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臺能玩吃雞流暢不卡的電腦要多錢

2022-01-05 19:27:14 字數 1472 閱讀 5324

1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以下是《絕地求生》的最低配置要求和測試資料,**網路,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1080解析度下流暢玩吃雞,比較省錢的方案就是下面的配置了。

cpu :g4560散片370元加30元散熱器主機板:華碩h110m-k 360

顯示卡:gtx1050ti 1150

記憶體:十銓8g四代 630

硬碟:希捷1t 280

固態:影馳120g 240

電源:愛國者額定400w 160

機箱:普通機箱 100

這配置功耗低發熱低。升級空間大。普通網遊全沒問題。大型單機也是基本全能流暢玩。價效比很高。

3樓:浩南出品

2000多元電腦裝機體驗分享。

4樓:大熊的機器貓哇

單主機的話,約須3500元左右,牧客回答。

我想買一臺能玩lol很流暢的膝上型電腦 要想長時間玩不卡的那種好電腦 需要多少錢才能買到

5樓:lwh我的天啊

長時間玩遊戲建議買臺式電腦,價錢高的筆記本維持長時間玩遊戲也會造成筆記本的壽命減少,筆記本是用來辦公商務使用,如是真想要筆記本玩遊戲建議買一臺5000以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500到4000 左右就足夠了 我自己讀大學時就買了一臺聯想的 好像是g510 一點也不卡 而且玩長時間也不會卡 用了三年了 一點也不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打英雄聯盟,如果請教這方面的行家的話,市場價3700以上,最低標準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玩遊戲始終沒有臺式好

現在買一臺玩遊戲不卡差不多的電腦,需要多少錢

9樓:若凝海

1500左右的吃雞電腦該如何裝,這裡不僅僅是**的問題!而且牽涉到怎麼樣的電腦配置吃雞畫質全開不卡!

新機一片顯示卡都要千元,看來裝新機是沒有希望的!好的,我們來看看二手配置,能在1500左右的**,組一個二手主機出來!

二手淘一個套裝i5 7代處理器,記憶體雙8g,搭載b250主機板,固態120g一個套裝差不多900,二手rx 580 8g二手加機箱電源600,這樣下來就差不多1500,這種**只有某魚能買到!

這樣的配置吃雞可以玩到特效畫質全開,包你玩的爽!記得給我點個贊,加個關注!

10樓:匿名使用者

5000--------5999

自己想買一臺組裝電腦,求配置,自己想買一臺組裝電腦,求推薦配置

cpu 英特爾 e3 1231 v3 散 1380.00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 77.90主機板 技嘉 b85 hd3 599.00顯示卡 技嘉 gv n960ixoc 2gd gtx960 1499.00 記憶體 宇瞻 經典 ddr3 1600 8g 429.00硬碟 希捷 1tb 335...

求能玩吃雞的桌上型電腦配置,求一臺能吃雞的電腦配置,價格最好能提供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

我想買一臺電腦

5000多能買到一臺不錯的電腦,上網,打遊戲絕對夠用。我推薦你還是配組裝機,同等價位下比品牌機好一些。如果你非要選擇品牌機的話,推薦你選聯想,惠普等大品牌,千萬不要買神州。5000多可以diy一臺非常cool的桌上型電腦了,如果lz要買品牌機建議不要買神州的,hp其相容性不怎麼好,推薦戴爾.聯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