闞清子有哪些代表作品,闞清子都有哪些作品?你是從哪個作品認識她的?

2021-05-05 18:59:27 字數 5398 閱讀 4069

1樓:有名字也不改

闞清子,2023年4月15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闞清子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讀。2023年,闞清子在**年代劇《娘妻》飾演楊靜怡正式出道。

2023年,憑藉古裝言情劇《新還珠格格》中的「欣榮格格」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

《麻雀》

搭檔李易峰、周冬雨,該劇播出後,闞清子扮演的李小男好評如潮,完美詮釋了表面上大大咧咧的犯二三流演員,實則心思縝密的女地下黨,甚至網友盛讚她演技吊打女一週冬雨,很多網友更是在李小男死後就棄劇。闞清子扮演的李小男表現尤其亮眼。暴露之前,她是作為演員的李小男,三流演技,一流魅力。

她美麗、活潑,完全是風塵世俗中最受歡迎的那種女孩子。

《半妖傾城》

闞清子在本劇中飾演的姚碧桃是《半妖傾城》第二季的女一號。作為**最炙手可熱的大明星,闞清子也在劇中體驗了一把「頂級女明星」的生活。她在劇中輪番換上幾十套造型,還和張哲瀚、洪堯等人有著紛亂的感情戲。

昨日,《半妖傾城》再次**一組劇照,闞清子以三套不同的造型出鏡,儼然變身**的時尚icon。

「除了美貌我竟然什麼都沒有」、「萬人愛就是萬人敵」、「只要男人都會喜歡我」,近日隨著芒果tv跨年大劇《半妖傾城2》的熱播,闞清子飾演的姚碧桃受到網友喜愛,劇中她自戀的金句也在網上掀起討論熱潮,成為2023年開年首波流行語。自戀搞怪但沒文化的大明星姚碧桃堪稱劇中泥石流般的存在,一心想演女主角的她卻因演技不過關屢次受挫。

《通天狄仁傑》

在《通天狄仁傑》中,闞清子飾演的慕容清成長在龍潛組織,是一名武功高手。她受到組織的安排,來到狄仁傑(任嘉倫飾)身邊進行潛伏,為他破案處處設定障礙,以免他發現組織的陰謀。但與狄仁傑青梅竹馬情投意合的她,內心又十分掙扎。

出道以來拍攝古裝劇較少的闞清子,在《通天狄仁傑》中是第一次進行古裝打戲的嘗試。談到第一次做「打女」時的感受,她坦言有些辛苦:「這部戲是我第一次嘗試打戲,所以很緊張,總是在拍攝前就麻煩武術指導一遍一遍地和我練習,但就是這樣,拍攝時候也還是把自己打傷過很多次。

不過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所以我覺得再辛苦也都是值得的」。

闞清子通過參加《親愛的客棧》被廣大網友熟知。在節目中和紀凌塵的相處方式,更為大家帶來了許多歡樂。近期在電視節目中能經常看到她的身影。

2樓:我是小可愛吧吧

最近,迷上了湖南衛視的《親愛的客棧》。雖然這部綜藝被說是抄襲韓國綜藝《孝利家民宿》。但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看了看,立馬就被闞清子圈粉了。

不知道大家對闞清子是否瞭解呢?下面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闞清子的作品吧。

2009-2023年:

2023年,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的闞清子參演電視劇《娘妻》,飾演楊靜怡正式出道;同年由其主演的都市愛情電影《美味愛情》上映並在該片中飾演靈珊。2023年在宮廷劇《蒼穹之昴》中飾演青年慈禧;同年參演古裝愛情電視劇《紅樓夢》,飾演麝月。

2011-2023年:

2013-2023年:

2023年在情感勵志劇《璀璨人生》中飾演葉琳;在古裝愛情傳奇電視劇《雲中歌》中飾演霍憐兒;同年由其主演的電影《現場直播onair》上映並在該片中飾演楊豔豔。2023年在職場愛情電視劇《繼承人》中首次擔綱女一號並飾演何星然;同年在古裝斷案電視劇《通天狄仁傑》中飾演「冰塊臉」女刺客慕容清。

2023年:

2023年,8月中旬電視劇《麻雀》在上海開拍,闞清子將正式加盟出演劇中重要人物「李小男」一角。要說闞清子火了,就是被《麻雀》這部戲捧紅了。

不管怎麼要,小姐姐出道這麼久,現在現在終於大紅了。總之,喜歡小姐姐,也喜歡她男朋友。

闞清子都有哪些作品?你是從哪個作品認識她的?

