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家出走了14歲,我14歲,離家出走能去哪

2022-03-31 04:41:17 字數 3337 閱讀 4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媽媽鬧彆扭是很正常的事,生氣過了媽媽總是媽媽,你照樣還是媽媽的好孩子。還是趕緊回家吧!爸爸媽媽一定很操心你很擔心你。

生活嘛總是會有些這樣那樣不如意的事,但是事情都總會過去的,而且你只是和媽媽鬧彆扭,又不是什麼大事。作為子女的應該要學會多聽父母的話。因為不管他們怎麼說你,都是為了你好!

好孩子別生氣了!趕緊回家吧!還有快到中秋節了,家人要團團圓圓、和和美美、和和睦睦才是幸福呀!

2樓:湖南婁底老李

還是回家吧,外面外面流浪不好玩啊!

3樓:分手了依然想妳

你這樣可不行的,會讓父母擔心,再怎麼樣都是你父母親,你這樣出走,爸媽會很傷心的,你懂嗎?換位思考一下,14歲了,很多事情也要學會懂事的,明白嗎?聽話,看完電影趕緊回家。

4樓:愛心大愛無疆

還是回家吧,不是親爸親媽嗎?事過去就拉倒別鑽牛角尖,家裡人都是親人沒有死板板的誰對誰錯,趕緊回去吧,不然你爸爸媽媽會著急,給你爸回個**告訴他別擔心一會就回家。

5樓:江何

年紀太小了

一個人在社會上很可能遭遇危險

不要意氣用事

6樓:花蒙

不要等外面受到傷害才知道家裡的好,社會上各種人都有,危險很大,勸你早點回家

7樓:

回家吧,不要到時候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孩子,外面是沒有什麼的。錢早晚有一天也會被花光的。

9樓:煙花聽雨

立刻回家,有什麼不開心的說出來,讓大家幫你

10樓:

時光流逝,且短暫,好好珍惜,記住一句話百事孝為先,感恩父母

11樓:天厚孫博律師

等你自己消氣了,快點回家吧!父母會很著急的,別讓他們擔心,也別讓愛你的人傷心!快回去吧,外面壞人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老老實實回去認錯,你別等到你爸媽去報警你失蹤了才想著回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找警察叔叔,說你走丟了,然後等著家裡人去領你回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回家,回家的時候買瓶牛欄山二鍋頭拿回去,看看你爸爸什麼反應

15樓:

哈哈,不作就不會死,說的就是你。

16樓:來自鷲峰努力的雞蛋花

看完電影后就回家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等著把電影看完唄

我14歲,離家出走能去哪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哪?公安局?還是呆在家吧!省的麻煩,最後警察叔叔送你回家。

19樓:生浩嵐

你不會成功的,回家吧!給爸媽道個歉

我14歲,我要離家出走去哪好?我不回去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這個是不是你親生父親吧!如果親生父母沒這樣對自己的孩子的!對孩子嚴格也是有個限度的,按照你的說法,假如你考了全班第一名,甚至全區第一名,他就會說別人考全國第一呢,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這裡做我老婆好不好,我養你 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好嗎?18727554871

22樓:關爾佛

我也想,不如咱倆一起吧,你是哪人,我東北遼寧的,還有,如果你能看到,請回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才14歲你能去**呢?去打工沒有人敢要你的,因為你是童工。

你媽媽呢?你老爸對你這麼差我也覺得這個當爸爸的太冷血了,好像你不是他親生的。

你可以發奮學習,要麼你就忍一忍吧,等你長到18歲以後你就可以出來打工了,到那時候你想去**都可以,一輩子都不會去見他。你還年輕,他老的時候總會需要你的。

一個14歲的男孩離家出走應該怎麼生活下去?

24樓:樂廚娘

你好。你這樣是很危險的,現在**多,賣人體器官的壞人也存在。你現在最有效的辦法是找警察叔叔,告訴他們實情,他們會送你回家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回家,

因為對於一個未成年人來說,

想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闖出一片天是很難的,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離家出走,

但是我相信你的家人現在肯定很擔心,

如果可以,最好能夠趕緊回家,

而且要注意安全。

26樓:仉基

你現在怎麼樣了,我也想離家出走的,但我沒有身份證

27樓:

直接走反正我受不了了

14歲離家出走去那裡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不開,在家好好待著

29樓:永遠到底有多遠

走出大門,轉個彎在回家

30樓:m孌誇笅鉁

我離家出走都是去一些小花園

14歲孩子叛逆離家出走怎麼辦?

31樓:牧羊人之樂

很多家長都為孩子的叛逆期感到頭疼,越嚴厲的管教孩子越叛逆。你可以從以下3點著手。

1多理解:這個時期的孩子是需要家長多給予理解的,對於一些過分的行為,家長不應該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也應該給孩子一些時間,讓他們自己去反思,多理解才是增進感情的關鍵一步。

2不能放任:不能因為是自己的孩子,在犯錯的時候也不追究,這個時候家長不應該給予過多關心,而是應該糾正他們的行為。

3換位思考:在青春期裡的孩子,叛逆是正常的,只要家長能夠真正從孩子的角度靠問題,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照顧,不要忽視他們的存在,他們都會健康成長的。曾經在我的孩子讀初二時,他經常不尊重父母,他記憶力時常很不好,聽課總是提不起神,導致各科成績也很差。

直到我找到可以讓孩子開發智慧的『特斯拉潛能課程』,學完後,才改變了孩子這種糟糕的境遇。孩子的記憶力和注意力都改好了,上學聽課不再走神,我孩子各科的學習成績進步得很快。我的這些話應該能幫到你,願你也能成功,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厭學叛逆孩子主要就三點。一是分析自己,由裡到外。從自身、家庭等方面著手。

二是著手分析孩子的各方面情況。最終做出適合的教育孩子改正孩子厭學叛逆情緒的問題。也可以向志和教育瞭解一下。

17歲女生離家出走,17歲女孩離家出走,家長報警後,會立案嗎?

小妹妹啊 這麼小 別瞎尋思。首先去醫院把孩子流掉 越早越好,然後回家好好認錯,先不要把懷孕的事情告訴爸媽。你男朋友也太不是東西了,做的時候不能小心點?無知的孩子!除了父母,沒有人會比他們還更愛你!不信,過幾年你真正長大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對還是錯!嗨!在你有難時,你的男友還送精子!你的眼光實在是太單純!...

我妹妹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我妹妹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家

首先先要報警,找回你妹妹。然後再考慮責任問題,如果刑事責任會有 立案調查,看是否屬於拐賣婦女或者非法拘禁的嫌疑 如果是民事責任,會不予立案。再說你妹妹20歲了已經是成年人,應該有識別能力了。產生責任的可能性不大。有罪吧,應該可以告她 視乎性質.他帶你妹妹出去就出於什麼目的什麼性質.騙錢騙色當然有罪....

我哥離家出走了

或者是因為你爸來爸媽媽對你和你自姐姐的關心造bai 成了你哥哥du心理的不zhi平衡,雖然很多年過去了 你和爸bai爸媽媽好好談談du,照顧好你的嫂子。zhi 把你們家 dao所有人找在一起,把你哥哥的專心事以及對家人屬的看法都說出來,現在只有你能幫助他了。你要和你的哥哥說 別叫他的孩子20年後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