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的代表作有哪些?演技老套嗎

2022-04-16 16:15:24 字數 4037 閱讀 7080

1樓:

張國立的代表作有《康熙微服私訪記》《鐵齒銅牙紀曉嵐》等,演技還是不錯的。

提起張國立老師,很多想起的都伶牙俐齒的紀曉嵐。又或者是《演員的誕生》中風趣的主持人,但實在是沒有想到,張國立老師可是位實實在在的的寶藏男孩。

張國立原來是相聲界的大哥大,早年在成都鐵路局工作時,張國立和侯耀文同住一屋,藉著機會跟侯耀文學過一段時間相聲,實打實的論資排輩下來,國立老師是郭德綱的師叔,岳雲鵬的師爺。上世紀八十年代,在成都發展得順風順水的張國立為求突破到北京轉型學導演,2023年,本以副導演身份進組的國立叔,因緣際會成為主演參與了電影《頑主》的拍攝。

他因為參演了李保田的電視劇《宰相劉羅鍋》,因為他在這部劇中飾演的乾隆皇帝這個角色。真是非常的成功,所以讓他在圈中迅速的走紅。最經典的應該是他曾經出演的《康熙微服私訪記》和《鐵齒銅牙紀曉嵐》,這兩個角色兩部作品。

由於他和馮小剛的親密關係,所以他在影視界也得到了發展,他曾經出演的《一聲嘆息》,讓他獲得了影帝的稱號。張國立出道這麼多年來,也給大家留下了非常多的經典的作品。後來他也成立了自己的影視公司,而且還擔任董事長。

除了出演電視劇之外,他還參與了《建國大業》,《無人區》等電影的製作。張國立在圈中的人緣也是非常的好。而最近這幾年他還當起了主持人的工作。

「國立愛心**」。曾經做過很多的公益事業,而最近這幾年張國立在主持界發展的也是如火如荼,很多人都說張國立真是圈中的實力干將。

2樓:

《鐵齒銅牙紀曉嵐》《康熙微服私訪記》都是張國立的代表作,演技特別的好

3樓:老王說數學

張國立的代表作品有很多,電視劇影響最大的有《宰相劉羅鍋》,《金婚》,《鐵齒銅牙紀曉嵐》等;電影方面有《1942》,《手機》等,都是馮小剛的作品。中國最有實力的男演員之一。

4樓:free雨霖箖

張國立老師的代表作還蠻多的,比如鐵齒銅牙紀曉嵐、康熙微服私訪記、宰相劉羅鍋、布衣天子、金婚等等,演技爐火純青。

5樓:睢鳩燦燦

康熙微服私訪記,宰相劉羅鍋,鐵齒銅牙紀曉嵐,金婚!這幾部劇張國立演的都很不錯,不同的人物不同的形象,都演的很到位。喜歡張國立的作品。值得一看。有空好好看看吧!

6樓:僑巨集

張國立的代表作有《康熙微服私訪記》《鐵齒銅牙紀曉嵐》演技老套

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張國立的代表作有《鐵齒銅牙紀曉嵐》

8樓:八零後de迷茫

《鐵齒銅牙紀曉嵐》

《宰相劉羅鍋》

《1942》

老牌演員,演技精湛,不老套

9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有很多啊。比如《還珠格格》

10樓:我是麗姐

《鐵齒銅牙紀曉嵐》很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12樓:佛繡梓

減「富貴包」最有效的動作[玫瑰]每天堅持打卡50個,一星期效果明顯,背後必須要有川字哈[呲牙]

13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鐵齒銅牙紀曉嵐

1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張國立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張國立出演過最經典的影視作品是哪部?

15樓:等待楓葉

張國復立作為一位德高望重的實力

制派演員,bai其出演多許許多多經典的影視作品du。其zhi中比較經典的影視作品有《

dao你是我愛人》、《青瓷》、《鐵齒銅牙紀曉嵐》、《金婚》以及《康熙微服私訪記3》。其中最經典也最受觀眾喜愛的是其出演的《鐵齒銅牙紀曉嵐》這一部電視劇。

在《鐵齒銅牙紀曉嵐》這部電視劇張國立、王剛和張鐵林是一個鐵三角。在此電視劇中張國立飾演紀曉嵐,王剛飾演的是和珅,張鐵林飾演的是皇上。在電視劇中紀曉嵐和和珅的相互鬥嘴成為這部電視劇中的一個亮點。

在《鐵齒銅牙紀曉嵐》這部電視劇中,張國立把紀曉嵐演出了風采,把紀曉嵐這一個文人的骨氣與正氣,以及作為一個文人的酸腐和懦弱,矛盾,無奈表現的淋漓盡致。也是通過這一部電視劇,讓廣大的觀眾喜歡上了紀曉嵐這一個皇帝身邊的大才子。

張國立特別擅長飾演皇帝,演皇帝時,張國立威嚴霸氣,器宇軒昂,談笑間治國平天下。同時也能夠演好平民百姓的角色。當其飾演平民百姓時,張國立宛如鄰家大哥,終日忙忙碌碌,為生計而操勞,還經常爆發家庭口水戰,有時很軸,很犟,有時又像個窩囊的受氣包。

