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離家出走,老婆離家出走

2022-12-31 16:50:13 字數 6062 閱讀 6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認真的看了你的這段話,說實在的,從你的描述看,在情感方面,你應該算得上一個好男人。對於你妻子目前的狀況,一時半會可以說是無法回心轉意,也就是說,至少目前心裡沒你及兒女的位置,倘若是我會趁早離了。人們常說勸和不勸離,但你遇到的妻子,看上去是個極度自私的人,連最基本的母愛都缺乏了,還指望她什麼呢?

老婆離家出走

2樓:陳長的路上

吵架真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夫妻之間。但是吵架也需要注意一個度,不然等傷透了對方的心,再後悔就有點晚了。

如果你想她回來,那麼就直接去她面前表態,甚至可以向她家人表態,在表態的同時也要把事情做好,讓你老婆看到你的改變。

3樓:平凡小弟

你在這裡說是沒有用的,有心的親自去找她回來,向她認錯,畢竟男人要主動點,要大氣點,為了一個完整家,兄弟。加油。

4樓:

你在這裡說有什麼用呢?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吵架贏咗又點現在這樣你開心嗎?

忍一下就又過了男人有時真的要放下所謂的大男人主義,你老婆 肯定是受了很大委屈才離家出走的,親自找到你老婆道歉認錯求原涼吧。

5樓:

主要是你知道出走的原因嗎。是因為什麼。錢。情愛。還是因為和你感情出現矛盾離家出走的

6樓:

首先你要弄清楚她為什麼離家出走。分析一下哈,你打她了。你不喜歡她,有別的女人了。

你不工作,她傷心。還是她外面有人了。這是重點。

如果老婆心裡有別的人了。而且對她要好。暫時回不來了。

你如果很想她。就找她的家人瞭解情況。什麼時候老婆在外面呆不下去了。

自己會回來的。同時也要好好想一想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好。才導致老婆出走。

吸取教訓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離家出走你不是應該去找她嗎?在這裡說這些話有什麼用?

8樓:禹運傅堅秉

首先看她跑去那裡,然後想想會不會出什麼事情,比如想不開什麼的,沒有這方面的事情的話就要冷靜下來,女的多半吵架都會跑回家或者是閨蜜那裡,回家的話事情就有點不好辦了,老丈母孃肯定幫女兒說話,因為看見女兒回家肯定是想吃虧了,肯定要找你鬧的,要是去閨蜜

那的話,如果你錯

了就是真誠的道歉,把她接回來,要去岳母家的話要買的東西去,把事情的原因說清楚,給岳母岳父道歉,在給你老婆一個臺階下就好了。

9樓:

你現在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就很好,趕緊找到你老婆誠懇的向她道歉認真表示你愛她不能離開她而且以後要好好對她,老婆是用來疼的而不是發洩情緒的物件,以後要細心呵護她照顧她,她才會更加愛你對你好,好好愛她,老婆孩子才是你最大的財富。

10樓:容綠

兩個人—起生活,互相要關心.愛護,作為一個男人,不要有大男子主義,有什麼事情兩和老婆一起商量去作,不要讓老婆傷心,更不能和老婆吵架,這樣—家人才能家和萬事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離家出走的話,肯定是你們之間的關係有了一些問題啊!你要想辦法把你們之間的隔閡除去,這樣子她才會回來,如果問題在你身上的話,你要向她道歉

12樓:

當初幹嘛去了,現在知道了是不是有點後悔了,知道自己錯了,等她回來了以後對人家好點,兩口子過日子要懂得包容謙讓,而不是動不動就發脾氣把人氣走,你若能知鐒就改還是挺好的。

13樓:成為自己的

你在這個上面道歉,你老婆未必能看得見,還是給打個**說說好話,讓你老婆回來吧!

14樓:齊爾大君雅

就按照她說的,到法院提起告訴。告訴她遺棄罪。孩子只有暫時託付給你的父母親或者她的父母親照顧了。

15樓:

分析深層次原因並改變。找她回來好好過日子。

16樓:

你在這裡說有啥用呢?

17樓:仉葦

她為啥事走。老公要反思?

18樓:柳雍

以為什麼事啊?離家出走

19樓:

知錯了就盡辦法找到她吧。

20樓:來自通天寨喜笑顏開的公孫瓚

18733039369

老婆離家出走了?

21樓:劉朵朵

你好,你們已結婚六年,肯定是有感情的。既然很愛你老婆,那就應該去她那邊,她雖然說不讓你過去,但是你去了她肯定也不會把你怎麼樣啊?

