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楓的代表作有哪些,張子楓有哪些代表作?演技如何?

2022-02-08 03:33:04 字數 6324 閱讀 6879

1樓:如果丶意外

《唐人街探案1》她在裡面飾演一個小女孩,那個女孩子其實是幕後**,最後面露出來的那個邪魅一笑堪稱經典,還有最早的《唐山大**》都是她的代表作。

2樓:九方靜雅

《唐人街探案》、《唐山大**》、《快把我哥帶走》、《小別離》……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唐人街探案》一,我覺得這部作品都算他代表作中的一部了吧。當時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最後的那一幕真的是被子楓妹妹嚇到了。

4樓:風之涼夜之殤

唐人街探案,小別離,龍鬚溝,快把我哥帶走,你好,之華,唐山大**

5樓:prince飛哥

唐山大**

張子楓大家應該認識,《唐山大**》中那個小女孩,當時只有8歲的她卻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大多數過早進入演藝圈的人一樣,有著同齡人不一樣的氣質,受到大家的喜歡。張子楓出演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小巧標誌的五官十分可愛,給人鄰家小妹妹的甜美感,淡定的個性,始終保持著謙卑的態度,受到業界很多前輩們的稱讚,也吸了不少的粉絲。

是在大家的印象中張子楓似乎很少染一些顏色豔麗的髮色出鏡,一直都是黑髮,都是乖乖女的角色型別,其他的角色倒是沒有嘗試。

你好之華 生死離別,紅顏薄命。告別了命途乖離的姐姐,袁之華(周迅 飾)帶著些許落寞的心情和丈夫以及姐姐的兒子晨晨踏上歸途。臨走的時候,她從外甥女睦睦(鄧恩熙 飾)手中接過一封邀請函,這是姐姐袁之南初中同學會的邀請

在久別重逢的老友歡聚環境中,被眾人當作之南的之華無法坦然道出姐姐去世的事實。她選擇先行離去,途中卻又與姐妹倆的舊相識尹川(秦昊 飾)重逢。在此之後,之華以姐姐的名義給尹川寫信,重溫青蔥時代的記憶。

與此同時,待在老家的睦睦和之華的女兒颯然(張子楓 飾)接到了尹川的來信,出於對母親過往的好奇,她們以稚嫩的筆觸寫了回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唐人街探案裡,他演的那個孤單的小女孩,最後的一個眼神,讓觀眾印象深刻,實在無法忘懷,這個角色比他在電視劇裡面豎著的任何角色都影響深刻。

7樓:我加小嫵

張子楓,2023年生於河南省三門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代表作品有《唐山大**》、《我的父親是板凳》、《唐人街探案》、《小別離》、《快把我哥帶走》等等。

張子楓有哪些代表作?演技如何?

8樓:可晨情感說

張子楓的代表作有《唐山大**》、《唐人街探案》、《你好之華》、《快把我哥帶走》等等,張子楓是娛樂圈難得的入圈十多年,還能夠保持著單純的女孩子。

張子楓八歲拍的那部《唐山大**》到現在我還記著自己在電影院裡哭成什麼鬼樣子,我覺得這是她很不錯的一部作品,她在這部電影裡真的有震撼到我,一個八歲的小女孩,真的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演出那麼讓人看了心疼的角色的。

當年這部電影是我從一個星期的生活費裡硬摳出來的,那時候看無以後,真的是難過了好多天,而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依然記得她那一回頭時的眼神,那種絕望,那種難過,那種對未知的恐懼,真的看了讓人很難忍住不哭,這部電影到現在我也忘了長大後的方登是演的了,但我只記得小時候的方登是她演的,我想以後我依然會記起。

再有就是她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女孩,最後那一笑,說實話我本來覺得這是一部搞笑劇的,就因為最後她那一低頭的笑,我當時覺得這是一部恐怖片,我現在想起看到她那個笑容還是會覺得起雞皮疙瘩,所以有時候一個演員如果演技好了,真的會讓人難忘的。

她的演技在現在的小花裡,應該算是相當不錯的,就像黃磊與何炅說的,張子楓是老天爺賞飯吃的那種,人家就是天生走這條路的人,天生會演戲,所以才能在這個圈子裡,即使不怎麼出現在觀眾面前,即使很少去參加什麼紅毯 ,但依然會讓很導演記得,並且都想找她拍戲的演員,演技好了,演技出色了,好似就真的不需要去做那些了,我很喜歡她,而我相信她以後大學畢業了也應該會很優秀的。

9樓:要吃章魚小丸子

張子楓的代表作有很多。電影有《唐人街探案》、《李雷和韓梅梅》、《快把我哥帶走》等,電視劇有《小別離》、《小歡喜》、《我們的少年時代》等。就《唐人街探案》來說,足以見得張子楓的演技高超,尤其是結尾那個笑容,看一眼就讓人膽戰心驚。

我認為她會越來越好,成一代名角!

