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讀情書 鄧婕6點打掃“御花園”,老年組秀恩愛有多可怕

2022-01-05 19:27:12 字數 3373 閱讀 8810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兩個人雖然是二婚,但是一起走過那麼久,也非常不容易,祝福。

2樓:小懂的賬號

他們的愛情保持的很好,現在秀恩愛的確很酸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組秀恩愛其實反映的就是夫妻間平淡的生活,是最真實的。

4樓:夢想

讓我感覺我的婚姻可能是假的,我看老年組秀恩愛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比不上他們。

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爹媽秀起恩愛來,兒女都懷疑自己是撿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們這樣秀恩愛,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了一身呀。

7樓:冰淇淋

老年比較沒激情了,秀恩愛給人的感覺比較假吧,不真實

張國立讀情書、鄧婕6點打掃“御花園”,他們是怎麼把感情維持到現在的?

8樓:勤奮的杜老師

張國立讀情書,鄧婕6點打掃御書房,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方式其實是比較令人羨慕的了,他們也可以算得上是神仙情侶,他們兩個能夠做到相互尊重,相互重視,而且他們能夠相互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並且努力朝著對方的興趣愛好發展,我認為這是很少情侶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也正是因為這樣他們兩個一直是被人們歌頌的情侶。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其實很微妙的,我沒有必要努力讓自己獨立起來,甚至覺得不依賴對方情侶之間的相處,如果太過於獨立,只會讓對方感覺到兩個人之間好像沒有感情,沒有愛情,甚至覺得兩個人之間太過於冷漠了,是不是還不夠喜歡呀?緊接著就有一個人會開始胡思亂想,緊接著這一段感情可能也就受到一定影響了。

所以說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努力朝對方的方向走過去,也許相處的時間足夠長之後,對方也願意讓我們瞭解他,對方也願意說一些心裡話,我認為這對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來說只有好處,兩個人之間病的越來越親密,也就意味著兩個人之間好像也沒有那麼多所謂的要求和規矩了,慢慢的我認為這才是兩個人最適合談戀愛的時候。

所以說我們一定要願意接受對方,這才是兩個人真正尊重的開始,不要覺得委屈了自己,也不要覺得自己好像丟失了一些什麼東西,如果我們願意為對方放棄一些東西,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9樓:筱雅的殤

他們的感情就像以前的愛情一樣,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在的,他們感情能夠維繫的這麼好,無非就是用心二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在生活當中各自擁有不同的愛好,並且很好的磨合。

12樓:情感隨風說

如果他們倆真的相愛,就不會張不讓鄧生孩子了。

13樓:諾基亞小蘋果

兩個人共同為感情付出,對對方的好,既要去做也要去說。

14樓:鋼板日穿

我想應該是互相包容,包容彼此的愛好,彼此的缺點。

老婆鄧婕60歲生日張國立讀情書還滿臉通紅嗎?

1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10月22日是鄧婕60歲生日,張國立為老婆舉辦了簡單的生日宴會,十分溫馨有愛。在生日宴會上,張國立不僅送上對愛妻的生日祝福,回憶兩人相識相知的點點滴滴,還在現場唸了一段長達3分鐘的情書,“時至今日,芳華已退,在我心裡你依然美麗!”當張國立唸完,現場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生日會現場

張國立鄧婕

據悉,鄧婕出生於2023年10月22日,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版《紅樓夢》中王熙鳳一角廣為大陸觀眾熟知。兩人相識於2023年,隨即一同到北京發展,婚後和張國立一起撫養張默,兩人一直非常的恩愛,成為娛樂圈的典範。

其實,自從2023年客串了張國立主演的電視劇《你是我愛人》後,鄧婕便鮮少在熒屏露面,也從未上過任何綜藝,專心照顧孩子和家庭。早前,鄧婕現身綜藝節目,還把張國立嚇了一跳。當時,工作人員告訴張國立此次匠心之旅要來的是一位女嘉賓時,張國立把蔣雯麗、陳小藝、江珊等合作過的女演員都數了一遍,完全沒想到會是鄧婕。

