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江珊的演技如何?代表作有哪些

2022-01-10 07:36:12 字數 4805 閱讀 2571

1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江珊的演技很好,代表作有《永不放棄》、《說出你的祕密》等。

無論在銀幕上還是銀幕下,江珊都經歷了豐富的人生。她的熒屏之路起點高,出道初期就憑藉電視劇《過把癮》走紅,再加甜美的長相,大氣的演技以及一副好嗓子,她具備了成為明星的條件。但是她卻反其道而行之,選擇了一條踏實穩健的實力演員之路。

在《永不放棄》、《說出你的祕密》等影視作品中,她都成功演繹了各類角色,並因塑造諸多性格鮮明的女性形象而深受觀眾喜愛。在電視劇《誰在說謊》中,她把樑嚴這一角色矛盾複雜的心理拿捏得十分準確,把一個充滿爭議的母親角色刻畫的入木三分。

演藝經歷

江珊,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江蘇省鎮江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愛在雨季》。

2023年憑藉愛情劇《過把癮》獲得關注;同年,發行首張個人**《只愛我一個》。

2023年獲河北經濟電臺「全國十大致愛歌手」獎。

2023年憑藉愛情片《說出你的祕密》獲得第7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2023年憑藉情感劇《永不放棄》獲得第22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

2023年,主演家庭倫理劇《一顆顆眼淚都是愛》。

2023年憑藉家庭情感劇《人到四十》獲得第八屆華鼎獎都市類最佳女演員獎。

2023年參演都市醫療行業題材電視劇《急診科醫生》。

2023年11月29日,主演的電視劇《澳門人家》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江珊的演技是非常好的,她是個不錯的演員。江珊,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江蘇鎮江,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江珊的最近一次走紅應該是第二屆跨界歌王,繼第一屆劉濤獲得「跨界歌王」後,江珊在第二屆《跨界歌王》節目中贏得「跨界歌王」的稱號。

江珊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藝人,她出道之初便以不凡的演技獲得了大眾的關注,一部《過把癮》讓江珊成進入了萬千觀眾的視野,隨後的一首《夢裡水鄉》更是讓她成為了一線女歌手,面對如此好的開端,江珊沒有選擇成為一個耀眼的明星,她選擇了穩步而上,她一次又一次地憑藉演技成為了一個優秀的演員。

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愛在雨季》。《愛在雨季》由江珊、金莉莉、師小紅主演,取材於臺灣作家玄小佛中篇**《誰來愛我》,講述了的是一個家庭倫理故事。江珊曾經與高曙光組成了家庭,他們是在2023年拍攝電視劇《我想有個家》時相識,第二年就領了證,婚後江珊生下一個女兒。

2023年10月,江珊和高曙光辦理了離婚手續,女兒判給了江珊。江珊帶著女兒定居美國。

江珊,中國演藝圈中的歌唱、影視兩棲名星。成名歌曲《夢裡水鄉》曾經傾倒無數歌迷,至今傳唱。她在《過把癮》、《好久不見》、《大宅門》中的出色表演,標誌著一個影視演員的成熟。

江珊是一個很堅決的人。總之,江珊是一個優秀的演員,她懂得恪守演員的職責,那就是演好每一個角色。

3樓:隋靜

給人印象很深的女演員。《大宅門2》《大丈夫》。

4樓:一邊兒去

江珊的演技如何很好,代表作有《征服》。

5樓:開心的粉色qq星

過把癮是她的代表作品,青春,別的差出一個級別

6樓:

我覺得非常棒的演技。我喜歡她的《急診科醫生》。

7樓:璇子

江珊的演技比較厲害

《征服》《大丈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演技是一般的演過《征服》

9樓:玩_火_自_焚

江珊的演技很好,演過大宅門

10樓:昕昕

演技不錯,代表作《大宅門》。

陳小紜的演技如何?她的影視代表作有哪些?

11樓:施茉莉

陳小紜的演技非常棒!代表作有《如懿傳》《青春鬥》《小別離》等。

而在新生代演員中,陳小紜就是一位非常有能力、有天賦的藝人。想必大家第一次認識她都是通過一些娛樂媒介,反而極少有人知道,她在出道之前曾經是**芭蕾舞團的一名學生,有深厚的舞蹈功底,同時還是一名專業的游泳運動員。

陳小紜從小對芭蕾舞就有著濃厚的興趣,立志長大後要做一位優秀芭蕾舞蹈演員。十歲的她就被父母安排在北京舞蹈學院學習芭蕾舞,經過了長達七年的專業訓練,終於考入了北京舞蹈學院的芭蕾舞系。但上天好像在嫉妒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女孩,她在一次表演中哮喘病發,導致不得不放棄這個舞蹈演員的夢想,轉行做了游泳運動員。

陳小紜在游泳方面也有著極高的天賦,曾經距離進入國家隊只有一步之遙,要是再努力兩年,想必如今又是一顆綻放在國家體育隊的新星。在節目《超新星全運會》中,陳小紜參加了體操和游泳比賽,並且通過超強的實力,毫無懸念的奪得了游泳比賽的冠軍。

陳小紜在水裡泡了那麼久,臉上的妝容早已被水沖刷的一乾二淨,但粉底下露出的,卻是那依舊令人心動的清純與可愛。自此,她被觀眾譽為最真實的「素顏女神」。其實陳小紜進入演藝圈,就是憑藉自己的絕佳身材和漂亮的臉蛋。

一些三流導演看中了她的外表,便邀請她進入演藝圈,可沒想到她竟然還是一個演戲的天才,畢業於**戲劇學院的她,在《奪愛》、《小別離》和《如懿傳》等電視劇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12樓:我是麗姐

陳小紜的演技非常棒!代表作有《如懿傳》

1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陳小紜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1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陳小云的演技一直都是可圈可點的

15樓:

我個人感覺他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非常不錯的

1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棒

文章的演技怎麼樣?他的代表作有哪些?

