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思域是選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思域1 5t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

2022-06-25 06:40:18 字數 2267 閱讀 8567

1樓:褒偉懋毓筠

樓上回答的確實不錯。

我來補充一點關於手動自動的問題。我身邊很多朋友買第一輛車的時候都會選擇手動檔,因為1、省油;2、憧憬著開手動檔的駕駛樂趣;3、車價低。

可是,真是使用的時候發現並不是這樣的,剛開始很興奮,開熟點了更興奮,覺得手動檔好,但是時間一長就會覺得煩,因為明明機械就可以代替的事情,為什麼每次都要自己完成,而且在市區開手動擋真的很累,不光是手,還有你的左腳。特別是穿高跟鞋的女孩,更累。

你看看好一點的車也就是一個基本款是手動的。其他全是自動檔的,為什麼?因為自動擋的好唄。

再說維修,現在的自動擋已經非常的成熟了,基本上跟車身同使用年限。

換擋撥片,其實也就是吸引眼球用的。沒什麼用,就像手自一體的變速箱,有多少人會用那個手動?至少我沒聽說過。

當然了買自動檔要在經濟允許的前提下。可能貴一萬左右。

2樓:長孫幼紫源

在香港他們都喜歡把思域手動擋改変成賽車,可能是這款形號好改,夠馬力。在美國90%都是用自卻擋的,塞車厲害吧!現在買車都是自動擋好,簡單好使,塞車不怕手腳累。

思域1.5t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自動擋手動擋都是可以的,關鍵是看您更喜歡手動的還是自動的,城市用車多建議自動擋車型,不用來回換擋。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更有駕駛樂趣,油耗更經濟,車價也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手動檔還是自動擋都可以的,手動擋的比較經濟實惠,更有駕駛感覺。自動擋的,操作更簡單一點。

6樓:

買思域一般都是衝著同級別最好的效能去的,所以當然手動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速不堵車推薦入手手動擋,更有駕駛樂趣,油耗也經濟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的相對操作複雜一些,不過燃油經濟性會更高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和手動擋都一樣好,手動擋便宜,駕駛樂趣好一些,能開手動就手動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車,玩改裝必上手動,一般用途自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走市區擁堵的路段,建議選擇自動擋的,操作方便快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用什麼配置主要看你的需求點,如果在市區較多,建議選擇自動擋

13樓:神諭蔥頭

如果想更好的體驗駕駛樂趣,建議手動

剛拿本的馬路殺手,想買新的思域,請問是買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

14樓:艾

您好,我是退伍老司機。買手動擋的還是自動擋的主要是看您的駕駛環境和習慣,如果是在城市建議自動擋(原因:城市現代化建設會有涵洞或者高架橋,新手遇到坡起的時候難免發生溜車或者交通事故;城市擁堵車輛走走停停左腳需要踩離合踏板很累),如果您是縣城或者車輛較少的區域建議手動(手動擋的車開起來很隨性,舉個簡單的例子,我開部隊的猛士爬坡就是需要低速檔大扭矩爬坡,這時候自動擋就不是很適合了,這也就是為什麼作戰部隊的車大部分是手動擋的原因。

綜上所述建議您買自動擋!開車的時候買點開,多觀察周圍的道路情況,避讓電動車和老人和孩子,拐彎的時候繞大圈,養成良好的習慣,多看看汽車之家的帖子什麼的,和單位裡那種開班車的老司機交流。希望對你有用。

15樓:一世妖名

自動擋的比較好,汽車日趨人性化、智慧化,以後還會越來越智慧,甚至雙手都可以解放。不要為了所謂的練技術去買手動擋,剮蹭幾次就後悔莫及,要是出了事後悔都沒用了。

16樓:過客

想練駕駛技術就買手動檔,想省事便於駕駛就買自動檔。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自動擋,不說今後趨勢,我媳婦開手動就跑輪,開自動好得多,因為她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路上,而不是放在換擋上。

本田思域手動檔和自動檔哪個更值的買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檔更好,傳動比更高省油,效能比較好,而且維修方便。

自動是cvt的類似踏板車的傳動方式沒有檔位靠飛盤帶動,不能說差,但是要效能 節油方面稍差。

19樓:

手動擋,因為操控感強

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區別有哪些

自動擋和手動擋有什麼不同,到底選擇哪個好?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需求。家庭用車基本上已經不考慮手擋車了,如果是家庭第一輛車,丈夫和妻子共同使用,自動擋會更加友好,而且城市擁堵的時候,自動擋跟車更省力。手動擋對男生非常有吸引力,帥氣的換擋動作還非常鍛鍊開車技術,而且安全性上相對於自動擋更高一點,畢竟不容易...

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區別,自動擋和手動擋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手動擋根據速度需要加減擋,而自動擋只需要加油門或鬆開油門來控制速度。手動擋的是需要踩離合器掛檔反覆的,踩離合器掛檔。自動擋的事,然後踩下油門,直接跑就行了。手動擋和自動擋的優劣勢 自動擋和手動擋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因人而異。如果從經濟角度考慮,手動擋比較好。區別 一 和維修費用不同 自動擋 會比手動...

寶駿510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擋好

寶駿510自動擋和手動擋沒有好壞之分,主要看個人喜好了。有些司機開習慣了手動擋,買新車的時候還是會選擇手動擋車型的,但是新手司機的話,一般都會選擇自動擋車型的。另外,考慮我們的實際駕駛條件,比如城市行駛為主的話可能自動擋要相對適合些,郊區行駛多一些的話可能手動擋會好一些。寶駿510手動檔優點有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