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逍客有全景天窗嗎,2016款日產新逍客尊享版全景天窗不能開啟嗎?還是隻能開一部分?不能開啟叫什麼全景天窗?

2021-03-04 05:01:33 字數 1953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逍客高配的車型才配有全景天

窗。12款 2.0xv 虎 cvt 4wd 20.18萬

12款 2.0xv 龍 cvt 4wd 21.98萬12款在售的車型以

上2款配備專有全景天窗屬。

希望有幫助。

2樓:觥飯不級壺飧

逍客配有全景天窗,還配有單天窗。

2016款日產新逍客尊享版全景天窗不能開啟嗎?還是隻能開一部分?不能開啟叫什麼全景天窗?

3樓:蘇厚子

天窗在碰撞時會影響安全性,或者還有人會認為全景天窗會更不安全,覺得天窗的尺寸越大,那麼相應的車身鋼板就變少了,就不如沒有天窗的車安全。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實際上這是一個誤區,碰撞安全不但跟天窗沒關係,跟鋼板也沒關係,我們大部分人還是認為鋼板決定著碰撞安全。

我們常說的abc柱決定著車頂的碰撞,a柱跟c柱也兼顧前方跟後方的衝擊,車身結構或者說車身骨架才是真正能決定車輛碰撞安全的因素,而其他部分只是覆蓋件,鋼板也可以玻璃也可以,與安全性無關。

即使發生碰撞事故,天窗玻璃碎裂成鈍角碎小顆粒,一定限度上避免異物刺入對人員的傷害,天窗玻璃的破碎也為車內人員提供了一個逃生出口。

廠家在設計天窗時必定經過許多碰撞試驗驗證,保證了天窗在安全範圍內的可靠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逍客全景天窗可以開啟嗎

6樓:曉龍修理

逍客全bai景天窗的玻璃du窗是不能開啟的,打zhi開的是全景天窗dao的遮陽板,遮版陽板開啟後可以權實現從天窗看到外面的景物,但是不能實現通過天窗來通風透氣的功能,開啟逍客全景天窗遮陽板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東風日產尼桑逍客的剎車踏板。

2、按下東風日產尼桑逍客的一鍵啟動鍵。

3、東風日產尼桑逍客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按下東風日產尼桑逍客的天窗開啟開關。

5、此時的東風日產尼桑逍客天窗遮陽板會慢慢開啟。

7樓:唐小實

國外的逍客是有全景天窗的,但往往國產後配置就縮水了,我估計**引進國內過仍然是普通天窗。全景天窗不能全部開啟,和正常的一樣只能開那麼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復可以全部開啟的,他制全景天窗應該是延用奇駿的那套天窗改進或者照搬,沒有必要投入資金在開發不能開啟的天窗,人家也不sb,知道節約資金,而且天窗不能開啟要它幹什麼,所以應該可以全開,我個人推測,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把。 三菱勁炫都沒辦法開啟。同競爭車型。一般是不能開啟。

全新逍客那麼大的全景天窗會不會有安全隱患?

10樓:矡寐藘

實際上有天窗的車比無天窗的車更結實,只要注意就沒什麼安全隱患。不過我想說的是帶天窗他畢竟是塊玻璃,我見過由於樹枝掉下來把天窗砸碎的事故,車內人員也受傷了,親眼所見。所以我買了一輛不帶天窗的車

11樓:year我們在路上

不會有安全隱患的,這個你想多了,市面上很多汽車都是全景天窗,也沒有聽說過有安全隱患的發生

12樓:蛪嘎扯俊iu忙

很多朋友關心這個問題,其實全景天窗碎裂成鈍角小顆粒還能為乘客提供一個逃生出口,而且天窗的設計肯定也有許多碰撞試驗驗證,肯定安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注意!就不會有安全隱患!安全在於自己的時刻警惕!而不是外務影響!設計者在設計的時候就已經考慮到所有影響安全的因素了!就不用我們操心了!

逍客全景天窗可以開啟嗎全景天窗可以開啟嗎

逍客全bai景天窗的玻璃du窗是不能開啟的,打zhi開的是全景天窗dao的遮陽板,遮版陽板開啟後可以權實現從天窗看到外面的景物,但是不能實現通過天窗來通風透氣的功能,開啟逍客全景天窗遮陽板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東風日產尼桑逍客的剎車踏板。2 按下東風日產尼桑逍客的一鍵啟動鍵。3 東風日產尼桑逍...

要不要給全新逍客的全景天窗貼膜,全新逍客那麼大的全景天窗會不會有安全隱患?

不建議貼膜,汽車的天窗本身就有防紫外線和隔熱的功能,貼上膜之後,就會增加玻璃厚度,而且容易導致天窗打不開,膜也會損壞。而且天窗也是有蓋板的,完全沒必要貼膜。全新逍客那麼大的全景天窗會不會有安全隱患?實際上有天窗的車比無天窗的車更結實,只要注意就沒什麼安全隱患。不過我想說的是帶天窗他畢竟是塊玻璃,我見...

XTS有全景天窗嗎,奧迪A3有全景天窗嗎?

凱迪拉克xts全系配備了全景天窗功能。不僅如此,凱迪拉克xts的車窗還具備一鍵升降功能 車窗防夾手功能,並且車窗玻璃具備了防紫外線 隔熱功能。根據引數配置表,2018款凱迪拉克xts有全景天窗。具體情況請以實車為準。奧迪a3有全景天窗嗎?奧迪a3具有全景天窗。35 tfsi 進取型的電動天窗為選配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