很相愛但是愛吵架,這不奇怪,只要吵過後能互相理解,認識自己的錯,體諒對方,也是很好的,偶爾吵吵架,也能增進感情,但要把握一定的度,不能太過。那就用你的寬容心胸去包容嘍!這樣兩人感情會更好!

你是男人,應該有男人的大氣,不要—點小事都要和老婆斤斤計較。

22樓: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向老婆低頭認錯,大丈夫能屈能伸,沒有放不下的架子,畢竟你們有兩個孩子,如果你老婆想離婚,她就和你辦離婚手續了,看現在的情況你老婆沒有想離婚,你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好好承認錯誤她會原諒你的。

2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我覺得是你倆的脾氣導致的感情問題,而不是擔心別人趁虛而入,那你要去改好你的脾氣,因為脾氣是導致你們感情問題的導火索。只有變成一個溫暖純良的人,才會有愛與自由。

所以你需要主動道歉,然後好好去改變你自己,並寫下承諾,今後再不跟她發火,爭取她的原諒,然後請求她回到你身邊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珍惜這份真誠的感情,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不要等到失去了以後才知道後悔!

25樓:

可以先冷靜一段時間,可以從身邊的親人入手勸說。你愛她就要低頭去挽回她。

26樓:一葉輕舟

男人要大度,夫妻和睦最重要,吵架修養太低,能不能改是你的問題。她能不能原諒你,看你表現了

妻子離家出走我該如何辦理離婚

2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不論一方離家多久都不會自動離婚,沒有自動離婚的規定。如果夫妻一方離家出走滿兩年,另一方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訴訟離婚。

28樓:一老夫

你可以到法院起bai訴,申請離婚。法院du受理立案後會發zhi傳票給她dao,或以公告送達方式,通專

知你妻屬子**時間等相關事宜。屆時,如果你妻子出庭,法院將按法定程式依法審理,判決不予離婚(若你妻子表示悔改或認為感情尚未破裂,堅決不同意的話)或准予離婚;如果你妻子未出庭,法院可依法做出准予離婚判決(缺席判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和別的男人跑了,我支援你離婚。但你也想一想她為何要跟著別人…

30樓:在水伊人

如果堅持要離婚,只能到法院上訴了。離婚前,最好能找到她好好談談,畢竟離婚是大事,倆人商量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有理,除非你很迫切擺脫你老婆!

老婆離家出走現在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3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老婆離家出走辦理離婚的方式:1、如果夫妻一方離家出走滿兩年,另一方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訴訟離婚。2、夫妻一方離家出走滿兩年的,另一方還可以先申請宣告對方失蹤,然後再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3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最重要的是彼此間的信任;其次,夫妻間要互相理解,正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何必那麼斤斤計較呢!最後,每一方都有責任呵護美滿的家庭,彼此間應該時時地給對方一個溫情的眼神.一句溫馨的話語.

一份意外的驚喜. 願天下的有情人都終成眷屬,彼此好好的珍惜,因為時間如梭.光陰似箭,他不會等我們去揮霍!!!

第一,互相理解,不要總以為只有自己是最辛苦的,最委屈的。其實對方可能也有這樣那樣的心情不好的原因,工作啦,朋友之間啦,等等。 第二,一定要溝通。

只有溝通,才能化解彼此的誤解,使兩口子的關係更好。 第三,達成一致的理財觀念。夫妻之間千萬不要因為錢而吵。

第四,培養共用的興趣愛好,打球,旅遊等。 互相牽就,互相依靠,互相信任,互相體貼,尊重雙方,和睦相處,做好應盡的責任。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不是結了婚就完事ok了! ~需要包容,忍讓,付出,呵護, 需要付出全身心的愛,婚姻需要用智慧來經營. 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地經營你們的愛.