10樓:晨晨

張子楓的代表作有你是我的生命,小別離,老爸回家,我們的少年時代,張子楓的演技還是非常厲害的,演什麼像什麼。

11樓:赤草明

代表作《唐山大**》《唐人街探案》《快把我哥帶走》等等,演技在她這個年紀來說真的很好,相信大家都曾被她在《唐人街探案》中的笑嚇到過。

8歲拿下百花獎的張子楓,都有哪些代表作?

1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以童星身份出道進軍娛樂圈市場發展的張子楓,在小小的八歲年紀就成功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的優異成績,她的整個藝術事業發展因此得到了所有導演和演員的關注與期待,在經過這些年時間的成長與進步之後,她早已經出演了眾多的優秀影視作品。在這些年時間的發展歷程之中,她主要的代表影視作品就有《唐山大**》、《李雷和韓梅梅》、《你好,之華》等作品。

張子楓的藝術形象塑造能力算得上是童星之中最強的一員,她的每一部影視作品總能夠令人感受到震撼和驚喜,由於強大的藝術氣質魅力讓很多導演都願意同她進行合作,她在整個娛樂圈市場之中開始參與了越來越多影視作品的出演與製作。

在我所瞭解且認識的張子楓發展歷程之中,她出演的代表作品就有《唐山大**》、《李雷和韓梅梅》、《你好,之華》等。

一、《唐山大**》張子楓在不到八歲的年紀就出演了影視作品《唐山大**》,她在其中的藝術形象塑造上有著十分突出精彩的表現,她讓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所帶來的震撼感,而正是這一部作品讓大家對張子楓的演技有了全新的認識與瞭解,他藉此獲得了人生的第一個大獎。

二、《李雷和韓梅梅》《李雷和韓梅梅》是張子楓逐漸成熟長大後的影視作品,她在其中的演技能力相較於之前的作品有著不一樣的風格特點,對於青春影視作品的飾演上她算得上是「本色出演」,她也因此而獲得第5屆中英電影節組委會最佳新人獎項。

三、《你好,之華》都市情感片《你好,之華》算得上是張子楓人生中十分重要的影視作品,這一部作品在票房收益上完全突破了大家的想象,張子楓在這之後成功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她的個人影響力和圈內口碑再度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1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你好,之華》、《再見,少年》、《親愛的新年好》、《寵愛》都是其代表作。

14樓:椒鹽味的奶茶

八歲拿下百花獎的張子楓有很多的代表作,比如電影唐山大**,快把我哥帶走,小別離,還有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唐人街探案裡。

15樓:m豬精

唐人街探案、快把我哥帶走、小別離等等都是她的代表作

16樓:愛吃肉的老肥

《唐山大**》,《摩登時代》,《同桌的你》,《唐人街探案》,《快把我哥帶走》等等。

1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有《小別離》、《寵愛》、《快把我哥帶走》、《唐人街探案》等代表作。

張子楓參加高考被認出,這位實力小花旦有哪些代表作?

18樓:桃之夭夭

張子楓的代表作有:《唐山大**》、《唐人街探案》、《小別離》、《快把我哥帶走》。在電視劇《小別離》中,張子楓飾演的是處於青春叛逆期的方朵朵。

雖然拍《小別離》時張子楓和方朵朵的年齡背景差不多,但她也說自己平時比較聽話,不太會和爸媽吵架,並不是本色出演。張子楓還在《快把我哥帶走》裡飾演了暴力蘿莉時秒,她也因為這部劇和彭昱暢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今年參加高考的張子楓演技真的沒得說,她還以196的高分考取了河南省表演專業統考第一名,未來可期。

19樓:姚姚相扣

《快把我哥帶走》中張子楓在電影中她完完全全展現了這個年齡人物的生活狀態。把人物演繹的特別的生動。

20樓:翟景

張子楓的主要電影作品有:《唐山大**》中的童年方登、《同桌的你》中的少年周小梔、《快把我哥帶走》中的時秒、《唐人街探案》中的思諾。主要電視劇作品有:

《我的父親是板凳》中的紅兒、《小別離》中的方朵朵等。

21樓:咩咩愛娛樂

張子楓算是童星了,很小就進入了演藝圈,《唐山大**》中飾演了小方登,《唐人街探案》中飾演神祕少女思諾,還有電視劇《小別離》中飾演了方朵朵。

22樓:菜虛鯤

電視劇代表作:《小別離》;

電影代表作:《唐山大**》、《唐人街探案》、《你好之華》以及《快把我哥帶走》等。其中她在《唐人街探案》的最後一幕中的冷笑可以說是令我毛骨悚然的,到現在我一想起來都還直髮怵。

23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楓是童星,我在電視劇上經常看到她客串,不過她最出名的還是電影唐人街探案,裡面演的反派小女孩讓人印象深刻。

24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電影唐人街探案第1部還有電視劇小別離,她在裡面表現都特別好,演技很贊

張子楓演技沒話說,她都有哪些經典作品?

25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而張子楓領略到了這個角色的特點,因此在電視劇裡面或者電影裡面,都表現得很出色。令我們看到了一個真真正正的「時秒」!

這部作品也是把張子楓推上又一波熱度的作品,因為播出之後,張子楓又受到了不少的關注和話題!所以這是她的代表作品!