3樓:

一克拉夢想、半妖傾城ⅱ、我的蠢萌老公、璀璨人生、花開半夏、蒼穹之昴、通天狄仁傑、麻雀

不太追劇

4樓:刷不完的題

麻雀、我的蠢萌老公、蒼穹之昴、花開半夏、半妖傾城ⅱ、一克拉夢想、璀璨人生、通天狄仁傑

5樓:願斯臺之永固兮

《麻雀》,就看過這部,別的不清楚。

6樓:今夕何夕

從璀璨人生開始知道她,人物不討喜,還有還珠格格。

7樓:薄珹

開始對她不太熟悉,後來看了巜親愛的客棧》認識了她,人很清純又漂亮,名字也挺好記還好聽

8樓:白雲生處

不太追劇,從《麻雀》開始知道這個演員的,演的很生動

9樓:秋天呦呦呦

所有人都在玩弄,所以我們要以誠相待,美好之所以稱之為美好是因為純潔,嚮往,可能現在時代的原因讓大家都飄飄乎,不重視感情,但只有我們自己芳香才能引來蝴蝶 。淤泥之周都是淤泥。 (希望採納~)

闞清子明明背景很強大,卻不是一下子火的,那她是靠什麼火起來的?

10樓:大事館

闞清子在眾多大花小花中演技還是不錯的,闞清子的走紅多數並不是因為她的作品,許久以來,網友關注她的緋聞和私人生活熱度要遠勝於作品之上,同時這也是令闞清子心煩意亂的一點原因。

要說闞清子的演技如何,就不得不提及前段時間她參加的《我就是演員》這檔節目了。節目中她和徐璐上演一了一段姐妹之間的互撕大戰,片段原出自於周冬雨與馬思純主演的《七月與安生》中,闞清子飾演性格較為溫順的七月,而徐璐則飾演比較叛逆的安生,其實這兩個角色同樣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雖然闞清子與徐璐在舞臺上只表演了一小段作品,但兩人之間的演技差距便一目瞭然了,闞清子的表現確實是可圈可點的,可以說她來參加《我就是演員》是非常明智的,節目播出之後為其迎來不少的關注熱度,也成為當時的熱搜點而被熱評。

闞清子來參加《我就是演員》這擋節目無疑是下了很大決心的,我們都知道舞蹈表演與影視片是完全不同的,舞臺表演需要一次性完成,不能重新來過,所有的缺陷和不足都會在所有觀眾眼中放大,也因此是極具挑戰性和難度的,要考驗演員的臨場爆發力與諸多職業素養。

闞清子在臺上的表演雖然受到章子怡導師的質疑,但同時卻得到了徐崢導師的大力稱讚,也足以證明闞清子絕對是一名有實力的演員,她證明了自己,就像她說的一樣,許多人認識她不是因為她的作品,其實她是心痛的,在節目最後,她深深的鞠躬含淚說道「我就是演員」,這個堅強的女孩被人們重新認識。

闞清子的走紅除了她所參演的電視劇《璀璨人生》、《麻雀》等中有出色的表演外,更多的**度則出於她與紀凌塵之間的戀情中。闞清子與紀凌塵曾經也是娛樂圈中讓人羨慕的一對情侶,兩人共同參加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節目中兩人互動頻繁,也竟顯他們之間的愛意滿滿。

《親愛的客棧》這段節目播出之後他們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的關注和網友們的紛紛催婚,希望紀凌塵與闞清子可以儘快走入婚姻殿堂,在節目當中我們可以看出他們互相愛著對方,闞清子也將自己七年的寶貴青春給了這個大男孩兒。

但就在前段時間紀凌塵被爆有了外遇,闞清子也在微博上回應了這一問題,聲稱已經分手。這件事情爆出之後也將兩人再次推上熱搜榜位置,一幫眾人也紛紛去指責紀凌塵這個渣男,作為受害者的闞清子可以說是悲痛交加的,她是個堅強的女孩子。如今雖然在愛情中受到傷害,但她大膽參加《我就是演員》完美蛻變,成功將觀眾的眼球從**視角轉移到她的演技上,無疑是成功的,同時如今的闞清子展現了前所未有的剛強自信美麗。

闞清子之前雖因戀情熱度而走紅,如今卻也證明了自己是真材實料的演員,希望這個女孩可以快速走出戀情的陰影,去擁抱更美好的自己和未來。

11樓:巴塞電影

闞清子的演技在同齡人裡,其實並不算好,在各大小花中也是一樣,水平一般,但是在眾多流量小花中,闞清子的演技真的是算不錯的了。

闞清子又是怎麼火起來的呢?除了剛開始接演一些電視劇之外,讓她火起來的還是和紀凌塵一起參加的《親愛的客棧》。

在《親愛的客棧》中,她和紀凌塵的恩愛場景簡直羞羞,讓陳翔、易烊千璽看了都辣眼睛,他們在節目中秀的恩愛確實夠多,而且加上紀凌塵比闞清子小,兩個人吵架又和好的場景也是堪稱教科書版的吵架,很多人都羨慕起闞清子能夠擁有一個這麼聽話的小男朋友。而在節目中,闞清子也表露了自己想要結婚的念頭,但是由於兩個的差距很大,所以在節目過後沒多久,兩個人就分手了。而這件事,在微博上鬧的火熱。

果然不得不佩服芒果,一個節目就讓闞清子瞬間成為熱搜小公主。

雖然人火了,但是戲不火,演技不佳,觀眾緣也沒那麼好。闞清子出道並不晚,因為她的同班同學有鄭爽、景甜等,闞清子微博還晒過畢業照,和鄭爽是閨蜜。同是同班同學,現在的發展卻是大相徑庭啊!

