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離家出走了

2021-03-29 12:03:57 字數 3919 閱讀 5319

1樓:〃冰冰魚兒

或者是因為你爸來爸媽媽對你和你自姐姐的關心造bai

成了你哥哥du心理的不zhi平衡,雖然很多年過去了

2樓:開幕計劃

你和爸bai爸媽媽好好談談du,照顧好你的嫂子。zhi

把你們家

dao所有人找在一起,把你哥哥的專心事以及對家人屬的看法都說出來,現在只有你能幫助他了。

你要和你的哥哥說:別叫他的孩子20年後也對他說同樣的一句話:「我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們造成的。」他是男人,要承擔。

你要做個大人了,你現在是這個家庭的紐帶,你要和爸爸媽媽說,你們都是一家人,有什麼過不去的事呢,為什麼要用彼此仇視的眼光?

作為爸爸媽媽難道不知道麼?在家裡,爸爸媽媽一句話就可能會把你哥哥的心徹底粉碎,但在外面即使別人用刀捅了他,他也不會那麼傷心,同樣都是父母的孩子,你應該和爸爸媽媽說,叫他們同樣對待你的哥哥。

一家的人,只有在一起才能生存。

當初的事已經過去了,現在你的父母如果做的過分了,那麼他們就應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可能現在你哥哥被人拿以前的什麼事做問威脅,你好好問問他,別讓他自己解決,讓他一定要脫離以前的環境。

---------------

3樓:哭泣的雅典娜

聽了你的故事,我覺得很心酸~

一家人之間關心不夠啊!

既然你哥願意發簡訊給內

你,說明他容對於家庭還是抱有希望的!

和你的家人說清楚吧,讓他們明白問題的所在,勸你哥回來。然後用真情感化他。解鈴還須繫鈴人,問題主要處在父母那裡,父母與子女哪有隔夜仇的?

讓他們說說清楚。尤其是你媽媽。而且,我個人覺得你嫂子的作用也會很大。

恩~英雄只有在紅顏知己面前才會落淚。所以你嫂子和你那小侄女的作用應該是很大的。

你哥變成這樣,是由於他感受不到這個家的愛。既然這樣,事情就clear了。

只有付出了愛,你才能聽到愛的回聲!

4樓:默默地享受著

照顧好你大嫂。讓你嫂子感受到你全家對她的愛,讓二個姐姐多回來,不要找藉口。

過去的事也

內不能說明什容麼,那是對現在產生了結果。

也不要因此去怨恨不公平,那才是你哥最需要的。

你需要付出多一點。這種改變不是一次二次談話就能成功的。

需要心的轉變。

也許把你哥拉到電腦前,讓他知道有這麼多人也在關心他。

人不要活在怨恨裡,如果這樣那麼生活得再好也會不開心的。

是不是呢?

5樓:臘月

有因就有果

你現在最多隻能做的是,作為一個弟弟,你只有做好弟弟的本分,去理解他。

你哥哥其實是脆弱的,他受不了一點打擊。

6樓:季澤

也許在你哥哥的教育過程中,你的父母的確有些地方讓你的哥哥覺得很偏心的地方,但是那已經過去了,沒有辦法彌補,問題的關鍵在於現在,現在要怎麼辦?

首要的問題是哥哥已經離家出走了,你們是否清楚哥哥出走的原因,如果不是法律上的事情,我相信你們能找到他,現在的哥哥不是一個完全自由的人,他有家庭有老婆有孩子,就算對父母有不滿的地方,孩子是沒錯的,不能讓一個小孩子剛剛出生就因為家庭的不和而失去了父親,那麼這個孩子很可能再次走上他父親的路,這是很可悲也很可怕的,你的父母從小就不喜歡你的哥哥,就是因為他經常惹事,覺得他不是一個好孩子,那麼現在就讓哥哥的還在背上一個沒有爸爸的陰影,你覺得孩子的未來會使陽光明媚的麼?一定要讓他回來,告訴他,孩子有權利擁有一個爸爸,擁有一個家。這是他的責任,是男人就要敢於扛起肩上的擔子,有膽量拋妻棄子,害怕做父親麼?

第二,改變你們家人的觀念,也許哥哥他真的是一個讓父母看不上眼的孩子,但他也是你們家裡的成員,不是小動物,他是有感情的,他曾經錯過,為此也嚐到了苦果,無論法律給了他怎樣的懲罰,畢竟都是過去了,莊嚴的國家法律都原諒他了,為什麼他最親的人不能原諒他呢?不要冷嘲熱諷,不要拿著放大鏡找他的毛病,不要總把他的錯誤掛在嘴邊,每次拿他曾經的錯誤諷刺他,就等於在他結痂的傷口上撕開口子撒一把鹽,別再這麼折磨他了。只要他不是十惡不赦的罪人,別忘了他還只你的哥哥,姐姐的弟弟,父母的兒子,一個孩子的父親,一個女人一生的幸福依靠,要顧及他的感受,體會他的喜怒哀樂,給他一個平靜的,正常的生活 ,把以前的是是非非忘了吧,對你的家人說,讓哥哥回來吧,接納他,就像他剛出生的時候全家欣喜的圍著他,愛他,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家庭中的一些傷害是致命的,我們常常會看到越是最親的人,越是以最狠毒的手段傷害彼此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所以變成這樣,是想引起你們的注意,

