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玩的快走火入魔了該怎麼讓自己脫離出來

2021-09-06 12:46:54 字數 1880 閱讀 6121

1樓:消化

一開始玩魔獸世界的時候,我是個亡靈賊,初次離開喪鐘鎮,迷了路,跑來跑去找不到北,索性就在野外殺了一下午狗和蝙蝠,也玩的不亦樂乎。那是我第一次玩遊戲玩了那麼久,離開網咖的時候腦子有點迷糊。一眼瞟見前方有條大狗躲著,我熟練的做出下蹲潛行,然後躡手躡腳的靠近就是偷襲起手式。

差點被狗揍到釋放靈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當年wow玩部落時,據說我們服部落這邊有個牛頭獵人叫“任傑”,他最執著的事就是在希利蘇斯那裡殺聯盟,以至於我們團的人玩同服聯盟時,聽到他們工會裡經常有這樣的對話:希利蘇斯又刷任傑了!!任傑能掉什麼呀?

任傑是怪物嗎?怎麼感覺不像。

3樓:求註冊

當年玩魔獸世界,玩的太過於入迷,以至於有一次出門交通不便,非常煩躁的想,乾脆爐石回家算了!後來就驚了,當時的想法如此真切,彷彿一伸手就可以掏出爐石開始施法一樣。

4樓:小月哈哈

守望先鋒開服的時候。在網咖玩了整整一天一夜。那時候已經是大四快畢業了,經過三年的不停作死瘋玩,通宵對我來說其實挺艱難的。

早上懵懵懂懂的買了早餐,提著包子回宿舍的時候碰到了同學。我迷迷糊糊的只想睡覺,但是他卻拉著我在操場扯個不停。突然,我餘光似乎看到了天空中劃過一條紅線。

我情不自禁的突然脖子一縮,連忙找了個掩體蹲下。同學愣了。問我幹嘛呢。

我說,有狙,小心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野蠻玩家。自從玩了野蠻,女生打來的**也不接了,社團活動也不去了,同學約飯也沒空了,上課看著老師手舞足蹈和蒙特祖瑪一樣,下課抬頭太陽上寫著下一回合,人生態度上開始偏愛弓箭,非常討厭名字裡帶“亞歷山大”“愷撒”等等人名的人,把一切hé寫作核,開始害怕三哥和黑叔叔,並習得了技能“熬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個開麻辣燙店的小哥,他是老闆兼大廚。麻辣燙好了後,客人來端的時候,他會操著東北播音腔說“你準備好嚐嚐這個了嗎”如果開燈的話,他會念“聖光賜予我力量”他做麻辣燙會喊“狩獵開始了”他叫他女朋友會說“侍從,來我身邊”他女朋友讓他擦桌子,他會說“額,我不適合在白天工作”他給別人找錢,會說“這可是你自找的”他和他女朋友吵架會說“別把塔斯克惹毛了”後來,他的麻辣燙店就黃了。

7樓:辰星

打守望先鋒打到精神恍惚,有一次努巴尼a點防守,嗓子突然有些堵,有一口痰,然後!我走到a點高臺,視角轉到地圖外,呸,看著電腦螢幕上的一口濃痰,我瞬間就醒了。

8樓:赫宰是我的

我作為一個從4歲開始玩口袋的人,玩到現在20歲,一隻非劇情送的閃光精靈都沒有(哭)閃光精靈就是與正常寶可夢顏色不一樣的超超超級稀有的存在,是訓練師尊貴的象徵,比如憤怒湖的紅色暴鯉龍,雞屎綠的肥大,精靈球丟擲的那一刻,一個迸發星星的特效。

9樓:匿名使用者

wow盜賊有個技能,叫腎擊。雖然我不玩盜賊,但是我知道這個技能。為什麼?

大二的時候打完團,我哥們和我端著盆去洗臉,他走我後面。猛然間一拳打在我腰間,大喊一聲。我當時躺在過道里爬都爬不起來。

10樓:知07700剖趕

一個現實中的朋友結婚。我們那一桌坐的比較靠後,一桌人也都是相互認識的同齡人,興趣愛好也相仿。儘管婚慶司儀在上面噼裡啪啦說了一大堆,但是我們好像都不怎麼在意,都在低聲聊著自己的事情。

再後來,身邊所有人都站起來了,拿著酒杯,心想可能是到了祝酒的環節了,我們也慌忙起身,舉起了手中的飲料。這時候司儀說道:“為了這對新人的幸福,讓我們齊聲為他們祝福四個大字——”“......

為了部落“

11樓:仉元柳

寶寶剛玩魔獸的時候玩的女亡靈賊,正好趕上十一放假,其中四天窩在家裡做任務練級。上班第一天我跟同事出去辦事走路上突然輕飄飄的跳了一下,下班回家把空格鍵給摳了。

玩遊戲到走火入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是一個野蠻玩家。自從玩了野蠻,女生打來的 也不接了,社團活動也不去了,同學約飯也沒空了,上課看著老師手舞足蹈和蒙特祖瑪一樣,下課抬頭太陽上寫著下一回合,人生態度上開始偏愛弓箭,非常討厭名字裡帶 亞歷山大 愷撒 等等人名的人,把一切h 寫作核,開始害怕三哥和黑叔叔,並習得了技能 熬夜 區分不到現實生...

怎麼勸父母讓自己玩遊戲,如何說服父母讓我玩遊戲

告訴他們王者榮耀,告訴我們人生就像一個個防禦塔,得要供貨,他們才能獲取勝利,司機告訴我們,人生就像是那一個毒圈,等要不斷的奔跑才可以道達第一,而且吃雞對我們也對大腦有幫助,我們可以同時做事比普通人做事還要長一倍,而且我們的腦力比不玩遊戲的人高0.27,我這不幸父母還不讓我們玩 請示父母,你累了,需要...

從來不怎麼玩遊戲的女生,突然開始想玩遊戲了,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她喜歡的男孩子在打這個遊戲。原因說不好,可能有以下幾種 1.喜歡的男生喜歡玩遊戲,為了和他內 或許是因為認識了愛玩遊戲的朋友才突然愛上的 她可能喜歡上了一個喜歡打遊戲的男生。有可能想挖自己的潛在能力,試試玩遊戲的感覺而已。一個女生平時聊的都蠻好的,突然今天玩遊戲不怎麼我幹嘛了,就把我刪了,我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