18樓:sunny任一鑫

文章的演技還是非常棒的,因為他其實她演的電影電視劇,對於我們現在的年輕人來說,也是非常經典的,好多經典的片段都是存在的。

19樓:養生小居士

我覺得他的演技挺好的,也有可圈可點的地方,他之前有演過《奮鬥》這部劇,讓人感覺演技也挺棒的。

20樓:abb夏璃

他的演技還是很好的,之前如果不是因為出軌的事情,他的發展應該很好,但是因為那一次事件導致他現在很難復出,他的代表有《奮鬥》。

21樓:穿越神鵰俠侶

文章的演技那是真的好,要不然能在2023年因《失戀33天》獲得百花影帝,因《雪豹》獲得金鷹視帝嗎。我想這樣的獎項,應該都是專業人士評出的,應該是實至名歸的,其實一個演員的好壞,演技固然重要,口碑也同樣不可忽視,文章因為婚內出軌,至今口碑極差,但是演技確實有,這一點是無需質疑的。

2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文章的演技很好的,如果不是自己作,有小三,如今也不會混的怎麼慘,當時周星馳是很看好他的,他的代表作是《奮鬥》。

23樓:一心呀

作為一個陝西人在這方面肯定我還是感覺文章的演技肯定是非常棒的,雖然他自己犯過錯誤,但是我感覺文章還是非常棒的。

24樓:浮炙恬磬

其實除了演技,就是親和力。演技真的還是蠻不錯的,他的代表作《奮鬥》。

張豐毅的演技怎麼樣,代表作有哪些?

2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張豐毅作為演藝圈的老前輩,飾演過很多經典的角色,他的演技肯定是一級棒的,他的代表作也非常的多,包括《秦始皇》《赤壁》《和平年代》《歷史的天空》《孫子大傳》等等塑造的角色都非常的深入人心。張豐毅因為長相比較俊朗,再加上他年齡大了,給人一種氣宇軒昂的感覺,所以他接的劇大部分都是歷史劇,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張豐毅演的角色依舊能夠讓很多人討論,並且他的身材一如當年那麼好,都沒有走形過。

張豐毅當年憑藉著《駱駝祥子》這部劇一戰成名,他飾演的「祥子」演出了魯迅筆下的那種感覺,演技可謂是很好了,之後又演了秦始皇,讓大家感受到秦始皇的霸氣,張豐毅把秦始皇的那股「氣」演的很到位;《赤壁》裡的曹操給人一種既奸詐又愛惜英雄的感覺,還有近兩年的《人民的名義》中飾演的「沙瑞金書記」,給人的印象格外的深刻,演技已經是爐火純青了。

張豐毅作為50後的演員,他已經非常的不年輕了,但是在劇中飆起戲來,真的不必年輕演員差,歲月帶走了他的年輕,可給他留下了屬於男人獨有的魅力,他和陳道明一樣,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不接差劇本,是一個很挑剔的演員,只有符合自己胃口的劇本他才會考慮接,這也是一個演員的基本修養吧。

他曾經說過人的精力有限,他要對觀眾負責,對自己的作品負責,但是現在好的劇本實在是太少了,導致很多有實力的演員都不接電視劇了,我希望編劇能夠寫出好的作品出來,這樣前輩出山演繹,那整個電視劇肯定都會提高几個檔次,畢竟演技一直都在。

26樓:淘無憂

剛又重溫了《歷史的天空》,張豐毅將一個匪氣十足的土鱉成長為開國將領的角色演繹得十分到位。個人感覺這部劇比《亮劍》更好看,張豐毅對人物刻畫得很到位——表現匪氣、官僚氣、英雄氣、兒女情、戰友情、憎惡感、家國感,深入人心!

代表作有《大鬧東海》、《白鹿原》、《赤壁》、《如懿傳》、《武媚娘傳奇》、《長沙保衛戰》、《跑出一片天》、《因法之名》、《人民的名義》、《歲月如金》等等。

張國立的代表作有哪些?演技老套嗎

張國立的代表作有 康熙微服私訪記 鐵齒銅牙紀曉嵐 等,演技還是不錯的。提起張國立老師,很多想起的都伶牙俐齒的紀曉嵐。又或者是 演員的誕生 中風趣的主持人,但實在是沒有想到,張國立老師可是位實實在在的的寶藏男孩。張國立原來是相聲界的大哥大,早年在成都鐵路局工作時,張國立和侯耀文同住一屋,藉著機會跟侯耀...

加繆的小說代表作有哪些,加繆有哪些代表作?

阿爾貝 加繆是法國作家 哲學家,存在主義文學 荒誕哲學 的代表人物。加繆在他的 戲劇 隨筆和論著中,深刻地揭示出人在的世界中的孤獨 個人與自身的日益異化,以及罪惡和死亡的不可避免。代表作有 鼠疫 通過描寫北非一個叫奧蘭的城市在突發鼠疫後以主人公里厄醫生為代表的一大批人面對瘟疫奮力抗爭的故事,淋漓盡致...

你覺得楊採鈺的演技怎么樣?她的代表作是

楊採鈺,1992年9月28日出生,2011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 主持人。演技還是說得過去的。2003年楊採鈺演唱動畫 哪吒傳奇 片尾曲 少年英雄小哪吒 之後去美國讀書。2011年楊採鈺回國順利考入北京電影學院。2012年領銜主演北京大學校慶宣傳片微電影 男生日記 同年7月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