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和男友吵架怎么辦,老和男友吵架 怎麼辦

2023-02-07 14:40:02 字數 814 閱讀 4086

1樓:嘻哈瑪雅

看看問題的原因在哪,小事就不要計較了,女人嘛,要學會撒嬌。如果實在不合適就分開一段時間,可能就好了。怒要輕易誰分手哦。

2樓:水地毯

那必須看你們為了什麼問題吵架,並且吵架持續的時間多長,最後是怎麼和好的。

如果你們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那日後稍微忍一忍,謙讓一下,雙方定下小條約就好了。吵架持續一天以上,長期冷戰,雙方都不認錯的話,說明你們不適合。如果一方願意認錯,那就說明吵架也不影響感情的結果,可見你們很適合。

我和我男朋友每天都吵架,但是立馬就好,我男朋友說他習慣了我的神經病。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不在於不吵架,或者有多麼地相敬如賓,而是要適合。我的一個朋友老是被男朋友瘋狂地管制,但是她很享受被管的感覺。

你自己好好判斷,吵架不是什麼大問題,往好了說,還調劑感情呢。

3樓:小豬婆的老公

先找找看自己有沒有出什麼問題,然後再想想他是不是出什麼問題了,你們最好平心靜氣的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好好的溝通一下,經常吵架,我覺得就是你們之間缺乏足夠的溝通

4樓:致遠懿兒

吵架?老吵架?嗯,你倆之間出現問題了。

有「問題」出現後才會吵架,而吵架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若兩人互換角色,站在對方的位置為彼此想想,多些寬容,再加理解,然後溝通,很多問題會迎刃而解。勺子總會碰鍋沿的,但也是生活交響樂啊。

如果你倆到了懶得吵架的地步,就離( ^_^ )/~~拜拜不遠了所以啊,珍惜你所愛啊 ,祝你幸福o(∩_∩)o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情··罵是愛··繼續下去··

吵架後男友不在哄你怎么辦,吵架後男友不在哄你怎麼辦?

這樣的男人不能嫁!他就是對你的新鮮感過了,對你膩煩了,所以不再讓著你 寵著你!他說明年五一娶你,這有可能是騙你的 也有可能是真的打算娶你,因為他比你大12歲,畢竟年齡不等人,他需要急於去成個家的,無論是和誰,所以他說娶你不一定說明他愛你!如果他真的如約娶了你,一輩子對你這樣,你該怎麼辦?還有,你說他...

老和母親吵架,怎麼辦?老跟媽媽吵架怎麼辦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的想法,認為自己沒有做什麼壞事,不想被家人誤解,可也不想解釋什麼 可以找時間靜下心來和家人談一談自己具體在做什麼,也許會因為意見不同,而溝通比較緩慢,但是要做,或者乾脆可以讓他們直接的看到你們是在做什麼,唯一的辦法就是要他們走近你們的圈子,瞭解你們所做的事情,相信你們,讓他們放心...

和男友吵架!男友罵我滾犢子,和男友吵架,罵我很難聽,這樣還要繼續嗎

在一起久了就難來 免發生自這樣那樣的矛盾。在一起要學會包容。真的,跟我前男友一模一樣,以前在我面前不會說粗話的,現在都是罵我很難聽的話,我說了還不改,說明他已經對你妹感覺啦,妹妹,趁早分手,走出塵埃吧,相信你是個比較誠實的女孩,所以才被欺負,有好男孩子的,相信緣分吧 如果找一個沒有修養的男人那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