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開流暢極限幀不卡的千元以下手機

2022-02-01 00:44:35 字數 2440 閱讀 7911

1樓:

千元左右的可以選華為p20,雖然是2018款的,但是開極限毫無壓力。

2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n7pro的價效比很好的,它搭載驍龍710處理器,6+128gb記憶體,前後雙攝,4000毫安電池,還有遊戲優化工具

3樓:

買個二手美版有鎖蘋果7,再有就是二手小米的驍龍845機型吧,千元機能玩和平精英高畫質流暢的不多,只能二手裡面選了,新機這價位沒有能達到要求的。

4樓:唐山

千元以下玩吃雞不卡的手機好像沒有幾個能達到的,你可以看看紅米和榮耀的千元機型,就算勉強可以達到你的要求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卡的!這個**你可以買一個成色好一點的二手手機應該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5樓:黑神幻空

想玩遊戲不卡的千元機你可以買紅米note7pro,處理器可以帶的動開流暢,貴一點的可以買小米9se,不過我認為過一段時間會出現降價。

6樓:醉意歲月

千元以下不就是百元機,百元機主要針對的是老年使用者,能用就行,打**和移動支付能完成就行,慢一點老人也不會介意。百元機都是最入門的u。

7樓:睡覺覺撒看看書

對於你的吃雞的這個開流通品的話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如果你的手機沒有上千元的智慧手機也是可以的。因為現在的話花個幾百塊錢都買了一個很不錯的智慧手機,智慧手機現在也不貴了可以說是完全可以買,得到的也可以進行流暢的吃雞。

8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以下要玩吃雞就是紅米了,華為千元以下的處理器玩吃雞是跑不動的,然後ov千元以下基本沒有能吃雞的

9樓:

個人感覺千元內**的手機玩流暢極限幀的吃雞遊戲,很難做到不卡,因為千元機**內的手機配置就是低端,不如千元的**購買一部二手的中高階手機!望採納

10樓:

億元以下就是百元機了,百元機的話推薦二手的,二手有很多選擇。魅族x8驍龍710可以看看,其他應該沒有更好的了。

11樓:

說夢話呢,千元以下跟本就沒有開極限幀率的選項,高通八系列的處理器才有,八系的手機基本都是兩千左右,便宜的記憶體太小,

12樓:斬魂冷林陌封

目前只有華為可以流暢執行,而且華為玩吃雞還有開槍後坐力震動的真實體感哦,支援國貨華為,華為牛杯

13樓:

千元以下的手機,一般都是低端手機,在低端手機種想體現遊戲的流暢度的,還是比較困難的,只能說,你可以看看相對比較新的紅米手機,和華為的榮耀系列。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7

驍龍660處理器

買個3+32g的999元

4500完+500萬後置雙攝

平時打遊戲夠用了

15樓:老片劇場

千元以下的手機,處理器我推薦驍龍660或者聯發科p60,搭配上3+32,或者4+64,但是處理器這個級別的話,4+64的基本上沒有,可以考慮下,中興a7處理器是聯發科p60,跑分接近驍龍660,3+64的,基本符合你的要求,**669價效比非常高。還有一款是360的n7lite,處理器是驍龍660,4+32,也是一款價效比高的機器,現在**有點**了,年初買時的**是899,現在好像是900多。其他品牌建議就不要看了,能達到這兩個處理器水準的基本都千元以上了。

16樓:風灬徵

1000以下的不說極限,流暢勉強吧,想開滿幀現在至少845以上,2000塊起步

17樓:伊秋露

買個1000多的手機算了。

千元以下的。要麼記憶體不夠。要麼手機不好。

18樓:

紅米首推,現在的紅米相對跟56年前旗艦手機差不多。

19樓:千璽的話嘻嘻

千元以下的很少能達到,1500左右的可以。

20樓:神伊豆豆老公

千元以下能勉強達到你這些要求的手機恐怕也只有紅米7和360n7了。

21樓:七指觀影

realme x就可以,readme 也可以。iqoo neo新出的845處理器也不錯。

大家可不可以推薦一下一千元以上兩千元以下的手機,要吃雞可開高等畫質且不卡以及各種東西都流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手機比頭一兩年漲價了,2000以下沒什麼配置比較高的機型了,現在得2500以上了,小米8都兩千六百多起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比較考慮z1哦,驍龍660處理器流了,吃雞暢度比較好,加上vivo的優化,能耗和效能跑分的發揮不錯,ai遊戲引擎會智慧清理後臺,勿打擾這些功能多。

oppok3吃雞可以開流暢極限嗎

開啟極限穩幀後,手機會在穩定性差時進行穩幀操作,改善遊戲平均幀率,提升遊戲流暢性。您可開啟遊戲,撥出遊戲助手,開啟 極限穩幀 按鈕進行體驗。支援的遊戲 王者榮耀 和平精英 崩壞3 原神 明日之後支援的手機版本 coloros 12及以上版本。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oppo a32手機吃雞開不了1...

想買一臺能玩吃雞流暢不卡的電腦要多錢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什麼手機玩吃雞遊戲開最高畫質不卡的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螢幕不是很差,強光下都看得不清,不信你試試。顆粒感不嚴重。若雞亞已經成過去式了,不要比,安桌畢竟是主流!2 500萬,還過得去,拍照不錯的,能滿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