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手動檔的自動檔的空氣濾清器不一樣嗎

2023-02-07 14:40:03 字數 2018 閱讀 1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瓶,還有epc燈亮,是電子油門故障,檢查剎車開關,剎車導線,剎車燈泡,還有主要就是怠速閥,去清洗怠速閥吧

寶來車空氣濾和空調濾有什麼區別

2樓:

任何車都有空氣濾和空調濾,原理都一樣。雖然兩者都是用來過濾空氣,但空氣濾是用來過濾進入發動機的空氣,空調濾是用來過濾空調進入車內的空氣。一個保護發動機,一個保護人。

兩個的更換週期差不多,一般第一次保養取出來把灰塵吹乾淨,下一次保養更換,也就是隔一次保養更換一回。

15年波羅空氣濾和新寶來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子的空調濾芯應該是不一樣的 最好還是更換原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輛車的濾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的空調濾芯是不一樣的。不能通用。

新寶來1.6l空氣濾清器怎麼換

6樓:傲莫燮

你好,標準是2w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芯屬於過濾空氣的。如果環境灰塵較大更換的就比較快。如果幹淨的是可以不換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寶來和新朗逸的空氣濾清器是一樣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樣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有自己換過空濾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這個需要看什麼車了,有的高檔車自己更換空濾是有難度的。一般的車輛空濾,空調濾可以5000公里拆下來使用壓縮空氣吹一下,一萬公里的時候換一個。在發動機艙裡邊找到發動機 看到空濾殼子開啟 就可以更換了

02款寶來空氣濾清器拆了會有什麼影響

9樓:陽光下的潑墨

空氣濾清器中的空氣濾芯是不能拆除的。

摩托車的空氣濾清器是為了濾除輸進發動機的空氣中的雜質而設計的,起到保護發動機的作用。

這個空氣濾清器中的濾芯就是專門為濾除空氣中的雜質而設計的,裡面的網狀結構物體可以有效的濾除進入發動機的空氣中的雜質,減少空氣中的雜質對發動機磨損,提高發動機的工作效率。

如果拆除了空氣濾清器中的濾芯,上述的空氣濾清器對發動機的保護作用就消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發動機壽命的

空氣濾清器就是過濾空氣中的粉塵,防止粉塵進入氣缸導致發動機損壞。如果直接去掉空濾,紙屑都能飛進去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清,空氣中懸浮的塵埃被吸入氣缸中,就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異物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劃傷缸壁或者活塞壁),這在乾燥多沙的工作環境中尤為嚴重。空氣濾清器裝在節氣門的前方,起到濾除空氣中灰塵、砂粒的作用,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11樓:

你好,千萬不要拆掉空氣濾清器,直接影響發動機,濾清器是發動機的第一道保護,沒有空氣濾清器,啟動時就會把空氣中的粉塵通過進氣門帶到發動機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拆掉空氣濾清器會使車內空氣渾濁,並且會加劇零件磨損情況。

空氣濾清器是清除空氣中的微粒雜質的裝置。活塞式機械(內燃機、壓縮機等)工作時,如果吸入空氣中含有灰塵等雜質就將加劇零件的磨損,所以必須裝有空氣濾清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無法過濾空氣中的顆粒物了 。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無法淨化空氣中的灰塵,節氣門容易髒,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手動檔好還是自動檔好

通常的說法是 城市擁堵道路自動擋車更好開,因為不用頻繁的踩離合器和換擋 而且個別車輛還配有autohold 自動駐車 功能,總體解放了左腳 手動檔的車好在換擋更加迅速,喜歡操控樂趣的駕駛者會更合適,另外就是手動汽車一般比自動更加省油,也會略低一些!這看你自己,自動檔就容易開點,耗油點,手動檔就難開點...

雪鐵龍世嘉自動檔與手動檔有什麼區別啊

psa的自動擋和手動擋之間差價也要顯著高於同級車型,在同配置情況下,自動擋的世嘉比手動擋貴了1.3萬元,而同級車基本上都能控制在1萬元以下。這種狀況與神龍所採用的這款自動變速器仍然通過進口有關係,成本相對較高。由於世嘉所配備的動力總成與307一樣,我們可以通過307的實際表現來判斷,1.6l版本和2...

車子手動檔好還是自動檔好,買車要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呢

提到手動擋,我們想到的是 駕駛樂趣 提到自動擋,我們想到的是 舒適便捷 其實mt和at的pk從自動擋誕生那天起就沒有停過,許多消費者在選車時也在 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擋好 這個問題上徘徊。針對這個問題,我們對自動擋和手動擋進行全面的比較,讓消費者在購買和使用時有一個明確的認識。和維修費用 和自動擋汽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