這是一部科幻類的電影,張子楓的角色是一個愛好科技的少女。但是性格依舊很活潑開朗!雖然題材發生了變化,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張子楓的演技。

所以,在這裡面的張子楓,表現出來的自然更多一些!更有懵懂少女的那種清純羞澀氣息!也是她之前比較早的代表作品!

26樓:秋風體育

張子楓的經典作品有《心術》、《我和兩個他》、《小別離》。

27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她的經典作品很多,比如:《我和兩個他 》、《推理筆記2 》、《龍門鏢局 》等,以及和tfboys合作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和《小別離 》,幾乎每一個作品一經播出,都是同時段的收視率保障。

28樓:花花就是我

張子楓的演技確實是挺好的,她的經典作品有快把我哥帶走,我和兩個他,我們的少年時代,小別離等等

張子楓,一個演技好情商高的可愛女孩,你會pick她嗎,有哪些代表作?

29樓:

張子楓的演技非常好!我覺得張子楓屬於老天賞飯吃一類的演員……昨天剛剛刷完《快把我哥帶走》

因為張子楓和彭昱暢的表演哭的稀里嘩啦。寢室裡有個自詡淚點很高,看《延禧攻略》和《香蜜沉沉燼如霜》都沒有哭過的女生,也在旁邊抹眼淚,而她已經是二刷了。

說明在劇本很好的基礎上,兩位演員的表演真的非常動人。

另外,提起張子楓的演技,相信很多人都會拿《唐人街探案》舉例子,那年張子楓才14歲,她最後那個非常詭異的笑,至今讓很多人回憶起來依然覺得毛骨悚然。

另外,她在的成名作,2023年馮小剛的《唐山大**》中的表演也非常有感染力,這部電影讓年僅9歲的她獲得了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小別離》裡面演的也很棒。

這是一個能夠撐得起票房的小姑娘。她的未來,不可限量。

30樓:天蠍悅耳熙楓

最近由張子楓、彭昱暢主演的青春電影《快把我哥帶走》上映,張子楓也重新進入大家的視野,對於一個僅僅八歲就憑藉《唐山大**》的「小方登」一角被觀眾記住的小童星,她最近也受到了很多的關注。後來在2023年年末跨年元旦電影《唐人街探案》中,張子楓飾演了那個小女孩,裡面的邪魅一笑不知道嚇壞了多少當年去電影院抱著看「爛俗喜劇」去的觀眾。

後來筆者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她搭檔黃磊、海清、胡先煦等出演的家庭教育題材劇《小別離》,裡面張子楓飾演的是有些叛逆、有些放肆、又有些可愛的青春期女孩方朵朵。方朵朵雖然一開始成績優異,但由於家庭裡強勢女超人母親給予的壓力過大,她開始放縱自己、投機取巧,經常瞞著父母跑去跟同學私會,對撿來的小狗不負責不管不顧,丟了狗又開始東埋西怨,對於越來越臨近的高考壓力,她又漸漸開始崩潰,患上抑鬱,離家出走,安全回來後被父母一通臭罵……

張子楓把這個反叛女孩方朵朵演活了,她經常主觀做事不顧別人,有些討厭、但是又因為父母給予的壓力過大有些可憐,有些讓人心疼。張子楓的表演更現實、更接地氣,對於不同性格的人物把握也有自己出色的領悟和表現,總體來說,張子楓的演技是童星裡面非常不錯的了,最近她又憑藉《快把我哥帶走》重回熒幕,希望她可以再接再厲,多接好作品磨鍊演技,發展前路非常可觀。

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什麼水平,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

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什麼水平?我覺得張子楓的眼鏡還是蠻好的,那個水平也是相當於很高,慢慢的也在提升,所以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呢,都很不錯。在同齡的這批小花中算挺好的,而且她也不做妖很踏實,相信以後演技會越來越好。事實上,目前在妹妹身上最大的光環依舊是 唐山大 他還是繞不過自己當年的天才,以至於到現在都...

如何看待嚮往的生活中張子楓和譚鬆韻的關係

我覺得這樣的友情很美好,是令人羨慕的,想要擁有。剛剛第一次見面,就讓人感覺像多年的好友一樣,像親人一樣,存在一種天然的默契。嚮往的生活是一個有魔力的節目,來的大多數嘉賓會處於一種更加放鬆的狀態,展現更加真是的樣子。兩個剛剛見面的時候,一個伸手,一個就牽上了,就再也不放開。那一期來的主要是男孩子,兩個...

加繆的小說代表作有哪些,加繆有哪些代表作?

阿爾貝 加繆是法國作家 哲學家,存在主義文學 荒誕哲學 的代表人物。加繆在他的 戲劇 隨筆和論著中,深刻地揭示出人在的世界中的孤獨 個人與自身的日益異化,以及罪惡和死亡的不可避免。代表作有 鼠疫 通過描寫北非一個叫奧蘭的城市在突發鼠疫後以主人公里厄醫生為代表的一大批人面對瘟疫奮力抗爭的故事,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