當鄧婕緩緩走進,張國立彷彿還沒回過神,不敢相信地連連問到:“真的是你嗎?”而等鄧婕剛一坐定,張國立就開啟了寵妻模式,一邊說著鄧婕的家鄉話,一邊給她倒茶,上了車,又把她幫座椅調整到最舒服的狀態。

在張毅和楊惠姍的琉璃工房,看到神仙眷侶般的藝術家夫婦一直手牽手,也忍不住要拉起鄧婕的手,倒是讓鄧婕很不好意思,瞬間回到了少女的羞澀狀態。當得知燒玻璃會有一定危險時,張國立立馬張開雙臂護在鄧婕身前,脫口而出,“媳婦兒,太危險你不要去,我去吧!”

祝鄧婕生日快樂!

16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那應該是可以有的,因為他們都是演員。

17樓:失情話義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渡陰山。

張國立和鄧婕錄綜藝,神仙般的老年生活讓人羨慕,他們究竟有多甜?

18樓:

10月22日,是鄧婕老師62歲的生日,她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和老公張國立的合照,並表示:“2019,感恩有你”,這對50後的夫近日合體參加了綜藝《幸福三重奏》後,是備受觀眾喜愛,紛紛表示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近日張國立和鄧婕合體上綜藝,雖然節目才播出了一集,但是不少網友都被這對50後的夫妻倆給圈粉了,他們的日常沒有甜言蜜語,甚至兩人的喜好都不一樣,但是相處的卻非常和諧滿滿老夫老妻的幸福感。

節目中鄧婕從一進家門就張羅著收拾行李、整理廚房,還買了花帶來佈置小花園,張國立則是寫寫書法、看看報紙、喝喝茶、逗逗鳥、街坊鄰居嘮嘮嗑,反正家務全是鄧老師的活,張老師就洗個碗還嚷嚷太累太複雜,兩人的相處模式真的很是真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老夫老妻的恩愛,就像我們平常人家的老夫妻一樣自然。

20樓:薛無依

反正他們結婚這麼多年了,張國立沒再離婚!

21樓:_x_d晚晴

他們甜不甜你也要上去吃一口嗎,跟你有關係嗎。

22樓:聆聽生活

他們的感情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因為畢竟沒有什麼緋聞

23樓:琦琦的顏色

老夫老妻了,就像自己的左右手,很多老年夫婦都是這樣。

24樓:獲國家規劃

他們都是表演出來的,實際上很糟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兩個人生活的還是蠻幸福的了,就是好好過日子吧。

張國立原配的夫人是誰

張國立的前妻叫羅秀春,也是一位演員,不過名氣不大,現在主要做一些幕後策劃的工作。張國立和羅秀春在少年時代就認識了,他們1982年結婚後生下了兒子張默,後來因為性格不合的原因離婚。張國立和前妻離婚後,由於張國立長期在外拍戲,與兒子獨處時間並不多。長期以來,張默對這個明星父親非常排斥,父子倆的關係並不好...

張國立主演的電視劇什麼最好看

這個問題我很拿手!首先經典的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康熙微服私訪記 專其次 比較屬火的家庭劇 金婚 然後比較有意義的年代劇 五月槐花香 宋蓮生坐堂 其他好笑一點的,實在一點的 大生活 親兄熱弟 反應中年人心裡的 想愛都難 趕走你的憂鬱 樓主,這些都是張國立男一號的佳作,你就按著我的順序看吧,沒錯的,...

張國立的代表作有哪些?演技老套嗎

張國立的代表作有 康熙微服私訪記 鐵齒銅牙紀曉嵐 等,演技還是不錯的。提起張國立老師,很多想起的都伶牙俐齒的紀曉嵐。又或者是 演員的誕生 中風趣的主持人,但實在是沒有想到,張國立老師可是位實實在在的的寶藏男孩。張國立原來是相聲界的大哥大,早年在成都鐵路局工作時,張國立和侯耀文同住一屋,藉著機會跟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