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一個吻,為對方做飯,在對方生日、和任何紀念日、節假日為對方所有精心策劃準備的禮物和節目,在對方內心煩惱時給予關心和體貼,這些都是為你們的愛加分,增值. 沒有一對夫妻是不吵架的,但再怎麼吵,也不要說一句傷感情的話,就事論事,然後床頭吵完床尾合,千萬不要冷戰. 「你對我錯相惜緣」,懂得這個道理,一定能越來越好! 夫妻間吵架很正常 就象牙和舌頭 總有碰到一起的時候 但無論到什麼時候 都不可以動手 我不知道你老婆會怎麼樣 但如果換我 我一定不會原諒你的 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非要動手才可以解決呢 如果兩個人發生分歧 不妨有一個人走開 這樣 彼此就都可以冷靜一下拉 過後再坐到一起慢慢的講

34樓:冷漠

女人最忌諱的就是「滾」了,去她孃家向她道歉,用你一顆真誠的心接她回來吧,夫妻之間最怕的是衝動,我們男人要懂得忍讓,夫妻要互相尊重,包容。祝你幸福

老婆離家出走可以報案嗎嗎? 30

35樓:喜畫

老婆離家出走超過48小時,自己尋找沒有結果的情況下,可以報警。家人出走下落不明,一般情況超過24小時,公安機關才會立案。如走失人有被不法侵害跡象的,您隨時撥打110或者派出所**報警,不受時間限制。

你直接到當地派出所去報案,然後他們會立案.接到報案後公安機關認為構成犯罪的就會立案偵查,如果有證據了就會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刑事拘留時間是七天以內,如果是結夥作案或流竄作案可以達三十七天),如果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辦案的公安機關則在刑事拘留的時間以內報請人民檢察院批准備逮捕,逮捕後最長偵查期限是七個月,報請全國人大批准的則不受偵查期限限制。偵查終結後移送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最長期限是一個半月(如果有需要補充偵查的可以達三個半月)。

很多的家庭都會存在一定的矛盾,有些年輕的夫妻一旦發生一些家庭的糾紛,就會選擇離家出走,關閉手機。這是一種極其危險的不負責任的行為,讓家人為自己擔心。如果老婆離家出走超過四十八小時,自己尋找無果,可以請求派出所的協助.

36樓:墨曼珍

這是屬於你們倆人之間的關係,得過了48小時以後才能走完。

37樓:明人

離家出走怎麼能不報案呢,萬一出事了就完了,必須報案的。超過24小時就可以立案了。

38樓:

老婆離家出走只要滿24個小時就可以報案。如果你老婆出走了,還是趕快報案,畢竟警察幫忙,找到的可能性還大些,不要含糊,趕緊找老婆,千萬不要出什麼意外。

39樓:世間停留的心

睡離家出走都可以報案,如果你不知道他去的地點而且超過48小時看不到人都可以去報案

40樓:來自滑雪場東張西望的白鯨

正常是出走二十四顯示才可以立案,你可以先去找找啊,為啥離家出走啊,是不是你倆吵架了,你老婆生氣才走的,問問你家的親戚是不是在那

41樓:說赫

時間超出二小時四小時是可以報案的,那你也應該反思一下,你老婆為什麼要離家出走,他會去**?你自己也可以想一些辦法去找一下。報警也是要報的。

42樓:楊富彪

如果超過了24個多小時,而且他的家裡人也沒有找到,他就可以報警。

43樓:蕈龠

可以呀,萬一有什麼危險呢?一般好像是離家出走了,24個小時就可以離岸了。

44樓:

超過24小時,就可以選擇報案處理。

45樓:贊贊好嗎

又不是走失不用報案啊,老婆出走肯定是你的原因

想離家出走,生氣的想離家出走的說說

不管怎麼樣,家人是自己唯一的心靈慰藉,你離家出走的話,你要想想你去 怎麼生存下去。而且你都已經是高三生了,為了自己的美好前程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因為離家出走導致自己以後後悔。你可以跟你爸爸進下心來好好談一談,你說你現在讀高三,是人一生最重要的階段,希望自己不收到外界的干擾,好好學習,讓他好好配合不要打...

小孩離家出走,家長如何校方,如何教育離家出走的孩子 父母必看

1 冷靜考慮 孩子離家出走,家長要冷靜,心裡有所準備,自己的孩子脾氣性格,畢竟自己還是畢竟瞭解的,要做到心中有數。孩子離家出走,家長要看孩子的年齡特點,不同年齡特點的孩子出走的時間,方式,地點,在外時間,對家長的期盼都是不一樣的。2 10歲一下 10歲以下的孩子離家出走,分不同的情況,如果正在被家長...

我們經常吵架,我老婆離家出走半年

看她值不值得你去愛吧.要是你不嫌棄她這樣.還能接受回心轉意的她.就等她.不離婚.去她家樓下接她.裡要和你離婚你就說 以前是我忙事業.沒顧忌到你的感受.是我的不對.我願意一直等你 如果你能回心轉意.我願意用以後的時間來彌補.每天去找她 我相信終有一天會感動到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你不配有個老婆!經常吵架...