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了,我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

2021-07-01 23:55:14 字數 5516 閱讀 7378

1樓:九月的天才

再怎麼說你也是他們的孩子,天下沒有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回家去多多和爸媽談談心,多多交流才會互相瞭解對方,自己應該主動去和父母交流,在生活的小地方幫助自己的父母,如在他們回家的時候,倒一杯溫溫的水,在父母累的時候,為他們捶捶背······

父母創業很辛苦,做子女的就多多包容父母,體諒父母。

最後祝你的家庭越來越和睦,生意越來越火!

2樓:搞什麼飛機哇

我不喜歡這樣的父母,你就離他們遠點。還小什麼都做不了啊,

3樓:s99990110愛莎

首先,你爸媽再重男輕女,你也是他們親生的,他們不會不愛你,你離家出走你爸媽肯定會擔心你。所以回家吧。

我知道遇到這種父母很難受,很委屈,但父母畢竟是父母,是生你養你的人,所以再委屈,你也不能把他們怎麼樣,要想擺脫這種氣氛,就只有自己努力,早點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家,好離開他們。

你也可以選擇和他們溝通,告訴他們你的感受,(雖然這樣說,但我覺得他們不會太在意),所以管好自己就好了。

至於父母感情方面,你就別管,也管不了那麼多,你們父母有那麼愛吵也沒辦法呀。而且他們也不是小孩子了

要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離家出走 可惜咱不是一個地方的

爸媽吵架爸爸離家出走了該怎麼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孩子來講,對待父母吵架的問題我是這樣看的:孩子永遠是父母最大的牽掛,無論他們之間有什麼矛盾,孩子是無辜的,他們沒有理由不來保證孩子的幸福,這要完全取決於大人,如果他們有夠“懂事”,他們應該知道為了孩子,他們不應該走這一步。

作為孩子來講,你是老爸老媽中間的一個樞紐,可以起到連通的作用,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和老爸老媽溝通一下,你可以質問他們(質問這個詞用在這裡一點都不為過):你們有沒有為我著想過,我**做錯了,你們要分散這個家,要毀滅我的幸福?

如果他們還是頑固不化你可以試試離家出走,這個辦法非常非常管用,倒不必說深的是離家出走,暫時躲在那個親戚家幾天就好,讓他們著急,讓他們知道,你這麼做不是任性,而是為了你們這個家。

爸爸媽媽還有孩子,這三個人永遠是不可分割的一個整體,如果任何一方有破裂,家也就不再是個家了。

小女兒問:"爸爸,太陽 月亮和星星是什麼?"

爸爸回答:"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媽媽,綠葉 花朵和果實是什麼?"

媽媽回答:"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爸爸 媽媽和我是什麼?"

爸爸:"吉祥三寶".

爸爸 媽媽 女兒:吉祥三寶,永遠吉祥.

06年春節晚會不知道你看了沒有,那個吉祥三寶的歌曲真的是很暖人心。希望你可以把這個道理給你的爸爸媽媽講明白,希望他們可以對你負責任

要知道:喜歡是一種感覺,而愛是一種責任

在嗎?我父母吵架,然後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要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

6樓:是我啊我我我我

他們copy只是吵架而且。你又何必那麼敏感那。他們不是在一起也過了大半輩子了嗎?

他們都覺得沒問題。如果你覺得煩在他們吵的時候你可以出去玩啊。只要他們不是大打出手,有人生傷害就好啊。

你離家出走對你有什麼好處那?你還小啊,做事不能一時衝動否則真得會改變人的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父母吵架不是家家如此,也是有很多的。能勸就勸勸,—家人嗎,怎能離家出走呢?有你在,有你的調和,他們很快就會平息並和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等輕不大懂事!copy父母之間究竟是什魔矛盾導致經常吵架?在這種鏡中生活確實很煩!

但逃避也不能解決問題啊!你可以訓同學家住幾天!讓他們反思自己的錯誤導致孩子離家出走!

起碼能有所收斂!要垛徹底解決問題是很難!你盡力做好私稀泥的工作他們為了你會克釧制自己!!

家庭的緊張氣氛會有所緩和!你已盡了力!大人此事很複雜做子女似也不能包辦就代替!

就讓她們自已做主吧!但你可鄭重宣告:請父母不要在我面前吵架!

