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吵架了我走了他都不追我,和男友吵架,攆我走,我走了,他沒有追我也沒有挽留我,我還要不要再去找他?

2021-05-05 11:27:16 字數 2241 閱讀 2943

1樓:

男人,是一種非常愛面子的動物,尤其是愛在自己的朋友面前顯擺自己的男子漢氣概,你在他朋友面前不給他面子,他肯定很生氣嘛!這種不出來追你現象,不是不愛你,是因為他也要面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 你可不可以遷就一下你的男人 這個樣吵架是沒有用的 你用溫柔去感化他 我相信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有個溫柔的愛人

3樓:妞妞姐姐姐

這男的最好還是不要了的好,同樣作為女人,這個事情確實很悲催,他明明知道下雨,還讓你一個人走,那麼他把面子看的比你重要,所以這樣的男人可有可無。

4樓:小孩有點傻吧

屁大點事,我估計你們現在都和好了吧?你要真的不喜歡他,何必上網來詢問意見。一個女的如果真心付出了,覺不可能因為這點小事分掉

5樓:

要吵要鬧,要打架,在家裡面解決就行,何必鬧得人盡皆知,兩個人的事情即使鬧得再僵都不要拿出來讓周圍人知道,除非你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了,這樣你們兩個走到哪都是個悲劇加喜劇。很多相處很好的情侶除了相互包容,忍讓,私底下吵架肯定是有的,只是沒讓其他人知道,這樣兩個人的事情,不管吵多厲害,只要兩人想和好就行,如果太多人知道,想和好就困難了,到時候會感到無形的外力介入。你應該是個得理不饒人的小姑娘吧,而他也缺乏包容和耐心,忍忍就好。

6樓:

反正有人追你滴, 這個世界上,男人是最不缺的動物,何必捏

7樓:__呵呵

你當他朋友面不給他面子和他打架讓他丟臉他怎麼可能追你

8樓:杏花村無酒

愛情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經營,需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容忍、相互體諒。你們需要靜下來溝通和思考一下。

9樓:大鐘

有的時候這是一種證明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捨得讓你淋雨的,即使再氣也不會。

10樓:平凡的人

該分手,因為總為一些小事情打架,感情沒有到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是誰的錯,雙方都有錯

和男友吵架,攆我走,我走了,他沒有追我也沒有挽留我,我還要不要再去找他?

12樓:張若不實

堅決不回去。他若在乎你肯定會去找你,他若不在乎你,你回去又有什麼意思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要去找她,如果你去找他了。他會覺得你離不開他。你可以試試等個2-3天不給她聯絡或者1星期。看看他的反應。如果還是沒主動聯絡你。你就要考慮一下了

14樓:哈

要是你還愛他就去找他 別因為一時的吵架失去了你愛的人 再爭取一次吧 至少以後不會後悔

15樓:簡簡單單_白羊

不用了你們先冷靜一段時間吧

如果他沒有來找你的話

那麼你們就當做分手了

16樓:↖舊城

沒必要。那男的不會珍惜你的,放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嗎?需要考慮,苦孩子,合為貴,你們多交流,互相理解,互敬互愛。

18樓:蛋蛋小辣椒

別去找他了,就這麼安靜的分開吧,他再找你也別理他了!

19樓:惜緣納福

不要去找了,如果你還是放不下,可以約出來談談,確定是否分手

20樓:唔為你唱讚歌

上趕著不是買賣,好男人多的是,找一個比他更好的

21樓:酒沒喝夠

不要去,要是你這次去了,一輩子都在他的淫威下生活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了,他心裡沒有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回去 回去就是犯賤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找你妹。等等看他態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毛線,現在就男的多!

26樓:水聽春

找他幹嘛,如果是你的錯你去找他,如果沒錯

27樓:

不要,如果你找他就說明你容易欺負

28樓:五彩珊瑚

不要,這樣的愛太卑微了

和男友吵架了,他已經幾天都不打電話給我了,我要怎麼辦

沒結婚前你就怕成這樣了,那結婚以後 你還怎麼過傻吧你我只能說,為那樣的人付出 不值得 他對你好嗎 疼你嗎 照顧你嗎 理解你嗎 愛你嗎 自己想想去吧 拜託,什麼人!男人有壓力了,女人就該活受罪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甚至 內兩個家容庭的事!站出來像個男人一樣承擔起來好吧,欺負自己的女人算什麼?我行我素,...

因為一些小事跟男友吵架了,他跟我道歉但是我還是很生氣,怎麼辦

我抱怨上天的不公平,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走了我最摯愛的他 親愛的,你離開已一個月,你一個人在天國過的還好嗎。知不知道豬婆很想你,你回來好不好,我求老天把你還給我,親愛的,回來好不好,我以後會很乖很乖,不惹你生氣,你回來好不好,我真的需要你。你為什麼離開的這麼突然,我一點思想準備也沒有,親愛的,你怎麼...

和男朋友吵架了我叫他滾他還真走了

對一個男人,bai你不能隨便du用滾這種帶侮辱性的詞zhi。你dao們可以互相爭吵,但不要去內傷害他的自尊心不容管他脾氣有多好。他也不過一時之氣,現在最重要的是挽回,如果兩個人都不願放下身段,那結果自然可想而知。如果你愛他就去說說好話,這樣也顯得你大度,如果他還是耍脾氣,那這樣的男的也不用考慮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