16樓:sunny柔石

比如說bai《康熙微服私訪記》還有《金du婚》zhi等等,都是好作品dao。張國立的演技專也非常好,張國立屬老師也出演了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

從皇帝到平民,張國立真是能上能下,能官能民,能古能今,遊刃有餘,表現出越來越寬廣的戲路和越來越成熟的演技

17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宰相劉羅鍋》

這部電視劇的比較早,估計看過的這部電視劇的現在都有孩子了把。張國立在電視劇中飾演乾隆。和珅還是王剛沒有變化,但是這次和珅對戲的不是紀曉嵐,而是李保田飾演的劉墉

18樓:沐雨莀風

《一聲嘆息》是由馮小剛執導,張國立、 劉蓓等主演的家庭愛情片。對樑亞洲這個人物觀

內眾在生活容中並不生疏,正因為如此,也恰恰增大了表演的難度,尤其是有過婚外情那種生活的人。這部在2023年上演的**,選中了大部分70年代男人都會遇到但卻沒有被光明化,沒有被重視到的問題。影片選中了這個,註定了它的成功。

」張國立在這部影片的表現是非常的精彩的,這部電影讓人們看到了張國立的厲害之處。

19樓:把你賣給寡婦

電影:《頑主》《混在北京》《一聲嘆息》《闖入者》《你沒有十六歲》

電視劇:《宰相劉羅鍋》《康熙微服私訪記》(1,2,3部)《財神到》《京城大狀師》 《鐵齒銅牙紀曉嵐》

20樓:nill芒果

《五月槐花香》《金婚》《一九四二》國家一級演員、導演、製片人、主持人。作為資深演員對自己演技要求嚴格,為人慈善。

張國立作為老戲骨,為何他的演技能夠打動你?

2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他的演技非常好。總能夠把人物細膩的心思給表現出來。而且他演出的角色都比較有煙火氣,可以說非常不錯

22樓:職場小白南瓜

老戲骨就是老戲骨,每次的角色都表現出來的不一樣,而且入戲非常自然表演的很自然,總是能把觀眾變成看戲的傻子帶著一起哭一起笑。

23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張國立之所以能夠打動觀眾,和他的專業素養離不開關係,**張國立的作品,給人的感覺就是十分的自然,絲毫沒有為了演戲而去演戲的痕跡。這是因為十分的自然,才能夠吸引觀眾們投入其中。

2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張國立的演技還是值得認可的,比較接地氣,每一次演戲都是比較貼合角色在演,就感覺這個角色是為他設定的一樣,老戲骨是不好超越的。

25樓:鬱蔥蔥

演什麼像什麼,有自己的演技標準,有人說在片場裡要是他覺得不合適的,還要重新拍的,對自己的角色特別認真負責,喜歡他!

26樓:尕軋

因為張國立的演技是很精湛的,而且對於角色的代入感是非常的強的,用真心在演繹

27樓:孫曉晶

他表演的很好,有代入感,你會相信他表演的情境。

28樓:喵大人來解答

因為他能夠真正地融入角色,給人的感覺每一個角色都有各自的表演特點,不會有千篇一律的感覺。

29樓:花花就是我

他的演技之所以能夠打動我,主要是因為他的演技對於人物的塑造都是非常生動的

30樓:魚與魚塘

因為他的演技很好,演什麼像什麼,演技非常精湛。

你認為江珊的演技如何?代表作有哪些

江珊的演技很好,代表作有 永不放棄 說出你的祕密 等。無論在銀幕上還是銀幕下,江珊都經歷了豐富的人生。她的熒屏之路起點高,出道初期就憑藉電視劇 過把癮 走紅,再加甜美的長相,大氣的演技以及一副好嗓子,她具備了成為明星的條件。但是她卻反其道而行之,選擇了一條踏實穩健的實力演員之路。在 永不放棄 說出你...

加繆的小說代表作有哪些,加繆有哪些代表作?

阿爾貝 加繆是法國作家 哲學家,存在主義文學 荒誕哲學 的代表人物。加繆在他的 戲劇 隨筆和論著中,深刻地揭示出人在的世界中的孤獨 個人與自身的日益異化,以及罪惡和死亡的不可避免。代表作有 鼠疫 通過描寫北非一個叫奧蘭的城市在突發鼠疫後以主人公里厄醫生為代表的一大批人面對瘟疫奮力抗爭的故事,淋漓盡致...

泰戈爾的代表作有哪些,泰戈爾的代表作是什麼

飛鳥集 新月集 流螢集 園丁集 吉檀迦利 泰戈爾的代表作是什麼 代表作有 吉檀迦利 這部宗教抒情詩集,表達了對祖國的關愛。飛鳥集 它包括325首清麗的無標題小詩,這些詩的基本題材多為極其常見事物,不外乎小草 落葉 飛鳥 星辰 河流等等。家庭與世界 作者通過對一個家庭感情的危機及造成這一危機因素的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