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自動檔和手動檔選擇哪個

2021-09-06 12:50:02 字數 3952 閱讀 8725

1樓:sunny韓小軒

自動檔跟手動檔的詳細說明就不聊了

既然說到了二手車就應該想到保養以及維修的費用自動檔變速箱首先檢查變速箱是否漏油,原地換擋有無搓頓現象(俗稱變速箱衝擊),其次檢查車輛在行駛的過程中是否有異鄉,車速達到一定轉速後是否有及時自動換擋等等

手動變速箱檢查就比較方便了,首先看殼體是否漏油,掛擋有無頓挫,慢抬離合是是否有打滑現象發生,行駛中是否有異鄉。

手動檔變速箱的使用壽命跟自動檔沒差什麼,如你是新手宕機建議選擇自動檔,老手的話還是選擇手動檔吧,考慮到以汽車是否保值,維修保養費用,是比較划算的。

您的採納就是對我們最大鼓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買二手車還是買手動擋的好些。

一般買二手車的都是新手或第一次買車(可能跟資金有關係,都錢人哪有買二手車的),如果是新手,買二手車當然想練練手,如果你買了自動擋的車,是練不出技術的,可能開兩年後,就不再會開手動擋的了。如果先買手動擋的車練兩年,以後就是再買自動擋的車也不會再把手動擋的技術忘掉了。

如果不是新手,而只是第一次買車,我不建議買二手車,因為二手車說的再好,故障率還是挺高的,或者有其它問題,一般沒有問題的車、用著很好的車不會處理的,一定要記住,我有過這樣的教訓,我的第一輛車就是一個二手的,我再也不會買也不會推薦買二手車了。

3樓:限制位元組

新手最好不要開二手車

十萬左右買車是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你會怎麼選擇?

4樓:麥小粒小

10萬左右買車,當然是買新車好,選擇10萬塊錢以上的車,證明家裡面還是有一定實力的。此時買一輛新車,自己去做內飾,去貼膜,這個過程是一種享受。而買二手車,則沒有了這種享受。

5樓:九九帆

是要買新車不能買二手車。現在10萬塊錢買車是有很多新車可以選擇。尤其是我們國產車無論是外形還是車的內部質量以及它的安全性,舒適性。

都是可以放心的。新車開起來安全省心,麻煩事宀。很適用於一箇中層收入的家庭。

二手車再好也是二手。人生第一次買車就應該買個新的。車子是一個代步工具,而不是攀比的工具。

所以買一個10萬左新年就可以了。

6樓:你猜你猜

現在10萬左右,可以供選擇的車很多。汽車的價效比也在逐漸提高,沒有必要去買二手車.

如果10萬買的二手車,可能品牌,質量會更好,但是保養,維修費用可能高於本身10萬**的車。而且二手車也不清楚前車主具體賣車的原因,踩到坑的風險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買車是買

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你會怎麼選擇?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買新車。

因為現在10萬塊錢左右是完全可以買到一輛不錯的家用新車的。新車的效能和體驗都要比二手車好。因此如果我有10萬塊錢左右,買車的話是買新車而不會選擇買二手車。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熱心網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思想,如果讓我選擇,我肯定選擇買新車,因為新車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二手車,有可能是別人淘汰的,就不一定有多少了,有可能是不好的車,如果你買到準成的還行,如果是不正常的,那麼你可能會上當受騙,所以說買個新車還是上上之舉

9樓:徐甜露

現在10萬塊錢買車,是有很多新車可以選擇的,特別是國產車,10萬塊錢還是有很多車型可以選擇的,新車開著既安全也省心,因此買新車更好。十萬這個價位基本上能買箇中層階段的新車了,那憑啥子還要去買個二手車,還有二手車誰知道是出了什麼事故或別的原因才買的,所以呢買新車至少那些都是全新的,不用擔心這些問題,還有新車保修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左右的家用車現在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車只是到達目的地的工具而不是攀比的道具。二手車再好也是二手的,人生第一次買車就應該買新的。如果是工程用車二手車可以接受。

11樓:沐夏巍涼

十萬左右可以買一輛中低檔次的新車,現在沒有必要買二手車,二手車交易市場細化不太好,檢驗的部門和交易方勾結,沒有資深的車主是看不出其中門道,保險還是去4s店或者其他***夠買新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買車的話,我一定會買新車的。因為10萬左右買的新車都是不錯的車了。買二手車後面有很多的問題,我們買的不都好話,買後會很鬧心。