不想你們把他當透明的,不在,他想被管著,需要父母的愛,關心,而不是,打罵,治標就要治本,本就在於你父母對他的看法,他需要的是一個關心他的家庭,希望你們父母把對他的恨,要轉成關愛

8樓:紫星追揚

這是、心理壓抑的表現,在家裡,他的心更多的是不平衡,要多鼓勵和幫助他,但父母罵他,也是恨鐵不成鋼,可憐天下父母心,但方式不是很對,哎!他心裡還是比較叛逆的,少罵他了,給你門家說一下,多鼓勵,越罵他越出事,你門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也是徒勞,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過幾天,他也會想女兒回家的

10樓:童樂藍祁

首先你要和你的父母溝通這個問題,同時需要穩住你哥哥,讓那個他和 你保持聯絡。我覺得那件事情,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可能你的父母也不知道事實的情況,才會讓你哥哥受到那麼大的傷害的。而且,你要好好勸你的哥哥,現在他的家庭不止是有父母有你的,他還有他的妻子和孩子。

孩子才那麼大,他人心丟他在家裡不聞不問麼?他留下的紙條說,這些都是父母造成的。如果他走了,他的孩子呢?

沒有父親的孩子不是更加誤入歧途麼?那麼到時候,也要他的孩子和他說一句,我現在這樣都是你造成的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他自己恨的東西,就要做好了,不要讓別人因為這個而恨他。

男子漢大丈夫,要有責任心,不管怎樣,他都已經不是那個該出走的年紀,結婚生子了,有什麼事情還不能好好和父母談的麼?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讓人著急啊,但是你現在是學生,有一點你要記住,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影響你的學習,試著聯絡一下你哥以前的朋友,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訊息,安慰一下你的父母和嫂子,不要說些讓他們擔心的話,畢竟他只是沒有想開一點事情,他結婚了,成熟了,有孩子了,不會一走了之的,相信他吧,你也要放心,祝好運啊!!!!!

12樓:破瓶子的願望

``那你現在還有空在這裡發帖啊``

快找人要緊吧``要不在這發個尋人啟示

我幫你`找`

13樓:我叫睡寶

好心寒 就讓他自己好好冷靜下吧 就算你找到了 他也不會回來

14樓:美莉姑娘

你要好好學習,好好照顧自己才是最正確的!你哥哥畢竟是有家室的人,他過一段時間會回來的!有些時候人都會耍點小孩子脾氣的!別擔心了!

15樓:保險絲感

唯一能讓你哥回來的辦法是你嫂子和孩子,現在不是問為什麼的時候,而是要怎麼辦。你要去調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6樓:小鼠不乖

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訊息,他需要的是一個關心他的家庭

17樓:慧慧

這事!不是我們在這給你說幾句 能解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家庭教育的原因,但到現在說也太晚了。

先得儘量找到你哥哥

因為現在的問題是他!!

不過也不用急,得冷靜的想辦法解決現在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段家務事`````我是無能為力````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他們只是給你的意見```做與不做那還是要你自己好好想想的```明白嗎??

有的人說的也不能全聽了```

自己好好琢磨琢磨吧`````

20樓:哈哈囧神

彆著急啊......

我離家出走了14歲,我14歲,離家出走能去哪

和媽媽鬧彆扭是很正常的事,生氣過了媽媽總是媽媽,你照樣還是媽媽的好孩子。還是趕緊回家吧!爸爸媽媽一定很操心你很擔心你。生活嘛總是會有些這樣那樣不如意的事,但是事情都總會過去的,而且你只是和媽媽鬧彆扭,又不是什麼大事。作為子女的應該要學會多聽父母的話。因為不管他們怎麼說你,都是為了你好!好孩子別生氣了...

我妹妹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我妹妹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家

首先先要報警,找回你妹妹。然後再考慮責任問題,如果刑事責任會有 立案調查,看是否屬於拐賣婦女或者非法拘禁的嫌疑 如果是民事責任,會不予立案。再說你妹妹20歲了已經是成年人,應該有識別能力了。產生責任的可能性不大。有罪吧,應該可以告她 視乎性質.他帶你妹妹出去就出於什麼目的什麼性質.騙錢騙色當然有罪....

老婆離家出走,老婆離家出走

很認真的看了你的這段話,說實在的,從你的描述看,在情感方面,你應該算得上一個好男人。對於你妻子目前的狀況,一時半會可以說是無法回心轉意,也就是說,至少目前心裡沒你及兒女的位置,倘若是我會趁早離了。人們常說勸和不勸離,但你遇到的妻子,看上去是個極度自私的人,連最基本的母愛都缺乏了,還指望她什麼呢?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