這樣使我無法學習!精神承受不了這種壓力!你們要吵到外面去吵吧!

9樓:抬頭_望月亮

你和你的父母吵架,然後實在受不了要離家出走,我覺得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可能你現在的年齡正處在青春期,做事比較衝動,但是一定要記得和自己的父母友好相處。

10樓:a哈嘍

你首來先不應該選擇逃自避,應該去面對,父母吵架是長輩兒的事兒,你可以在中間起到調和劑的作用,用你的智慧和頭腦,哄他們開心,並做好他們的思想工作,告訴他們,爸爸媽媽,你們不用這麼吵,現在我還小,我要好好學習,考個好的大學,將來我養你們,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這樣慢慢他們為了你的將來考慮,也就不會再吵架了。

11樓:微笑淚傾城

家庭矛盾重在溝通交流。暫時出來躲避也是辦法之一,但是前提要向父母說一聲。

12樓:士大夫糊塗

由於父母吵架,我實在受不了,要離家出走,不知道吵架的父母有沒有為自己的子女著想,我你們要麼離婚,要麼好好過,這又是為什麼呢?孩子,你最好還是不要離家出走,只能,憑空添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吵架是挺鬧bai心的,說du誰都不聽。受不了想要zhi

離家出dao走,可別父母會擔心死的。版我理解你的心情,他倆權吵架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可是你要是走了他們倆就傻啦。你去找你的姨與姑姑把你:

的感受和想法說一下。讓她們去跟你的父母說,總吵架會給孩子代來什麼樣的影響。孩子要是離家出走,你們倆怎麼活。

後果怎麼辦。讓你的姨和姑姑去i說一定好用。去試一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bai不要離家出走du,你父母吵架可能是因為他zhi們之間存dao

在著隔閡或者說是一些版矛盾,這些矛盾應該是可權以調和的,因為他們畢竟相愛結婚並且生了你,也就是說為了孩子,他們也應該理智一些,不應該再吵架了。另外你作為孩子,可以從中調解父母之間的矛盾,你幫他們分析一下產生矛盾的原因是什麼?通過你的工作,讓你的父母重新和好如初。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和人生活來在一起源就會出現吵

架的情況 不管彼此bai是什麼關係du 父母也好同學也罷zhi 最關鍵的是你如何dao看待這次吵架出現的原因 是否是因為自己的任性 或者是父母的** 一個成熟的孩子應該是思考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開始逃避 找到解決問題的根本原因 或許是因為平時溝通太少 也或許是因為年齡段的差距過大 導致的代溝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一路陽光愛寶寶

父母吵架確實很痛苦,但是不要用他們的錯來懲罰自己。他們肯定是愛你的,只是他們之間出了問題,給點時間讓他們自己解決吧!如果你實在是厭倦了,你大可以跟你的父母說清楚你的感受,離家出走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吵架,那是父母沒有意識到他們自己的錯誤。沒辦法,你只有幫家裡多做家務,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抄出走不能解決問題根本。襲不如試著bai瞭解吵架原因,學著做個du父母之間zhi的潤和機。或者想dao其他長輩求助,再或者好多電視欄目有那個幫忙調解矛盾的,是免費的,你可以去聯絡下。

這樣也可以讓家長瞭解到他們吵架對孩子的感受和狀態。

人生在世總是要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困難,不要一味地逃避,要學會面對,學會解決,這樣成長之路才會有很多收穫。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可以去朋友家或者親戚家先住幾天,夫妻之間避免不了吵架,但是你要懂得理解你的父母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bai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共du度時艱,做懂事zhi的孩子,多勸父母dao不要吵架,一家人

回無答對錯,互相包容,多做點,多關心點,多些溫暖話,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孝順,多好好學習,知識改變命運,就是對父母最好安慰和報答,家和萬事興,家是溫暖的港灣,怎麼能不愛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勸勸你的父母,找到吵架的原因,讓父母不在吵架,而不是離家出走。

22樓:哇噻張張

明白為什麼吵架 家庭問題的確很難解決 你可以嘗試和他們溝通一下

23樓:自然之聲

做個合事老,父母關係好了你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勸父母,不應該逃避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親戚家住兩天吧。

別跑遠了。

注意安全。

我和老公吵架後離家出走了 我該怎麼辦?

