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結婚的時候我老公還給公公婆婆交電費呢,還是用我的錢,我就假裝不知道,後來我老公發現婆婆對我不好

2021-03-29 12:03:57 字數 4297 閱讀 6129

1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在這個婆婆的心裡你是個和她搶她兒子的女人。忒不好相處。遇到了是你的不幸。忍忍吧!儘量不要接觸。她說什麼就當什麼都沒聽到。慢慢歲數大了就好了。

2樓:娛樂

兒子養那麼大了給你,還........

今天公公婆婆讓我去交電費,給了100塊錢,我去交完看了眼單子上月欠50多交完還剩40多,後來不知道

3樓:中原小象

既然知道是雞毛蒜皮的事,就不必理會,不要多想,更不要為小事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確實不像個家。

一般家庭裡都會是這樣:公公婆婆拿出一百塊讓媳婦交電費回,然後媳婦擺擺答手說:不用,我這裡有。

然後公公婆婆說拿著拿著吧,你的錢自己留著花吧!媳婦說嗨~就一百塊錢而已,都是一家人誰出不都一樣?

——這才是一家人!

5樓:強強萌仔

呵呵,我們交電費不給錢,讓自己交

婆婆給我家交了電費,問我老公要了200,還預交200,我覺得錢很多,老公說你去把電費條拿不就知道了

6樓:冰雨夢悠悠

這件事情就怨你自己呀

你婆婆好心給你交了電費

不就是200嘛

你有什麼不信任的

下次你自己去交不久的了

你太小氣也太自私了

村上按個人分的錢 我公公婆婆都不拿給我們,我老公問了還罵 我是不是應該問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問的 他親兒子問都沒用 還罵 這個就該你老公出面問 兒子和自己爸媽什麼話都可說 採納希望給好評

我和老公剛結婚三個多月,公公婆婆非要來我家住一段時間,我不想讓他們來該怎麼說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不對啊,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你愛你老公嗎?他就是那樣的環境下長大的。

生活習慣不同經歷不同,年代不同。我的爺爺和我講起他們年輕時,哪有什麼吃的啊,可以說天天吃不飽,衣不暖。但是就在這樣的環境下,依然將我的爸爸姑姑們養大。

(現在想象一下覺得心酸),所以我們的幸福,是那時他們,吃不飽,衣不暖換來的。我們成年人了,想事情要遠一些。首先他們來你家一定會變化的,因為一切不是他們生活的樣子。

你所謂的那些髒亂差,在你家會運用嗎?一時不想見,還能一世不想見,所以想開一點,做好兒媳。如果可的話,帶老人家逛一逛。

肺腑之言,手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緊張,要嘗試著和公婆處理好關係,這樣丈夫才會開心,,不然他夾在中間會非常難過,再說,老人家大老遠的來看你們也是對你們的關心,兒行千里母擔憂,做父母的都是這樣,等你有兒女了你也會有這樣的心情,我們年輕時會嫌父母話多,可是等我們有兒女時還是重複父母的道路,我想你應該靜下心來,等公婆來了要好好照顧他們,他們感覺你們過得幸福,他們的兒子過得舒服,他們就會滿意的回家了。

10樓:寶寶永愛抱抱熊

結婚後,公公婆婆一起住一段時間是很正常的,沒有一輩子住在一起就應該知足了,如果覺得他們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不好,那自己做不久好了,自己刷碗做飯收拾桌子,也可以讓老公幫幫忙,其實結婚了還讓老人家伺候著,不太好呢~~辛苦了大半輩子,是享福的時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的生活習慣確實不好,他們這麼大把年紀了,改也不容易。也請你看清自己的身份,你是兒媳婦,是晚輩,公公婆婆來家裡住是理所當然的事,還有很多人長期和公婆在一起住呢!所以,你沒有任何理由拒絕公婆的要求。

你不是說他們飯後不洗碗嗎?你可以洗啊!他們又不攔著你!

長輩來了你還想他們給你當保姆呢?你可以自己動手啊!這樣他們怎麼有機會讓你看到他們的生活習慣呢?

最後勸你一句,他們是你老公的父母,請善待他們,像對你父母一樣。

12樓:漂浮的銀杏葉

你好,有些事該忍就忍著點吧,生活就是這樣過的,你既然嫁給你老公,那就得跟他家人和諧共同,不過你說你婆婆公公不講衛生,那不好,你也許不好出面講,那就叫你老公講能更好些,中國有很多人多不講衛生的,還有些年輕人不習慣的事叫人很煩感,不過這些事最好還是由你老公出面講,這種事總是不好,衛生還是要的,你可以跟你老公講講這些道理。希望你能溝通好這事。祝你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兩口是到自己的兒子家小住,那是天經地義的。如果是你父母來住,你會什麼態度呢?再說,你老公從小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的啊,他都沒有什麼意見。

不能結了婚,就忘了自己父母,特別是男人。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14樓:十月生肖

你作為兒媳應該多體諒他們的習慣,你應該以你的實際行動來向他們證明應該怎樣生活,而不是怎樣去譏笑他們,農村確實有很多不顧,這是他們的不足,你要好好給他們說說,讓他們瞭解你的真實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父母生活習慣是一輩子養成的,你沒有改變他們的的資格。

不讓他父母來,那你呢?你父母來不來住?你想過麼?

