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是買自動檔好還是手動檔好?分別是什麼價位

2021-03-04 05:01:33 字數 404 閱讀 3721

1樓:白天在做夢

逍客這款車bai的話選擇du手動擋的價效比比zhi

較高,手動擋的話有1.6手動和dao2.0手動,**的話回

答1.6手動是13萬9千8,2.0手動的話是15萬1千8,逍客的自動擋是cvt的變速箱,比較舒適,不適合暴力行駛,而手動檔的話能更好的發揮出發動機的效能,開的好的話油耗也會低很多,所以,如果是在城市道路很擁擠的情況下開的話就選擇自動擋,否則省心很多,不用頻繁的踩離合器,如果是在一些小地方,道路情況不錯的話,就選手動擋,手動擋不僅能更好的發揮出發動機的效能,而且也更有駕駛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喜好!想便宜點、自己又想有點操控慾望,經常跑高速的可以買手動,價位12w~15w。只是想舒舒服服的開開車就買自動,價位14w~18w。

汽車手動檔好還是自動檔好

通常的說法是 城市擁堵道路自動擋車更好開,因為不用頻繁的踩離合器和換擋 而且個別車輛還配有autohold 自動駐車 功能,總體解放了左腳 手動檔的車好在換擋更加迅速,喜歡操控樂趣的駕駛者會更合適,另外就是手動汽車一般比自動更加省油,也會略低一些!這看你自己,自動檔就容易開點,耗油點,手動檔就難開點...

車子手動檔好還是自動檔好,買車要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呢

提到手動擋,我們想到的是 駕駛樂趣 提到自動擋,我們想到的是 舒適便捷 其實mt和at的pk從自動擋誕生那天起就沒有停過,許多消費者在選車時也在 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擋好 這個問題上徘徊。針對這個問題,我們對自動擋和手動擋進行全面的比較,讓消費者在購買和使用時有一個明確的認識。和維修費用 和自動擋汽車相...

汽車自動檔好開還是手動擋的好開,買車是自動檔好還是手動檔好呢??

你好,相對來說還是自動擋開起來比較簡單方便,手動擋的駕駛感能強一些。你好,還是自動擋車型比較好開的。特別是堵車的時候,開起來會輕鬆很多的。這個好開來說還是自動擋省時省力操作簡單更適合城市道路,當然手動擋皮實耐用油耗低更有駕馭感覺。您好,要說好開的話,自動擋的比較方便一些的。手動擋駕駛樂趣比較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