闞清子分手後依舊高調上綜藝,對比之前不打臉麼

2022-09-01 05:40:35 字數 1107 閱讀 5214

1樓:阿雲嘎阿雲嘎

不再那麼積極闞清子重新迴歸了《親愛的客棧》,闞清子可以說是劉濤的老員工了,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參加第二季,第三季再一次迴歸,大家還是很期待的。但是在整個錄製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出闞清子沒有第一季那麼積極了,比如大家在討論事情時候,她卻獨自坐在一邊,並沒有去積極參與。看了幾期也有人指了出來,多少可以看出她還沒有完全從分手中釋放出來。

所以分手後雖然高調上綜藝,但並不打臉。

不再那麼自信闞清子和紀凌塵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小情侶,兩人也是因為《親愛的客棧》而受到廣泛關注。就在所有人都期待兩人婚禮的時刻,突然提出和平分手了。分手後的闞清子在一次綜藝節目裡落淚,她說,自己很難過自己作為演員,居然不是靠角色走紅,而是因為綜藝節目。

原本處處都非常自信,但是因為分手的事情也讓闞清子承受了很多。分手後雖然高調上綜藝,但並不打臉。

闞清子是一個演技精湛的好演員。雖然和紀凌塵的愛情沒有結果,雙方肯定是多少受到影響。在綜藝上,我們看得出她變了,變得不積極不陽光,不參與大家的活動,還沒有釋懷出來。

雖然闞清子高調上綜藝,但並不打臉。加油,期待更好的闞清子展現在大家面前。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怕打臉,光明正大,又沒有做虧心事。

3樓:莉莉絲舞會

她在綜藝上表現出她對愛情奮不顧身為了愛人委屈求全,最後她卻落得這樣的結局,很容易引起大眾的共鳴,大家都會同情這個為愛受傷的女孩,對比之前不算是打臉。

4樓:阿狸樹洞

並不會。闞清子作為一名演員,演戲也好,上綜藝節目也好,都是她工作當中的一部分。至於她的私事,她有權利選擇說與不說。

5樓:晨晨

我覺得對比之前不打臉,因為感情的分分合合不是挺正常的,分了就不要再想以前的事了,好好繼續生活才是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打臉,畢竟以前的戀情是過去式了,難道分手了就不能上綜藝節目了嘛,分手了依然可以活好自己。

7樓:危瑞錦

這根本算不上打臉,相反,她給我們呈現了一個新時代獨立女性的形象,面對愛情的問題,他依舊可以勇敢堅強的向前。

闞清子的姓怎麼讀,闞清子的闞讀音是什麼?

闞讀音 k n,聲母k,韻母an,讀第四聲 基本釋義 1 望。2 姓,闞姓是中國的姓氏之一。在 百家姓 中排第380位。3 同 形容虎叫聲。闞 筆順 拼 音 k n,h n 釋義 闞 k n 1 古地名 在今山東省汶上縣 2 姓3 望 闞,望也。從門,敢聲。望或倚門倚閭,故從門。字亦作瞰,作矙。說文...

闞清子有哪些代表作品,闞清子都有哪些作品?你是從哪個作品認識她的?

闞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7年,闞清子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讀。2009年,闞清子在 年代劇 娘妻 飾演楊靜怡正式出道。2011年,憑藉古裝言情劇 新還珠格格 中的 欣榮格格 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麻雀 搭檔李易峰 周冬雨,該劇播出後,闞清子...

闞子清演了哪幾個電視劇,闞清子演過什麼電視劇

邊城小子 2005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 2009 聖天門口 2010 愛 2010 紅樓夢 2010 鄭氏十七房 2011 新還珠格格 2011 美麗e時代 2011 守望的天空 2011 娘妻 2009 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2011 新紅樓夢 2010 花開半夏 2012 一克拉夢想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