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採鈺的演技怎么樣?她的代表作是

2023-02-07 14:40:06 字數 6345 閱讀 2292

1樓:任性少女

楊採鈺,2023年9月28日出生,2023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主持人。演技還是說得過去的。

2023年楊採鈺演唱動畫《哪吒傳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之後去美國讀書。2023年楊採鈺回國順利考入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領銜主演北京大學校慶宣傳片微電影《男生日記》,同年7月領銜主演青春偶像劇《青春守則》。

2023年1月1日參演的好萊塢3d電影《史前怪獸》上映。2023年,主演電影《夏天十九歲的肖像》。2023年出演馮小剛導演執導的《芳華》,飾演林丁丁,該片於2023年12月15日在中國、北美地區同步上映。

2023年12月8日,在塞班舉行的首屆塞班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上,楊採鈺憑藉《芳華》獲最佳女配角獎。

小編覺得他的代表作應該是《芳華》吧,因為他是從出演了這部電影后才慢慢走進大眾視野的。楊採鈺飾演林丁丁文工團獨唱演員,對何小萍缺乏包容之心,但她深受男兵歡迎。

2樓:

我覺得楊採鈺的演技很好,她的代表作是《芳華》。

3樓:簡簡單單

楊採鈺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她的代表作應該是《芳華》。

4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我認為楊彩玉的演技還算可以,他的代表作是《芳華》。

5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好陌生的名字,完全不認識

「有一種美女叫做楊採鈺」,她到底有何特殊之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她的氣質非常好,而且非常的漂亮,很溫柔。

7樓:毒草有毒

很漂亮,而且行事風格比那些偷偷揍摸摸,有家庭還偷吃的、光明正大多啦,人家可是領證的。至於個人追求、那是她自己的私事。

8樓:齊末寧

有一種骨子裡的溫柔,有氣質還不強勢,我是個女人都想多看幾眼。

9樓:海翠巧

美的淡然美的純美,美的舒服,真正的大美女,比鞏俐章子怡好看的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楊採鈺的身上有一種獨特的美,她的氣質是非常好的

11樓:實話如我

能不能報點正能量女星,給你多少稿費,三流上位女星,還討論**美,小編你想錢想瘋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採鈺的特殊之美就是給人感覺很舒服吧,長的也漂亮。

13樓:l秋天又來了

長的很有健康的青春美!牙齒白又齊

你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大家覺得唐嫣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的?

個人覺得剛開始飾演 紫薰 一角色時候演技十分不錯,那時候的她我覺得是最美的古裝造型,在出演 紫萱 一角色之後,唐嫣的演技似乎就停滯不前甚至後退了。唐嫣的演技很好,他的電視劇都很喜歡看,她很低調,她演電視很真實,她每種角色都能駕馭。反正還是不錯的 錦繡未央 這部劇雖然被說是抄襲的作品,但是我們只說唐嫣...

你覺得楊洋是靠顏值還是靠演技火的

我必須得說一句,我覺得楊洋其實是靠顏值火的,因為他長的那張臉就註定他不可能不會火,而他的演技我覺得其實還可以,至少比很多隻會面癱的人要強的多,所以我們就不要對又帥,又有演技的人看的太嚴了。我喜歡洋洋是從他去參加一個綜藝節目叫 花兒與少年 他是跟井柏然,還有鄭爽,許晴,寧靜一起去的那一起,那時候我說句...

你覺得陳赫的演技怎麼樣,陳赫的演技怎麼樣?

陳赫演技當然好了,不論是在 愛情公寓 還是在其他的電視劇裡面,陳赫擔任的角色都是那麼的幽默詼諧,能夠引起大家快樂。他總能夠充分地理解自己的人物構設,通過自黑來引起大家的歡樂。演技是給你一個角色你能表現出不同的人物形態,陳赫只能說是在舞臺上揮灑自如,表演的自然,但是基本也已經定型了,只能演出搞笑詼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