺太少

11樓:根本過不去呀

肯定能超過呀…都是帥哥啊…

12樓:東風破

當然了,因為許凱更帥了

13樓:百小度

不能,因為沒有吳青峰哈哈哈

14樓:諾群

那什麼小編你能走心點嗎?字都錯了

15樓:來自碧雲池博學多才的夏侯淵

烈火比扶搖好看多了!功勞在於顧燕幀這個角色

《安家》收視率很高,你如何看待孫儷和羅晉的演技

近來,一部都市職場劇 安家 橫空出世,並且熱度很高。由孫儷 羅晉出演男女主角,陣容十分強大。孫儷向來有 娘娘出品,必屬精品 的稱號,羅晉的演技向來也是可圈可點。那麼在 安家 這部劇中,兩個人的演技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1 孫儷 角色設定反轉也能很好的駕馭 孫儷之前出演的劇比如 甄嬛傳 羋月...

請你說一說你知道哪些口碑高收視率卻低的影視劇

愛上女主播,別名夏娃的 雖然是韓劇,但我覺得男女主的性格都非常成熟,很正能量的愛情片。冰與火之歌 這部電視劇很大程度上弱化了主角模式,雖然是魔幻劇但是看裡面人物的勾心鬥角卻覺得很真實。白鹿原,講了白鹿兩家的恩恩怨怨,張嘉譯和何冰演的,演技很好,獲得過矛盾文學獎 大明王朝 1566 大宅門,我被二奶奶...

《我要上春晚》收視率破1,謝娜的央視首秀能打幾分

謝娜可以說是一名資深的主持人了,有著非常豐富的主持經驗,雖然有時候謝娜比較喜歡開玩笑和搞怪,但是我覺得這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其實謝娜還是非常有主持功底的,在謝娜還沒主持 我要上春晚 之前,很多人都表示質疑,覺得謝娜不能勝任。但是謝娜的此次央視首秀,收視率大爆,成為同時段所有節目中收視率第二,實時資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