闞清子也演過不少角色,比如《花開半夏》中的林珊,《璀璨人生》中的偽富家女葉琳,把那股恨演繹的淋漓盡致。

曾經在諜戰劇《麻雀》裡飾演飾演了表面看似冒冒失失的女孩其實內心縝密,素質極佳的中共女**李小男,風頭一度蓋過女主,憑藉李小男一角,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讚美。而闞清子在《蒼穹之昴》中扮演的青年慈禧,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演出了慈禧初入宮時的青澀,但青澀中又帶著自己小小的野心和慾望。闞清子在人物的矛盾內心上把握住了角度,把青年時代的慈禧刻畫的入木三分。

所以,總的來說,闞清子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這次在《我就是演員》中,闞清子和徐璐出演《七月與安生》的片段,而闞清子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雖然沒有演出導師們心中的七月,但是闞清子展現的是和原劇本中不同,網友們為闞清子的演技在微博上還掀起了一場罵戰,大多數網友還是很支援闞清子的。

戲紅人不紅的闞清子,演技不差,其實只差一個好的角色,就能夠被觀眾接納和認可了。

12樓:蜜桔娛樂

闞清子這一次參加《我就是演員》的節目的確是來對了地方。這一次的比賽比出演多少個影視作品都管用的。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在這個綜藝節目中競演的最多就是兩個人,每一個人的演技都可以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來。

那麼,闞清子的演技還是值得人們期待的。至少這一次是讓所有的觀眾都記住了她。

至於說之前的幾部作品,說句實在的還真的很少關注。而在這次的和徐璐的競演中,闞清子把握人物很是到位。面對著徐璐這樣的又是姐妹又是第三者的狀態,只有剛開始的冷麵才符合這個時候人物的真情實感。

闞清子做到了。

至於說她是怎麼火起來的,應該是參加《親愛的客棧》的時候火起來的。不過那個時候演技還不如現在的好一些

13樓:小帥的時尚資訊

我真正注意闞清子的演技是在《我就是演員》這檔綜藝節目上,她與徐璐演繹了一段《七月與安生》中的一個橋段。闞清子在裡面飾演馬思純的七月,她一秒入戲驚豔到我了,她那堅定的眼神,在整段表演中非常的了冷靜,很穩,對角色的拿捏很有度。最後也得到了導師的讚賞,讚賞感情的投入。

從這段表演中其實就已經看出來闞清子的演技還是有點實力的,能把握角色是一點,能演出了感覺也是一點。闞清子很被徐崢看好,一開口就是「特別好」雖然章子怡點評的時候說了沒有心理支撐,其實她很專也對演員的要求很高,但是其實闞清子的表演是讓人舒服的,後續是可以塑造的,後面的發展空間非常大。是一個很不錯的潛力股,值深造。

而她也是憑湖南衛視的《親愛的客棧》這檔節目讓觀眾看到她知道她,所以火起來的吧

闞清子的姓怎麼讀,闞清子的闞讀音是什麼?

闞讀音 k n,聲母k,韻母an,讀第四聲 基本釋義 1 望。2 姓,闞姓是中國的姓氏之一。在 百家姓 中排第380位。3 同 形容虎叫聲。闞 筆順 拼 音 k n,h n 釋義 闞 k n 1 古地名 在今山東省汶上縣 2 姓3 望 闞,望也。從門,敢聲。望或倚門倚閭,故從門。字亦作瞰,作矙。說文...

闞子清演了哪幾個電視劇,闞清子演過什麼電視劇

邊城小子 2005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 2009 聖天門口 2010 愛 2010 紅樓夢 2010 鄭氏十七房 2011 新還珠格格 2011 美麗e時代 2011 守望的天空 2011 娘妻 2009 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2011 新紅樓夢 2010 花開半夏 2012 一克拉夢想 2012...

闞清子主演 徐崢監製的電影《寵愛》即將於12月31日上映,大家會去看嗎

我想我應該會去看。自從徐崢監製的 我不是藥神 獲得狂贊之後,觀眾們一直在等著他的新作品,這似乎已經成為了國產電影領域裡一項必不可少的期待。終於等來了由徐崢監製,闞清子主演的電影 寵愛 於4月18日正式開機,並定檔今年賀歲檔!一直以來,徐崢與不少青年導演合作,帶來許多優秀的電影作品。尤其是去年,幕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