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幣(Libra)屬於電子貨幣,這樣的貨幣可以和真的貨幣抗爭嗎

2022-06-25 06:40:18 字數 2003 閱讀 8648

1樓:原來是峰哥吔

不可以,這種貨幣的流通性沒有貨幣廣泛,而且貨幣是一個國家通過國民經濟賴制定的,天秤幣的風險太高,人們大多喜歡真真切切的感覺。

2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無法比較的,真實的貨幣支出和電子貨幣哈市有很大的差距的,電子貨幣和真實貨幣的活動市場也不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未來以後說不定可能與真的貨幣抗爭,但是現在應該不是一個虛擬貨幣,電子貨幣想成為主流的時代,我覺得現在更像是一種試探把。

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是不能這樣比較的,個人認為,天秤幣就算做的再真實,那也應該不可能被當做真的貨幣使用,畢竟電子貨幣只是虛擬的貨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可以啊,電子貨幣也就是虛擬貨幣就像**一樣,不保險的,還說要和真的貨幣抗衡,真的行都不用想,不可能的。

6樓:魚麗麗魚魚魚

天平幣是有真實的資產儲備的。並且會受相關的協會成員的監督。它是一種軟體的貨幣。它能夠促進無國界。

天秤幣libra作為虛擬貨幣來說安全嗎?

7樓:

天秤幣作為虛擬貨幣是安全的。為此,臉書也推出了一系列方案,來解決安全問題。臉書推出加密幣系統"天秤座"。

天秤座系統由臉書和二十多個合作伙伴一起運作和管理使用者資金儲備。每個合作者都以初始驗證者節點的形式參與運營,他們之間共享一份透明的交易分類帳目,用來反應所有網路上的活動。

臉書正在和監管的機構密切合作,以確保加密貨幣符合各地區法律。當然該加密幣也沒有定位為安全貨幣,而是作為一種穩定的貨幣,價值設計為保持平穩。天秤座協會將與相關執法的部門合作。

如果有必要,放棄瞭解客戶資料(護照**,居住證明等)。

所以,天秤幣libra作為虛擬貨幣的安全問題是不用考慮的,相信天秤幣libra作為虛擬貨幣的問世,會給我們的世界帶來一個新的創新。

8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這是肯定安全的,甚至要比普通貨幣更安全,他們會設定一些安全保障來保證虛擬貨幣,否則虛擬貨幣無法代替普通貨幣。

9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以現在的科技來說,其實虛擬貨幣還不是十分的安全,如果說進行黑客進行一些盜竊的話,還是會對人的財富有一定的影響的。

10樓:盡力而為

肯定安全呀,如果推行公司沒有能力來保障虛擬貨幣的安全性,那他這也太不專業了,不管他怎麼樣,首先還是要保證安全,要不然就沒人用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虛擬貨幣這個東西是不安全的,因為虛擬貨幣虛擬貨幣當你忘記了你的賬號的時候可能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終究是一堆資料把。

12樓:原來是峰哥吔

肯定安全啊,要不然敢推出來嗎,畢竟這是相當於貨幣的存在,如果出現太多問題那將會引起世界經濟的變動,所以,它的出現已經被反覆證明是安全的,才被推出。

13樓:發光飛碟

我覺得這種虛擬貨幣肯定不是安全的,而且我覺得用這種貨幣的人肯定也不會太多,但是不能說是沒有,看他什麼時候能消失吧

天秤幣libra上線會對已上線數字貨幣帶來影響嗎?

14樓:南風談財經

天秤幣是全球首個由大型的網際網路巨頭髮起的加密貨幣。

天秤幣與一籃子貨幣存款或**債券掛鉤,與比特幣等沒有任何資產支撐的加密貨幣更符合大眾的習慣思維。因此,天秤幣的上市必然會對已經上線的數字貨幣帶來影響。導致部分資金分流至天秤幣。

但是對實體貨幣的影響很有限,因為數字貨幣的發行權必然會集中在各國央行的手裡,不會允許私人公司涉及這一領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帶來影響,天秤幣是**們發行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國家發行數字貨幣,所有的數字貨幣都是**們發行的!

16樓:瀧惜邇

天秤幣即將給中國帶來巨大的機遇

電子商務屬於什麼科?什麼是電子商務職位?

這個專業的分類是不明顯的,因為它既含有工科裡的電子,也含有文科 商科裡的商務,只是各個學校的著重點不一樣吧。想必二樓那位仁兄考的多是電子方面的知識。本人比較贊同劃分到經濟管理類,因為我也是學電子商務的,我們就是經濟 系的,它的媒介是電子工具,而本質還是商務,所以從本質出發,它是經濟類的 各個學校分的...

有沒有高手能破解CPU電子幣代幣

我可以啊,但是費用有點高,你承受得了嗎?cpu電子幣破解 你是說你的電腦執行卡不?cpu配置低啦還是怎麼滴。如果這樣子的話,準備money換個 i7 3960k,這個包您滿意。cpu是無法破解的哦親,破解了intel amd吃什麼?遊戲代幣,電子幣是內部帶有晶片,邏輯ic卡 s50,s70 和cpu...

中行人民幣05元手續費人民幣電子匯劃費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轉賬 異地轉賬 跨行轉賬 手續費一覽 同城跨行轉賬費用 0.5元手續費 人民幣電子匯劃費異地同行轉賬費用 0.5元手續費 人民幣電子匯劃費 130 異地跨行轉賬費用 0.5元手續費 人民幣電子匯劃費中國銀人民幣電子匯劃費 1萬元以下為5元 1萬元 10萬元為10元 10萬元 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