13樓:江月秋明

如果是我肯定會買新車。買車是根據自己的能力來判定買什麼樣的車。

十萬左右在國產裡面能買到相當不錯配置的車,而且國產車的質量和效能已經足以和合資車比拼了。(我的就是國產,開了五年沒出問題)新車從安全性,可靠性,效能等方面肯定都是比二手車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的話最好還是買新車比較好,因為新車他無論是從效能上面還是公里速方面都要好一些而已,因為二手車再好也是二手的,人生第一次買車就應該買新的。如果是工程用車二手車可以接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十萬左右買車首先肯定百分百考慮選擇新車,一般來說新車在十萬左右是非常多的選擇,也就是說可選擇性還是太多太多的呢,所以如果你想直接點心裡舒服一些的,百分百就是優先考慮選擇新車子,這樣起碼心裡會舒服很多呀。

再說了十萬左右買二手車也不要呀,真心沒必要的好不。畢竟十萬左右新車型也是非常多的選擇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左右,在目前車輛市場中,也可以選擇一部不錯的車。二手車相對而言是便宜很多,十萬左右可以買到一輛名聲響亮的車,但是目前二手車交易市場比較亂,沒有統一的**和規定,對車輛的檢查也出現很多不足,只是看外觀,是看不出內部器件的好壞,一般二手車店也不會出具保證質量或者包開多少公里的保證說明。而新車不管怎麼樣他都是新的,發動機之類的內部器件都是新的,即使有問題,也不會太大,還保修三年,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直接去4s店修理,比較方便。

而且如果車輛問題,不能得到及時解決,還可以打**投訴,這都是用車問題的關鍵體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的車市上,新車**在十萬左右的車子還是比較多的,既有國產車也有合資車,新車的各項效能也要明顯好於二手車,購車的風險也遠低於二手車,還是買新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左右買車是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你會怎麼選擇?我會選擇新車,因為十萬左右的新車也是可以了,二手車畢竟是人家用過了,有不滿意的地方才會**,所以我會選擇買新車

19樓:

10萬左右的家用車,現在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車型車主時間達到的目的工具,而不是等級道具,而且車站好也是二手的日子買車就應該買新的,臥室工程用工程用用用用用用也可以接受。吃完這個價位,基本上能滿箇中國激情的新車了,那比憑啥還要去買二手車,還要二手車,誰知道是什麼事故?我便以買新車,至少都是全新的,不要單這些問題還有。

那個水庫。所以說要買新車

20樓:專用專用名

10萬左右,買車是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買車買一輛新車,畢竟10萬左右也能買一輛比較不錯的新車,如果買二手車還會定期不定期的出毛病,還要去修理車,所以還是很麻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元左右買車

,我肯定選擇買比較好一點的二手車,因為如果說你買新車的話,10萬塊錢你買的車的所有的配置來自於說他的。安全系統都沒有那麼好,所以說我寧可花10萬塊錢買一部二手的,只要他各方面都還很好的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還是買新車好。10萬左右的家用車,現在有很多的選擇,特別是國產車。先車開著,既安全也省心。有相同的**去買一個二手車很不划算。

23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左右,買車,當然是買新車好,我是不願意買二手車的。畢竟別人坐過的車也不一定保證沒有問題,但是新車的話可以走保險。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24樓:凌風而行

我覺得10萬塊錢的話,買車的話最好還是買新車,畢竟新車的質量更好嗎?二手車的話,10萬塊錢你買的不划算,而且用處也不那麼明顯。

自動檔和手動檔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優缺點

給你列個表,看著好對比 手動1 自動2 效能 與發動機,尾牙 齒輪等有關,1加速性強 2加速稍差易操作性 2 好一點,女生或 年紀稍大的人 喜歡自動擋安全 安全不安全和是把不是自動擋無關,非要比比看的話,那自動擋 相對安全點 自動擋比手動貴 1 3 萬不等吧,特別的車輛除外 我就不喜歡摘抄網上的東西...

考駕照手動檔和自動檔有什麼區別,考駕照自動擋和手動擋有何區別

女孩子開車對於危險的預知能力明顯會比男性朋友弱一些,當然是相對而言,但這就增加了女性朋友開車的危險係數會增高。為什麼說這些,那就是即然知道女孩子的一些弱點,就要對這些進行強化,防止發生危險,這才是根本,那麼強化危險意識就要提高注意力,而在汽車駕駛中,手動擋會明顯比自動擋更能提高司機的注意力。這是重點...

手動檔和自動檔有什麼區別,手自一體是什麼意思

手自一體和自動擋有什麼區別?主要有三方面的區別 一是操控方式不同。手動檔需要駕駛者配合離合器進行換檔操作,自動檔則由變速箱根據設定的傳動比來操作,不需要人工干預。二是駕駛感覺不同。手動檔強調人的主觀能動性,能充分喚起駕駛者的駕駛慾望和某種成就感。自動檔則沒有什麼駕駛樂趣,講究實用 省力。三是手動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