16樓:油條丸子

很理解你,跟公婆一起住確實很彆扭,不過還好,只是小住,不是長期,是可以堅持過去的,大不了白天上班,週末逛街,少接觸,堅持一下,他們覺得沒趣就走了,兩代人生活習慣不同很正常,但不講衛生是不對的,這個問題上你可以直接跟公婆說,不用礙於面子,到哪你都能說出口。如果他們該不了,就請他們在自己家這樣,你家你是主人,你說了算。實在忍不了就跟老公說。

你家公婆還好了,婚後三個月才來,我家可好,婚前明明說好不在一起住,結婚沒經邀請,我婆婆在我們結婚第三天就主動要求來我家住,你說我鬱悶不!姐們兒,知足吧。

17樓:dk婚禮策劃師

又見硝煙瀰漫,大戰一觸即發,戰爭開打之前,最簡單的辦法是外交手段,最好的斡旋人選既是你老公,你老公是否也如你描述的他的父母家庭一樣的習慣呢,如果不是,也許可以試試外交努力,如果是,你最好接受這一切。

18樓:

現在發現這麼多問題,結婚前你幹嘛去了?

老公把每個月掙的錢全部都交給公公婆婆,我心裡很不舒服,要用錢還要去問公公婆婆去要,大家覺得我老公這

19樓:樣子尼龍

你老公孝敬父母是對的,而且公公婆婆更比年輕人省錢,比較對,你可以靠自己轉的錢給自己花,沒有必要像你公公婆婆要,如果你可以把工資部分錢給你公公婆婆的話,那叫孝,不過我推薦不要全部給公公婆婆,自己還要留點給自己爸媽

20樓:人間四月

不對。是不是你隱瞞了些具體的原由?如果沒有,就是你老公不對了!

21樓:我猴呆

對妻子的立場來說確實不對,不過對於他來說這是孝順,你應該和他溝通,如果連你上班的錢都給他父母這就有些過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舒服就和你老公商量一下唄,經濟還是和公公婆婆分開比較好,你說委婉點,看你老公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孝順了。怕你和你老公亂花錢唄!

24樓:淡忘o銘記

很少有這種男的。這樣怎麼過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對了,孝順我們誰都要有,他那做法與孝心無關。是無能的表現,

26樓:百度使用者

從他爸媽角度看是對的,你的角度肯定不樂意

27樓:李華清

很不對,應該和老婆商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 應該給你一點零花錢啊 女人沒有零花錢怎麼生活

剛結婚不久,我公公就生病了,剛開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他人怎麼樣,我老公從我這拿走2000塊給他做檢查

29樓:匿名使用者

苦日子剛開始,以後會更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是個有責任心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公生病當兒子不看找誰看難道你一點孝心都沒有嗎?

32樓:褚巧忠

這種家庭不行,老公也不好,你要會照顧自已

33樓:超級大黃蜂

你老公幹嘛去了?讓你老公去找錢!

婆婆總是以各種理由管老公要錢,我不給我老公就在外面借錢給婆婆,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船到橋頭自然直,凡事看開點就行了,老人的遲早不都是你們的

老公常年出差我們剛結婚,我必須跟公公婆婆住一起嗎?公公婆婆以前吃了很多苦,節約慣了一頓剩飯熱兩三次

不是必須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但是不住在一起也要好好說,好好商量 現在剛開始心裡有點不舒服了就要和老公商量,不要和老人家發生衝突或者累積怨恨。有條件的最好還是和公公婆婆分開住 不一定非要住在一起 把現在的房子賣掉,可以自己買房分出去單過 這樣有距離,才能沒有住在一起的磕磕碰碰的矛盾。找你男人好好得合計...

我老公,我公公,婆婆都再外面做事,老公,公公早上吃飯了出門,晚上回家吃飯。我人在家要帶孩子

家務活沒法指望公公幹。很多家庭的公公,都覺得這不是自己該乾的事。我覺得讓老人轉變觀念很難,不如你想點辦法。比如就說實在沒時間做,外面買點吃吃吧。或者等你老公回家再一起做飯吃飯。大家一起等。說明你公公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讓你老公跟你公公溝通溝通吧 在婆婆家太難受了,吃個東西都沒勁,公公婆婆都不愛吃東西...

公公婆婆就我老公兒子,房子是我們結婚後買的,但房產證只寫公公人名字

按一般常理,好像多慮了,只有一個兒子讓坦,公婆百年之後連他們的房子也是兒子的。只有一個顧慮就是以後要交遺產稅,吵滑唯就這個考慮證上的名字調兒子的名字,跟公婆說明利弊,做長輩的應升培該會同意。這個最好相關部門諮詢一下。婚後買房子,公公婆婆出了一半,婆婆要求房產證上寫老公和公公的名字 既然他們怕你們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