26樓:平朔

你看啊 第一次你生氣要結婚證 他嬉皮笑臉的對你 後來到外面回來無緣無故的就變的猙獰了 第二次你住旅店的時候 他還溫柔的去了兩次 後來你發資訊道歉的時候 他又莫名其妙的變了個人叫你滾 我幫你分析分析啊 這麼反反覆覆的原因 其實不乏一個原因 因為我是過來人 可以準確無誤的告訴你 是有人在挑唆 這個人是誰你也應該知道 其實啊 夫妻和父母住在一起就是容易發生矛盾 在遇到父母罵人難聽素質低下的 兒子再聽老子的 那麼媳婦就只有受窩囊氣了 建議你看看當婆婆與遇上媽這部電影 電影都是**以生活的 看到你的帖子 感覺你還想挽留這份婚姻 那麼你就聽聽我的建議 第一 夫妻吵架再凶 (前提是恩愛不想離婚啊) 就不要張嘴閉嘴提離婚 因為傷感情 而且久了就真的容易離婚 第二 不要總吵架 我們是女人可以用我們的優勢就是溫柔來叫他絕對服從 第三就是不要和他父母住在一起 那樣很容易發生矛盾 相信你懂得 第四 成熟的面對婚姻 經營好自己的家庭 第五 相互尊重 就寫這些吧 還有一點就是你該不該回家 那是你家 憑什麼不回 合法夫妻受法律保護的 不光是回 而且大大方方的回去 誰也別想霸佔 回去時也許遇到難堪的事情 不用管他 沒有過不去的坎 誰笑到最後才笑的最好!關鍵是抓住你丈夫的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回家,但你要確定你是否還愛他?

方案二:離婚 ,也許這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託 。這樣說的理由是:他在賓館住兩晚然後走都沒有說如何安排你回家。 對一個男人來講這不正常。也許,他早就不愛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悲的,如果是一個如此不負責的男人,那自己應該認真審視了。其實你心裡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和他認真的談一次,或者再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他還是不好好珍惜你的話,你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了。

29樓:歲末年終

為了孩子的幸福;雙方必須互讓,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擇不顧雙方的感受;這樣會傷自己更會傷到孩子。有一句好要聽;好男人要裝聾,好女人要裝啞。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們現在怎樣了,我和你的問題一樣

31樓:鎖秀淼

你太沒有定義,第一他回來罵你你走了,為什麼還要讓他到你的旅店去住兩宿,堅決不行,要讓他害怕你真的要失去了,而不是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所以現在你的表現是想回去,他當然叫你滾了,自然要把你收拾的老老實實的以後都不敢在離家出走。

32樓:沂心慌祕

孫吳 文臣 陸遜、張昭、張紘、魯肅、虞翻、顧雍、諸葛謹、諸葛恪、陸凱、駱統、周魴

我妹妹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我妹妹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家

首先先要報警,找回你妹妹。然後再考慮責任問題,如果刑事責任會有 立案調查,看是否屬於拐賣婦女或者非法拘禁的嫌疑 如果是民事責任,會不予立案。再說你妹妹20歲了已經是成年人,應該有識別能力了。產生責任的可能性不大。有罪吧,應該可以告她 視乎性質.他帶你妹妹出去就出於什麼目的什麼性質.騙錢騙色當然有罪....

我和老公吵架後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他不好。那你為什麼當初要嫁給他呢。說白了。是你不夠信任他。他罵你,你就玩離家出走。你還是三歲的小孩子麼?如果你實在是受不了的話,你大可跟他大大方方的說離婚好了。雖然你老公和你的公公婆婆都很喜歡罵人。但是他們也要講道理。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對他們說 要麼紙上簽字離婚,要麼我們法庭見!只要你骨氣...

夫妻吵架離家出走妻子離家出走我給怎麼辦

作為男人一定要大度,要懂得去包容妻子,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去給妻子認個錯,把她找回來,女人是很好哄的。反正除了給你帶綠帽之外的事情 你都去給她承認錯誤吧 沒有錯也要承認 例如 我的版態度不好權 我剛才聲音大了點 男人一個月也有那麼幾天之類的話 夫妻 床頭吵 床尾和 這是自古以來的老話 實在你老婆不肯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